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si 普洛斯 |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 香水洗衣精 | 衣物調香師 | 無動物實驗 | 無添加化學成份 | 好沖洗 | 環保洗劑 | 柔軟 | 

DSCF4669.jpg

臉書 Prosi 普洛斯

商城 Prosi 普洛斯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3906760


一直以來我在衣服洗後還是有去除不掉的異味,都一直在想辦法怎麼把他去除掉

用過醋洗衣服,也有用過蘇打粉洗,但是異味實在好難去除,曬乾後依舊很堅固的留在衣服上,真是討厭,真想把衣服全丟掉 (大誤)

看到 Prosi 普洛斯 小蒼蘭蜜絲香水洗衣凝露,真是看到救星了

他是業界首創擁有香水前中後層次感的香水洗衣精,萃取自法國哥級香精,打造 99% 與知名香水 " 英國梨與小蒼蘭 " 款的香味

就是看到他擁有香水成份,就好想拿來去除這些另人害羞外加擾人的異味 (困擾貌)

<<本文為個人真實使用心得,請安心觀看>>

DSCF4697.jpg 

一般要去除黃漬最好的方法是使用熱水浸泡一整夜,但是熱水要達到長時間的浸泡是有困難的,除非去買那 P 牌的洗衣機,有功能能設定

(話說我也好想要那一台洗衣機 哈哈哈) 

Prosi 獨家的 CW 潔淨酵素配方,CW - EX 滲透的分解技術是既有的冷水滲透特性增強分解夜能,能深入織維分解黏著的皮脂污洉

潔淨酵素配方融合多種天然酵素,協同低溫活性雙重穿透力,能發揮高效去汙的穿透力,能快速溶解並滲透織物底層清除細菌及髒汙

要是沒有那一台 P 牌洗衣機,Prosi 洗衣精也能發揮異曲同工的效果

DSCF4698.jpg

DSCF4699.jpg

Prosi 品牌為愛護地球、不傷害環境,在成份上使用天然無毒可生物分解的環保洗劑

還有天然環保配方生物分解高達 95% ,也是堅持不做動物測試不傷害生物環境的環保洗衣精

也無添加五大有毒有害成分 (無石化界面活性劑、無燭光劑、無色素、無人工香料、無漂白劑)

選用 APG 原料,榮獲歐盟 Ecocert 權威認證,敏弱肌適用

產品也經由國家 SGS 檢測安全無毒 (無苯、無磷、無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

DSCF4702.jpg  

洗好拿出來曬的衣服還有高雅的香水味,他的香味跟香水一樣分成前中後層次感

前味是英國蕛、蜜瓜

中味是小蒼蘭、野玫瑰

後味是琥珀、廣藿香、白麝香、大黃瓜

DSCF4696.jpg 

DSCF4704.jpg  

除了洗衣服外,我習慣會固定清洗毛巾及浴巾,因為如果沒有洗都會放到臭掉,而且也容易滋生細菌

但是毛巾、浴巾洗好曬乾後都變成一塊一塊,乾又乾又硬的,一點也不像柔軟的浴巾、毛巾

像這樣,使用他牌的洗衣精洗好曬乾後就是一塊又乾又硬的毛巾

DSCF4710.jpg 

纖維也硬綁綁的

DSCF4707.jpg

這是使用 Prosi 洗衣精洗的毛巾,他增加 20% 雙效柔纖因子,細膩調和親膚柔軟配方,深入各式纖物纖維理順紋理

除了衣物能蓬鬆柔軟有彈性外,浴巾、毛巾更能有感的感受觸感輕盈柔軟

DSCF4712.jpg  

近看的纖維觸摸起來就較蓬鬆、柔軟,且除了洗淨功能外還有護色功能,不會洗一洗顏色像漂淡一樣

DSCF4708.jpg 

IMG_4141.jpg  

使用整體感覺,很欣賞他是個環保洗衣精,愛護地球環境外,也不做動物測試,欣賞 Prosi 的理念

我挑選洗衣精也都盡量不添加有害物質的,但在去味方面就會稍微弱一點

就算我再多買柔軟精來去味,其實異味還是很根深蒂固

但是 Prosi 洗後衣物的汗漬味還有狐臭味也都去除掉了,他辦到了他牌洗衣精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而且在毛巾及浴巾的柔軟度,洗後也比他牌柔軟多了,也不必多買柔軟精柔軟衣物及除臭了,還蠻推薦的!


臉書 Prosi 普洛斯

商城 Prosi 普洛斯

 

 

  

 

喜歡我寫的故事,我的生活分享,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也來粉絲團跟老娘聊聊天~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