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4814263

(※隨時補充更詳盡的內容,最新更新內容皆更新至我的痞客邦)


這次是我第一次寫穿搭,妝容與衣服都是我自己準備的,我挑妝容與衣服也沒什麼技巧,就是我自己喜歡的款式而以,

而且,也要我能凌駕的風格,其實有些妝容或衣服不見得我能凌駕的起來,還刻意去化去穿,看起來就是會怪怪的啊!!!

在彩妝方面,我用的是手上有的彩妝產品,(整個就是一個小資女的路線來著)

這次我準備兩個妝容與兩套穿搭,就來 SEE LOOK (看看) 我的文章吧!! (一整個很英翻中欸...)

IMG_7255.JPG

 

 | 第一組:乾燥花粧 (咖啡色) x 灰色高領開叉連身裙 x 白色針織開叉長版外套 x 指彩銀白 | 

第一組的彩粧跟穿搭是走慵懶路線,寬寬大大的衣服就像居家穿著一樣自在,

每次我挑衣服的時候,總是不知不覺的就會挑到灰色的衣服,我不太喜歡太亮麗的顏色,

而且我也比較喜歡色系低調跟男性點的顏色,其實我對粉紅色不怎麼感興趣 (就是一個男人魂的女人嘛),

雖然是這樣但我卻格外的喜歡蕾絲,這反差也太大,哈哈哈,題外話,

我喜歡的顏色是蠻單純的黑、灰、白,很枯燥吧!!

所以在妝容上,我就搭配了也是今年很流行的乾燥花粧容,讓整體看起來比較一致。

 

雖然今年的流行彩粧是乾燥花,但是是玫瑰紅色的乾燥花,

可是我在眼影的彩粧上卻選了一個咖啡色,

乾燥花的重點在粧容都要看起來像霧面的一樣,眼影、唇膏都是,

有的時候我還蠻喜歡從流行中去改變一點方式,換成我喜歡的方式,

追隨時尚的最高指標就是不要過度的盲從啊!

要有自我風格才是,所以就用大地色把眼影化成枯枝吧~~(明明就是很狗拐 XDD)

但時尚流行的精神還是會保有啦~~哈哈

IMG_7413.jpg 

但眼粧的化粧技巧上,我有做了一些改變,我在上眼影的兩側化上咖啡色,中間先不上色,

兩邊化好之後,在上眼中的地方打亮,讓整個眼睛看起來有些立體,但也呈現出頹廢與慵懶的感覺,

然後下眼的部分,使用較淺色的咖啡色,更顯得很慵懶,

而且下面這兩張還沒有美肌,連斑都看的到就是 XD

IMG_7427.jpg 

IMG_7428.jpg  

而唇膏我就是使用變色唇膏,畫下唇一半及上唇三分之一,

眼線的尾部有稍稍微的向上勾勒,

但是因為我是內雙,眼皮一睜開,顏色的展現就會減低,就像這樣子囉!

IMG_7414.jpg 

連身裙是高領的,

IMG_7373.JPG

襪子則是搭配灰色上的長襪,長版外套與連身裙一樣,都開有開叉的,

IMG_7346.JPG

IMG_7386.JPG 

開叉的連身裙,隱隱約約有棵露出大腿的線條,慵懶下還有些小性感,

IMG_7345.JPG

IMG_7388.JPG

正面看的穿搭,還蠻淑女的 (就是很愛自己說,這樣!),

IMG_7358.JPG 

正面整體的穿搭,

(有沒潮的港覺啊~~)(又來了,就是很愛自己說)

IMG_7385.JPG

我搭配銀白色霧面有小亮片感的指彩,整體上就是一個黑、灰、白的簡單色系

IMG_7331.JPG 

這是第一組的慵懶乾燥花粧與寬版開叉裙穿搭,來個 sexy 的姿勢做結束!

IMG_7391.JPG  

//穿搭資訊//

衣服/裙子:QUEEN SHOP

指彩:FABY 銀白 LC1030

眼影:安麗 三色眼影盒 (停售)


 | 第二組:韓國紅眼妝 x 墨綠袖子長版上衣 x 刺繡圖紋高腰短裙 x 橘紅指彩 | 

第二組妝容與穿搭就是紅配綠的搭配,紅配綠要是搭配的不好,真的會俗到一個不行,

不過,以這兩色的顏色對比來搭配,搭配的好,紅與綠都能襯托出吸精的目光,

反正就是一個把自己搞成聖誕樹的一個概念就是啦~ 哈哈哈

 

這組的妝容,我用的是最近韓國很流行的紅眼妝,韓國人化粧的技巧真的非常的獨樹一格,很有韓國地區的風格,

一看到妝容就能馬上知道是韓妝,辨識度真的很高,真的非常佩服韓國人啊! 我相當的喜歡就是了~

這個妝容除了眼尾處使用紅眼影化上,還有一個重點在於下眼的部位也要化,

整個妝容的重點,我擺在紅眼妝跟咬唇,眉毛、睫毛跟腮紅我就沒有特別強調了,

IMG_7257.JPG

只果要強調好人緣的,我自己是覺得,不要化的太張牙五爪,不要讓人有壓力的感覺,

在眼線的修飾上,為了要強調好人緣,我在黑眼球上方,

特別畫的比較粗一點,強調圓眼,讓眼睛看起來大大又圓圓的這樣,

而唇膏是化有水嫩感的咬唇,看起來更為粉嫩粉嫩,還水亮亮的,

IMG_7265.JPG

頭髮的造型也可以札個下馬尾,這是韓風的普遍髮型,

再附上一張近拍的眼粧,上眼尾與下眼尾都有上色,然後指彩非得要搶戲就對了,哈哈哈

IMG_7284.JPG  

衣服上衣我挑選墨綠色,有點高領,跟澎袖口的單色針織上衣,

特別挑選墨綠色是因為 2016 年的秋冬,流行的顏色就有這個顏色,

IMG_7292.JPG  

裙子是咖啡帶些草綠色,另外還有中國風的刺繡裙,

上色的單色的衣服,更能強調裙子的刺繡,百花爭嗚,龍飛鳳舞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元素,

很有特色,元素也很內斂,加上我手上一串的紅色珠子,很古典,

IMG_7275.JPG 

鞋子是短靴,及中版的長襪,這是韓風的穿搭,襪子一定要夠長,不能隱藏在鞋內,

襪子的風格,這是使用長一點的襪子,將襪子向下壓,形成像泡泡襪一樣的感覺,

IMG_7266.JPG

而這是長襪,沒有向下壓的風格,

IMG_7302.JPG

IMG_7303.JPG  

指甲油是畫上橘紅色的指彩,與墨綠搭配非常的有對比,兩者的顏色也相輔相成的襯托出來,

本來我還以為,我的膚色很難駕馭紅色,不過這個有些橘的大紅指彩,竟意外的顯色,我的皮膚蠻顯白的欸!!!

IMG_7277.JPG

IMG_7256.JPG  

以上兩組是我自己準備的妝容與穿搭,喜歡大家會喜歡~

第一次寫穿搭,照相技術不太好,還請多多包涵啊!

 

//穿搭資訊//

衣服/裙子:AIR SPACE

指彩:FABY 橘紅 LC1036

眼影:大創 Ellefar 公主風腮紅 珊瑚橘

 


 

 

| 我的美麗人魚評論主頁 |

http://www.amabie.com.tw/user/jessiec

 

| 我的經營主體在這裡 |

 Instagram:jessiec.ig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如果你是位有品味的年輕女子、輕熟女或熟女,

或者是位時尚人妻、時尚媽媽,

或者你也愛美、愛料理、愛玩,愛小孩,

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一起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