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1.jpg

 

文章原址: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5892967

 

 <<本文為個人真實心得,請安心觀看>>  (本篇為合作文) 

  

讓時尚達人也瘋狂的 Dyson upersonic™ 吹風機, 

這次我也要來體驗了!

Dyson 吹風機不只時尚達人瘋狂,也燒死一群美妝部落客, 

這時候 Panasonic 吹風機真的要靠邊站了!

先給大家看看他的配備,

精裝皮革盒內裝吹風機,與三個磁力吹嘴,

真是有種把設計師帶回家,在家也能做沙龍等級的吹髮享受呀!

DSCF7947.jpg

皮革的精裝盒,真的很少看到吹風機還特地設計一個皮革精裝盒,

設計的非常簡約、大方,在簡單的線條下,更襯托出他的高級時尚, 

DSCF7953.jpg

這次收到的是桃紅色的吹風機,

最近新推出紫色的顏色,顏色也很另人瘋狂!

可惜他是限量款,真是好想收到紫色啊~

機身跟品牌一樣,都是重量級,有些重量,質感相當好,

DSCF7949.jpg

 Dyson 吹風機也非常貼心,還有內含了三款磁吸式的吹風嘴,

最上面是捲髮烘罩,中間是順髮吹嘴,最下面是造型集風吹嘴,

DSCF7950.jpg

我拿起造型集風吹嘴,對好吹風機的蓋口,

居然和磁鐵一樣,扣一下就被吸住了,

DSCF7951.jpg

也因為是吸力的設計,所以不會因為過熱吹嘴就被卡住拔不下來,非常精心的設計,

DSCF7952.jpg

▼ 順髮吹嘴

DSCF7959.jpg

▼ 造型集風吹嘴

DSCF7961.jpg

DSCF7963.jpg

▼ 防滑墊與收納掛勾

DSCF7968.jpg

雖然說時尚達人也很愛 Dyson 吹風機,

但是在家也是一台全家大大小小都能使用的吹風機,

我老公一拿到的時候說:這是在貴什麼的啊?!

但是用一般的吹風機,我看他都吹好久,換用 Dyson 吹風機之後,

我看他才吹沒多久,頭髮就乾了,也因為吹風機的風很大,吹幾下就乾了,

雖然男生不太在意髮質如何,但是吹乾後,我看他的髮質呈現自然的蓬鬆,

P1020037.jpg

我們家的小女 CC 平常都是爸爸幫她洗澡,

洗完澡後當然也是爸爸幫她吹頭髮,

然後要幫她吹個頭髮跑來跑去的,有夠不好使喚欸!

猜猜我躲到那裡去了??

P1020043.jpg

爆衝出來之後,還故意躺在地上,又是怎麼一回事??

老爸叫了好幾聲了!

P1020053.jpg

P1020044.jpg

最後才乖乖的給老爸吹頭髮,

給老爸吹頭髮照樣要不聽使喚啊~~

P1020047.jpg

P1020048.jpg

然後還要和巧虎一起吹頭髮 XDD

CC 的髮量少,才吹沒幾下,整頭的頭髮就都乾了!

Dyson 吹風機,他的快速乾髮是透過氣流倍增科技,是將氣流三倍送出,

所以只要一開機,他的風力真不是普通的大啊!

可以節省一半的吹髮時間,

一般的吹風機是藉由熱風吹乾,所以吹久了髮質若保護的不好,容易會有熱傷害,

而 Dyson 吹風機是避免熱空氣損害頭髮,在吹風時就不傷髮喔!

P1020050.jpg

 換成我自己洗完香香出來吹髮,

如果沒有裝上吹嘴,一開電就可以使用了,

這也是我平常最常使用的方式,

我用一般熱力吹髮的吹風機,吹完之後都有種髮質流失水份的感覺,

Dyson 吹風機是智慧溫控的方式,內建微處理器,每秒監測溫度 20 次,

避免高溫帶走頭髮的水份,在吹髮就替頭髮保濕與護髮惹!

IMG_3004.jpg

且無風扇葉的設計,

他是將進氣口設計在握把的下方,有高密度的濾網,避免頭髮吸入,

像我這種短長髮也真的很怕頭髮被捲入,這個設計就很安全!

 IMG_3021.jpg

還有內含三款磁吸式吹嘴,

▼ 造型集風式吹嘴

 要是想吹個又直又順的長髮,可以拿當這個吹嘴來使用,

由上往下吹,

IMG_3006.jpg

▼ 搭載順髮吹嘴 

IMG_3010.jpg

▼ 捲髮烘罩式吹嘴

我之前有燙過下擺,所以髮尾還有些微捲,

拿起烘罩式吹嘴,就能把捲髮吹的更立體一些,

在家也可以隨心所欲的打造自己想要的造型,

像不像把造型設計師都帶回家一樣!

IMG_3011.jpg

  最後來比對使用 Dyson 吹風機與他牌吹風機吹髮後的蓬鬆度的差別

使用 Dyson 吹風機吹髮後的蓬鬆度

IMG_3023.jpg

髮質呈現自然保濕的蓬鬆感

IMG_3022.jpg

使用他牌吹風機吹髮後的蓬鬆度

上面的髮質呈現較塌的模樣,好像頭髮很重一樣,

IMG_3252.jpg

且熱風吹髮,髮質的水份也吹掉了,髮尾也有些乾燥的感覺, 

IMG_3251.jpg

Dyson 吹風機真是一台很護髮的吹風機,

且造型設計,都非常的時尚,富有生活美學的獨特造型,

就連配件也相當時尚,不虧是時尚達人也瘋狂的吹風機!

IMG_3018.jpg

 

最後 Dyson 吹風機還推出奢華紫新色,限量販售中喔!

01.png  

 

是不是很讓人尖叫的顏色!!!!

在以下通路都可購買的到喔!

Dyson 官網momoYahoo!PC home

 

 


  

| 我的經營主體在這裡 |

  Instagram:jessiec.ig 

FB:jessiec.blog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4yi9gb-qDHMwwwCU4iSnw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如果你是位有品味的年輕女子、輕熟女或熟女,

 或者是位時尚人妻、時尚媽媽,

 或者你也愛美、愛料理、愛玩,愛小孩,

 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一起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文章內容皆為實際使用的真實記錄與心得感受,且產品介紹及使用說明皆為包裝及官網內容,無宣傳療效、誇大說明以及跟廠商無酬勞關係。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