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ダルメ.jpg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5246644 

 

下了飛機辦好租車之後,也都已經三點多了吧! 簡直快餓死!

沖繩這個地方,地好大,路上的行車也沒有很多,非常好開,

整個視野也非常遼闊,一點都不擁擠,很舒服,

第一站就先安排好要來美國村逛逛,然後吃個午餐先,來到日本就是有些必吃的行程,

像是迴轉壽司老娘我一定要吃到,第一餐就是選了平價的 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 (美浜店)

DSCF6496.jpg

一進來雖然看不懂日文,也不會講日文,但簡單的比手劃腳還是可以溝通,

到了座位後,我就馬上看價位,真怕不小心拿了太貴 (出來玩還要這麼不盡興是怎樣?),

牆上就有每個顏色,代表多少價位的價目表,

DSCF6468.jpg

 

如果覺得迴轉盤上的壽司還吃不夠,另一邊的牆面也有可以現點的菜單,

DSCF6475.jpg

 

DSCF6492.jpg

是說沖繩是個非常適合親子旅遊的地方,就是這樣,小孩的兒童椅也都有,

DSCF6491.jpg

 餐廳的座位,

看起來像是當地有些年紀的迴轉壽司店,但是座位前居然都有液晶銀幕可以點餐,也太現代化!

DSCF6490.jpg

每個座位旁都有自助點餐的面板,說實在真的比台灣科技很多,也節省了人力的支出,

底下就有基本迴轉壽司的餐具配備,一看就能知道該怎麼使用,不會太難懂,

DSCF6469.jpg

吧台就有一位日本料理的廚師,衣著非常的整齊也很乾淨,

帽子也都帶好,真的一點也都不隨便,

而且我看他握壽司手力也相當有勁,台面上也保持的很乾淨,

也覺得廚師本身就很愛乾淨,日本人的龜毛真的是每一個人都是這麼龜毛阿~

(所以對於處女座的我,就超級喜歡日本,狂愛阿~~)

 DSCF6489.jpg

迴轉台的甜點,

DSCF6481.jpg

 

DSCF6482.jpg

 

DSCF6483.jpg

 在等待的同時,服務人員就來詢問需不需要兒童餐盤,

也太貼心,不像台灣有些還要特別跟服務人員說,才會送上來,

 DSCF6470.jpg 

在這邊,讓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他的綠茶,不像台灣是使用茶包,

DSCF6471.jpg

 他是抹茶粉,要多少,要濃要淡,自己來,

DSCF6472.jpg

 

DSCF6473.jpg

 然後我們就開始拿壽司了,其實也不知道自己是拿了什麼生魚片,哈哈

就是想吃的,就直接拿下來啃啦!

炙燒的生魚片握壽司

DSCF6480.jpg

 蝦子握壽司

DSCF6484.jpg

 雖然看起來都不太美,但是吃起來覺得是蠻新鮮的,

畢竟是在四周環海的日本,魚量相當充沛,相對的也會很新鮮,

DSCF6485.jpg

跟台灣的平價爭鮮比較起來,一樣是平價,感覺就是吃到貨真價實的握壽司 (廢話!) ,

台灣的迴轉壽司吃起來感覺像山寨,

DSCF6486.jpg

 鮭魚握壽司

也太特別上面放生洋蔥跟灑蔥花,吃起來就有些嗆辣嗆辣的,

DSCF6476.jpg

 章魚腳生魚片

完全沒腥味,壽司握的也非常紮實,不會一夾起來飯糰就散掉,

DSCF6478.jpg

 沙拉壽司

這是給小朋友吃的,

DSCF6479.jpg

 我們兩大一小,吃這樣子就飽了,我們也太好養,而且這一餐是我們行程裡吃最便宜的一餐,

整體來說,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在日本是蠻平價的迴轉壽司店,

要說好吃,也還沒到這麼頂極的好吃,但是我自己吃過之後,

覺得在日本吃迴轉壽司,就是比台灣好吃欸!

(我也太不愛國了,但是是實話阿~~)

順便一提,グルメ迴轉壽司市場旁邊就有免費停車場,

如果只是來吃壽司可以直接停他們的停車場喔!

 

準備前往下一站,美國村踩街,

請看下一篇  國外親子旅遊 | 沖繩.美國村.一個偏僻又富有異國風情的地方散步購物城(含私人推薦店家)  

 

事前準備可以參考 親子旅遊.日本沖繩.理財玩樂.自助自駕事前準備完全攻略篇.台灣玩人擠人又太貴不如去日本玩.一樣花費不如到日本開拓視野 

完整行程可以參考 日本沖繩四三天夜行程攻略.親子旅遊.帶著小孩玩,要好好吃好好玩,還要玩的和流浪漢一樣無拘無束 

 

然後以下是我整理的餐廳資訊給大家參考! : )

 

| ダルメ回転壽司市場 (美浜店) |

 官網 |  http://gurumekaiten.com

Map code | 33526489

098-926-3222 (+81-98-926-3222)

AM 11:00 ~ 22:00

免費停車

附兒童椅、兒童餐具

 


 

 

| 我的美麗人魚評論主頁 |

http://www.amabie.com.tw/user/jessiec

 

| 我的經營主體在這裡 |

 Instagram:jessiec.ig

 

 

想好好寫好每一篇文章,也希望捧友們給我一些鼓勵,

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就是一個大大的鼓勵啊!

我將更有力量寫出更多的好文章!

&

如果你是位有品味的年輕女子、輕熟女或熟女,

或者是位時尚人妻、時尚媽媽,

或者你也愛美、愛料理、愛玩,愛小孩,

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一起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