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士林夜市 | 夜市美食 | 饗味鹽酥雞 |大西路 | 巷弄裡的鹽酥雞 | 

DSCF2943.jpg 

 地址 大西路 15 號 (門牌前的騎樓下營業)

臉書 饗味鹽酥雞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3119533


 買完小鮮肉之後,實在覺得應該來點邪惡的美食

(小鮮肉在哪裡? 請看>> 士林夜市.夜市美食.牧光之城.高大鮮奶.小鮮肉與小鮮女嚐鮮記)

既然都來了,也一定要來個台灣之光夜市邪惡美食、攤販美食~~鹽酥雞啊

奶茶配鹽酥雞,只有台灣人才懂的邪惡美食

在巷弄裡頭,無意間看到的,心想就來買買看,來吃吃看好了

DSCF2948.jpg 

清明剛過而以,他擺的方式不得不讓我說跟清明節的邪惡連想在一塊 (真是有夠不吉利)

他的東西就是很一般大眾鹽酥雞會用的食材

DSCF2938.jpg

敏豆、花椰菜、高麗菜、小玉米、青椒、香茹、杏鮑茹都是很常出現的蔬菜類

DSCF2939.jpg

還有大腸、蘿蔔糕、芋頭粿、豆干

DSCF2945.jpg 

比較特別的是最上層的地瓜薯,切的好大一塊,還有跟酥脆的麵皮一起炸

我超喜歡吃地瓜薯,不是馬鈴薯的薯條,而且我還超喜歡切的很大很大一塊外加有酥脆的地瓜薯

這間正合我意啊

DSCF2940.jpg

他們的鹽酥雞還細分好幾種種類,任司挑選

一般無骨的鹽酥雞,就整塊大口吃肉還不必剔骨的

DSCF2941.jpg

嫩雞軟骨酥,就是含有軟骨的鹽酥雞

怎麼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DSCF2943.jpg 

三角骨鹽酥雞,是有小小支骨頭的,是幼骨頭的鹽酥雞

市面上常看到的鹽酥雞種類都有

DSCF2947.jpg 

鹽酥雞怎麼能少了這個尤魚呢

這間居然是做綜合的,含有尤魚腳、身、翅,不是單單只有尤魚腳

DSCF2942.jpg

他的炸鍋有兩種,一種是傳統大黑鍋,我很喜歡吃傳統大黑鍋炸的鹽酥雞,因為炸起來會特別特別的香

而且甜不辣可以蓋鍋炸到爆炸,脆脆酥酥的,我超愛吃這種甜不辣的

另一邊是現代的高溫油炸,總覺得用這種炸起來的不會很香

而且甜不辣就不能炸到爆炸了,因為就會有油爆,會炸傷人

DSCF2957.jpg

這裡有三位老闆,一個負責油炸,一個切食,一個裝食

DSCF2959.jpg

後還我點了,鹽酥雞、甜不辣跟地瓜薯

DSCF2962.jpg  

這間叫做饗味鹽酥雞,在士林夜市商圈的巷弄裡

我還特別拍了一下他位在的地方,大西路 15 號

他不是店面經營,而是在騎樓下營業的鹽酥雞喔

DSCF2955.jpg 

買了回來後,就是要來配電視啊~~

他的地瓜薯切的好大一塊喔~

他這還能加煉乳,不過要加五元

DSCF2966.jpg 

我選加梅粉的

喔~真的切的好爽快,好大一塊,外皮很酥脆,我超愛這樣子的地瓜薯

要切的大塊,外皮要很酥脆,外加梅粉

而且還蠻好吃的耶!!!!

DSCF2973.jpg 

這是鹽酥雞與甜不辣,兩樣裝在一起

他除了灑楜椒粉外,還有蔥蒜跟跟酸菜耶!

很少看見加酸菜的鹽酥雞

其實他還有加檸檬片,但是要告知才會有,不主動提供

DSCF2969.jpg 

然後他的甜不辣還是我最喜歡的炸到爆炸,胖胖又脆脆的甜不辣啊~

可惜小鮮肉太少了,回來路上我又再補了一杯珍珠奶茶回來配電視

這個週末迺夜市完,帶著珍奶與鹽酥雞,真的非常非常的邪惡

偶爾也要來一下~~

DSCF2972.jpg 

 

士林夜市巷弄美食延伸閱讀:

302458457.jpg 士林夜市.夜市美食.小東豆漿紅茶.燈泡珍珠奶茶.隱匿巷弄裡.巷弄美食.高大珍珠燈炮鮮奶茶.每日限量供應

DSCF2926.jpg  士林夜市.夜市美食.牧光之城.高大鮮奶.小鮮肉與小鮮女嚐鮮記

DSCF3041.jpg  士林夜市.夜市美食.九湯屋拉麵.隱匿巷弄裡.日本魂台灣情的台版平價日式拉麵

 


臉書 饗味鹽酥雞

地址 大西路 15 號 (門牌前的騎樓下營業)

 

 

絜璽C 老娘瘋婦的爽爽人生

 

喜歡我寫的故事,我的生活分享,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也來粉絲團跟老娘聊聊天~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