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會選在天母盛鑫

PhotoCap_023.jpg是因為看到我表姊和表姊夫在臉書上打卡到台中的天母盛鑫大吃,也聽我姊說這間不錯吃,而且照片看的我口水直流啊~~

我早在一個月前就先訂位了,但是中山本館一個月前就被訂滿了,只好訂它的麗華分館;我上網查了一些分館的資訊,分館的裝璜略遜了本館一疇,菜色也沒本館那麼多種選擇,但只要是端上桌的菜都還是蠻好吃的!這是它今天推出的情人節套餐,原本還以為是兩人份,點餐的時候才發現是一人一份,好傷荷包呀~

不過我親愛的 Baby 對我真的好好,想吃什麼只要他能力許可就會奉陪,套一句小 S 的名言:「挑男人沒別的,就是要疼你,任他再有錢、再有才華、再帥、口才再好、智慧再高、能力再強、孝順感動天、大愛助眾生,不疼你,一點屁用都沒有!」真是太中肯了,給你一個啾咪 

PhotoCap_002.jpg

這張臉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真是有夠喜感的,每看一次就讓我大笑一次,哈哈哈 好好翹! 好好翹! (學喬喬說好好笑) 

PhotoCap_003.jpg

點好餐後服務生拿走了情人餐的菜點,餐盤上還還有塊紅色的隔熱墊,其實上頭還刻有「天母盛鑫」的 logo 但有點反光看不清楚。

PhotoCap_016.jpg

前菜的第一道是迎賓雞尾酒,真的是有點酒味的酒~可不是那種有氣泡的香檳,多喝一點,我可能會醉倒在那邊,我酒量不好 

PhotoCap_005.jpg

第二道凱薩沙拉,沙拉的菜是蠻新鮮的,但蕃茄一端出來表皮有點皺摺的感覺,好像是冰了一陣子,而且盤子還是冷的,像是先做好放在冰箱後再端出來的,要是能現做就更好了,我願意多等一會的

PhotoCap_006.jpg

餐包的表皮烤的很酥很硬,我用手戳了好幾下都有「扣扣扣」的聲音,熱腾腾的端上來這個 FU 就是超讚的  

PhotoCap_018.jpg

撕了好久才把他剝成兩塊,而且還掉了好多表皮的削削,它真的烤的好酥好脆,而且蠻好吃的 

PhotoCap_019.jpg

蕃茄濃湯因應情人節還在上頭畫一個愛心,雖然菜單寫蕃茄濃湯,但喝起來像南瓜燉迷迭的味道,而且口味還蠻重的,好鹹,喝光光後,就灌了快半杯的水 

PhotoCap_020.jpg

上完前菜,我把前菜都吃完居然還沒飽,這陣子的我胃口真是大開;等主餐上來時 Baby 喝了雞尾酒還是呈現喜感的表情,哈哈哈,好好笑!PhotoCap_010.jpg

雖然前一天就把我親手做的情人卡給他了,但在這個吃情人餐的時刻,還是要來點催淚的溫馨小卡來應景一下,我還一整個三八呀! Baby 也很配合的開心 哈哈哈 

  PhotoCap_038開胃菜蜜桃鴨胸佐紅莓醬,這盤開胃菜也是"冷盤",端上來一下後,盤子都出汗了

但鴨胸肉的口感還不錯,就是很紮紮實實的吃了一大口的肉,沒啃到骨頭,而且鴨胸肉沾上酸酸的紅莓醬,這種搭配我還第一次嚐試,味道會覺得不像吃主餐的牛排、豬排的肉,單純是道鹹料理,有鹹和酸兩種味覺的搭配,像是替進入主餐前的一道伏筆菜。

PhotoCap_022.jpg

嫩煎鮭魚配培根干貝串,一道料理食材新不新鮮,海鮮絕對一試就可以試出來,它們的食料很新鮮,鮭魚煎的有鮮甜,那種甜是食料新鮮的甜;干貝配上培根也很搭 

PhotoCap_023.jpg

蒜香菲力配乾煎明蝦,牛肉要試他的肉質就是不能夠太熟,所以點了五分熟的菲力,好吃!一口狠咬下去很嫩而且很多汁,不像吃牛肉乾一樣,一條一條像像皮筋咬都咬不斷,明蝦也是很新鮮很鮮甜,在明蝦下頭的原本以為是馬鈴薯,切開來吃真是處處有驚喜,是燉很久的富士蘋果,蘋果燉到連心都可以吃下肚,好吃!讚讚讚~~

PhotoCap_024.jpg 最後的甜點是巧克力蛋糕,很一般

PhotoCap_031.jpg

美式咖啡,咖啡我覺得還不錯!要是餐後飲品還出那種又酸又苦澀的咖啡,我應該會暈倒,但這喝起來並不會,因為喝完後嘴巴裡頭還有咖啡味,像回甘的咖啡香,可是我對面那隻天天喝咖啡的是說還 OK 啦! (他的還 OK 就是還不錯了啦! 哈哈) 

PhotoCap_032.jpg

吃完這頓後,我懷著內疚的心情問了一下 Baby 「好吃嗎?」(因為太貴了 )

這隻嘴超挑的 Baby 說:「很好吃!」我真是一整個開心,對他說「謝謝!」

最後他還說,他的主餐好好吃,隔了幾天還在懷念他的主餐,而且 Baby 還說比洋蔥和西堤還好吃~~

今年的情人節吃的貴森森又吃的很幸福外加吃的很飽足,真是謝謝 Baby 給了我一個很快樂的回憶,每天都要活在當下的快樂,不要想太多的以前和以後。

PhotoCap_035.jpg

想想還是 Baby 對我最好,我有一個可以陪伴我的情人,願意花時間和精神來陪伴我,也很支持和鼓勵我,想做的每一件事。數學裡頭 1 + 1 = 2 ,但我和你的相處卻是 1 + 1 大於 2 。挑男人真的別沒的,只看他願不願意付出。我依舊很感謝老天給了我一個大仁哥~~

情人是要能夠一起看月亮  

P01

拍攝照片:http://shinypeg.pixnet.net/album/set/16426806

天母盛鑫:http://gilley.eatingout.com.tw/

 我的情人知己

梁文音.情人知己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