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mabie 美麗人魚 | Kaili Jamel 花瓣果凍唇膏 | Hanaka 的 aloe vera (蘆薈面膜) | SEXYLOOK 潤白肌耳掛式面膜 | 試用心得 | 咬唇示範 | 

DSCF6033-1.jpg 

 臉書 Amabie美麗人魚

官方網站 Amabie

絜璽C 美麗人魚評論頁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4441219


這是我一次收到 Amabie 美麗人魚的保養品是需要寫試用的心得,收到這支 Kaili Jamel 花瓣果凍唇膏

結果來的時候還送我兩片面膜,真是好貼心又好驚喜啊! 所以就想要這些都拿來寫心得來回饋美麗人魚 

Amabie 美麗人魚,他是一個國際美妝平台,這個平台較針對亞洲品牌的美妝及保養品寫心得

像是韓國美妝、日本美妝、台灣美妝這些,但是比較傾向韓國美妝,在平台裡寫的心得都會被翻譯成英文,所以才叫國際美妝平台呀!

我真的很喜歡在這裡寫心得,因為這裡跟我部落格走的路線是一樣的,絕對不寫造假文,要寫就要寫誠實文啊!

雖然我也有寫業配文,但是我最後都會寫上我使用上的真實心得;也有些邀約是要我寫好評,但是都被我謝絕啦!

如果有廠商看到,知道我寫文的原則,要我寫好評的話就請繞路吧!

(就是要誠實寫文,讓讀者爬文參考,還寫造假是?? 把我當廣告就是! 這樣文章一點價值也沒有,不如不要寫 XD)

(私心覺得那是對自己品牌沒信心,如果有信心的話,應該不怕人怎麼寫,因為好用就是會好用呀! 要是有廠商看想來挑戰也可以來試試 哈哈)

<<本文為個人真實心得,請安心觀看>>  (本篇為 Amabie 美麗人魚 邀稿,產品由美麗人魚贊助贈送)

DSCF5871.jpg

美麗人魚是國際美妝平台外,而且在裡寫的心得必需要是要中立跟誠實的心得,除了這以外,我也覺得他是很專業的美妝平台

跟相似的美妝平台相較起來,他走的路線更為有深度,因為對每一個美妝產品的評論要是誠實心得

之外他的高級撰寫家與其他平台不一樣的就是,他不是走網美路線,有些平台都是很漂亮的網美,拍的美美的,產品的焦點其實我覺得有些縮小

倒是都是網美的焦點,而這裡產品才是焦點,所以愛美的人不一定要長的很漂亮才能寫美妝,其實每個女孩都愛美,只要你對產品夠了解,你也可以寫

而且我覺得這裡也沒有什麼門檻,只要你喜歡寫,只要寫出誠實文就好了,裡面的環境也沒有什麼壓力,不用怕寫美妝會怕有觸法的問題

所以我真的超喜歡在這平台上寫的 (只是收集的保養品還沒有很多啦~) 

 

這次收到的是 Kaili Jamel 花瓣果凍唇膏 大陸製

DSCF5872.jpg

這是美麗人魚的貼心舉動,送我兩片面膜,這一片是 SEXYLOOK 潤白肌耳掛式面膜 這是台灣製的(!)(?)

(因為我上網查是台灣製,歡迎來糾正我,因為用完之後才發現沒仔細看出產地 殘念啊~)

DSCF5891.jpg

另一片是 Hanaka 的 aloe vera (蘆薈面膜) 出產地在馬來西亞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雖然也有在美麗人魚上看過他們贈送給美麗人魚的 ABsweethearts 以及他們的高級撰寫家

自己收到體驗還是第一次! 真是開薰~~~

DSCF5889.jpg

先來仔仔細看一下本篇主角 Kaili Jamel 花瓣果凍唇膏 他的外觀設計,還蠻簡單的,外頭是透明蓋子,裡面是金屬色的

DSCF6030.jpg

將唇膏全升上來裡面居然有一朵小花,我收到的這支編號是 Kaili Jamel 花瓣果凍唇膏 #01

DSCF6033.jpg 

在陽光下,粉紅的透明的,好療癒,完全激起內心的小少女,看的我心花怒放,內心居然也澎湃了起來

DSCF6032.jpg

Kaili Jamel 花瓣果凍唇膏,他不僅外觀設計的很符合時下少女愛外型漂亮的外觀,裡頭有一葉小花很可愛,也好特別

而且他還會依你的體度變色,是不是有很有嚎頭,有沒有有激起你驚訝的心

所以每一個人使用下的顏色也不一定會相同,由淺到深的不同

DSCF6035.jpg


而我就依他能隨體溫變色來畫個現在韓國超流行的咬唇

我準備了三種唇膏,右至左分別為

澳洲木瓜霜護唇膏 → Shalom House 有機玫瑰精油護唇膏 → Kaili Jamel 花瓣果凍唇膏 #01

Shalom House 有機玫瑰精油護唇膏,這是在加拿大買的,私人的口袋護唇膏,用來打底與保養使用

DSCF7342.jpg 

Kaili Jamel 花瓣果凍唇膏 #01

先在手上試色,劃過出現淡淡的粉紅色,但會隨著時間久了之後,顏色會漸漸變深

DSCF6122.jpg

澳洲木瓜霜護唇膏,這是用來畫豬油嘴,這是畫另一種風格使用的,畫出來能油亮油亮,水水嘟嘟的那種感覺

DSCF6117.jpg

在手上試色,就是透明的,油亮油亮

DSCF6119.jpg

兩個在手上試色的成果

Kaili Jamel 花瓣果凍唇膏 #01 是淡淡的少女粉紅色,而且還有些透明感

澳洲木瓜霜護唇膏是油油亮亮的

DSCF6121.jpg  

1. 最底層是上護底與保養的 Shalom House 有機玫瑰精油護唇膏

2. 再來用 Kaili Jamel 花瓣果凍唇膏 畫咬唇,在唇中塗色,唇外不要塗,切記~要明顯的不要畫到,只有唇中畫

3. 最後再用澳洲木瓜霜護唇膏上最外層,呈現出來的就是油亮油亮的咬唇

IMG_5539.JPG 

這不同傳統畫法最底層是需要粉底液,因為我使用他能隨體溫變色的特性

有畫到的地方一定就會顯色,而沒有畫到的地方就不會有任何顏色,所以就能很自然的呈現出咬唇的漸層

IMG_5560.JPG 

所以就不需要上粉底液,在護唇膏打底保養後就直接擦,顯色的效果就非常好,而且還蠻持久的,這是一種畫法

另一種是想要油亮油亮感,就用透明的唇蜜就能呈現油亮的咬唇效果,而我是使用保養用的澳洲木瓜霜護唇膏

IMG_5543.JPG 

IMG_5547.JPG 

但這種畫法通常是剛出門的時候效果比較好,如果吃了東西,喝了茶,喝了咖啡後

要補色時,可能會就直接整唇都塗,整唇都塗的效果就會像這樣,其實蠻紅的,完全超像韓式的紅唇

IMG_5585.JPG 

近看他的顯色效果

IMG_5586.JPG 

只是有一點需要注意,他的顯色效果好,相對的嘴唇就比較容易吃色(可能?!),所以卸粧一定要好好卸

不然長期下來,你不用擦紅口嘴巴就自己紅紅的,色素就直接沉澱了


另外,貼心的美麗人魚還有送我的兩款面膜,我在這次出國去日本沖繩就把他帶去試試了

我的皮膚資訊: 34 歲、油性皮膚,雖然是油性皮膚,有的時候還會脫皮(這算不算是混合肌?!),黃皮膚

會選在出國使用是因為,日本的氣候與台灣不同,雖然沖繩是比較南邊的,離台灣比較近,但是氣候還是比台灣乾燥一些

我在沖繩的那幾天,也有感覺皮膚變的比較乾,去到那裡的幾天,雖然天氣超級好 (我的旅遊運真的超好啊~ 出國玩天氣都很配合) 皮膚也不會出油

所以拿去試試在氣候比台灣乾的地區使用效果如何

第一款是 EXYLOOK 潤白肌玫瑰煥白耳掛式面膜 

DSCF6846.jpg

打開來覺的他沒有滴滴答答的,很多精華液

DSCF6848.jpg

然後也沒有珍珠紙,是整片面膜折好而以

DSCF6849.jpg

他的面膜不織布很厚,因為是耳掛式的,所以也要做的厚一點,不然一掛耳就斷了吧 XDD

DSCF6852.jpg

整面貼好,他的服貼是利用耳掛的方式,緊緊掛上,臉上會有面膜勾住的緊繃感覺,也將整張臉包覆的蠻好的

DSCF6854.jpg

臉頰兩側就有耳掛,耳掛起來,我覺得有緊繃感,但是不至於很緊,跟我的臉的大小也有關係吧! 因為我的臉也不大啦!!

下方紙可以再長一點,不然就可以把他折進下巴的耳掛紙內,也就沒有沒有包覆到的疑慮

DSCF6858.jpg

下巴到脖子的耳掛,這掛起來有種提拉的感覺,會覺得整張臉到脖子都有保養到

DSCF6859.jpg

保養後覺得我的臉將精華液都吸乾了,因為整張面膜都乾掉了

DSCF6861.jpg

雖然面膜都吸乾了,但我的皮膚還是有些乾

DSCF6862.jpg


第二款是 Hanaka 的 aloe vera (蘆薈面膜)

他的包裝明顯就是小巧可愛,外表取勝了 XDD

而且還不同傳統四四方方的形狀,做半圓形的設計,比一般的稍小了一點,真的很可愛,完全擄獲我這個歐巴桑的心惹 

DSCF7191.jpg  

這款面膜是做隱形不織布面膜,所以整個體型就比較小一點,放在我手掌心,我的手就很小了,還剛剛好

而且精華液非常的多,拿出來還會滴滴答答的

DSCF7193.jpg

整面打開,面膜是做圓臉設計的,後面有一張珍珠紙

我一看到是圓臉的面膜就會開始想,他包覆的效果不知道好不好,要透過一些剪裁才會比較服貼臉部

DSCF7195.jpg

他的隱形不織布,薄到我的手指在後面都看的到膚色

DSCF7196.jpg

上下固定好貼上後,再從側面順勢的撕下珍珠紙,在撕下的同時,發覺他有做一些細節上的剪裁

像在眼睛的兩側,都有小小的剪了一小刀,光是這兩刀下去,從眼睛到鼻子就會變的很舒貼了

DSCF7197.jpg

而鼻翼的剪裁,只有淺淺的,如果是平面剪裁,鼻翼那邊一定會有沒有包覆到的地方

如果能在鼻翼那邊的面膜能在做長一點點,就能整個包覆住鼻子了,建議啦~~

DSCF7199.jpg

在臉頰的下方,也有一刀的剪裁,可以將臉頰處的面膜折好,不會貼的不夠服貼

整個面膜的剪裁,我覺得除了鼻翼那邊沒有包覆完整個,其他地方的細節都有注意到了

這一貼上我就開始覺得毛細孔癢癢的,是在說明皮膚在吸收精華液了吧~~

而且還不斷的陸陸續續感覺皮膚癢癢的,癢癢的

只是我在日本玩的太累了,就敷到睡覺了,中間還被癢醒一下,把面膜取下 XD

DSCF7203.jpg

不過到隔天,有看一下皮膚的續程成果,這兩款比較下來

我覺得這一款 Hanaka 的 aloe vera (蘆薈面膜) 對我的皮膚續航成果比較好


再來是我使用 Kaili Jamel 花瓣果凍唇膏試用的整體成果啦!

這是還沒剪頭髮時的整體成果,畫咬唇

IMG_5595.JPG

後來我追韓劇 我的鬼神君 看到羅奉仙的頭,也想去剪個羅奉仙的髮型,綁上馬尾,配上紅唇

但是好像不怎麼像她欸~~

IMG_5855.JPG

然後到了日本就開始變裝成這樣,沒綁頭髮,勾出長眼線,然後紅唇

IMG_5920.JPG

眼線上還有畫上藍綠色的眼線筆當眼影,配紅唇

IMG_5922.JPG  

以上,是 Kaili Jamel 花瓣果凍唇膏,這能因體溫變色的唇膏玩出這幾種變化,希望大家會喜歡~

 


 

 

| 我的美麗人魚評論主頁 |

http://www.amabie.com.tw/user/jessiec

 

| 我的經營主體在這裡 |

 Instagram:jessiec.ig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如果你是位有品味的年輕女子、輕熟女或熟女,

或者是位時尚人妻、時尚媽媽,

或者你也愛美、愛料理、愛玩,愛小孩,

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一起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