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檔.jpg

 

文章原址: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5950249

 

//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 // 

 

身為乾唇的我,覺得自己不論喝多少水,還是一樣乾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每天在洗澡的時候,每天都會替自己的嘴唇去角質,仍然每天都有角質存在,

不過,平常我都待在家比較多,偶爾才會出門,

這種護唇的平日保養,在家也會做些簡單的護唇,

但有的時候,出門去採買一下,乾唇的有夠醜欸! 實在受不了!!

所以今天要來跟大家來分享我近期的敗家小物,

我包包的唇膏是一直會換來換去的啦! 愛美妝的人就是會這麼花心就是! 哈哈

 

懶的看文章的人,也可以直接看影片喔!

( 最近臉變胖了,請忽略我的雙下巴,就是一個胖臉不胖身,連奶也不會胖的體質啊~)

 

P1020377.jpg

DSCF8205.jpg

這三隻護唇膏 & 唇膏是我最近入手的新寵兒,

愛上美妝就會變成像一個收集控一樣,有什麼好康的或是新品,都會眼冒愛心,

上次出國在機場免稅商店,老公說要幫我買一組 SYL 包色口紅,我還說不要,當時究竟是什麼邪魔上身啦!

現在想想還真是槌心肝!!! (槌)

好啦!步入正題,來看一下我的新寵兒吧~

 

▼ Shalom House Nature 玫瑰精油護唇膏

這個護唇膏是我口紅包裡的固定班底,從去年冬天就一直是我的固定班底了,

他的成份相當的好,

是 100 % 純天然的成份,與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與香精,

他的玫瑰成份是採用精油,並且還是有機的,

這是我在加拿大的親戚,從加拿大帶回來送我的一條護唇膏,

Shalom House Nature  是在加拿大小鎮,自己開發的自有品牌,

純手工與純天然的製作,據說他們家的手工皂,連使用的水都是過濾水,

真是對天然品牌超級的堅持! 所以我超愛這個品牌的!!

DSCF8206.jpg

在香味上,他是不過份的玫瑰精油香,與香料的玫瑰香不同,

因為聞起來是相當的定神,很好入眠的香味,

護唇膏擦過,沒有油亮感,好像沒有擦過一樣,

擦的其實也不太好推,這是因為他是針對加拿大的氣候所製造,

較針對嘴唇的乾燥與保護所設計。

DSCF8220.jpg

▼ tt max 咬唇愛戀三色漸變口紅 #806 裸唇粉可

tt max 這是我在逛 86 小舖所敗入的,

前陣子非常夯咬唇,蘭芝與 SYL 紛紛都推出雙色口紅,

不少化粧品都相繼推出雙色口紅,後來發現也俏俏推出三色唇膏,

一時感覺新奇之下就買了他回來了,

DSCF8209.jpg

擦上之後,覺得他比較像是護唇膏,很滋潤,不太顯色,

加上我又選裸唇的顏色,就是好像有擦又好像沒擦那樣,

我個人覺得這比較像居家或是簡單出門時適合使用的唇膏,

顏色較為小清新,要是只是出門採買畫個大口紅,應該也會嚇死不少人,

但出門露出一嘴的乾唇又角質,又脫皮又慘白,也太糟。

DSCF8223.jpg

▼ 1028 玩色漸層唇筆 01 花漾粉

這也是後來入手的開架唇筆,與上面不同的是他是雙頭,

一頭是像護唇膏的打底色,一頭是玩唇的咬唇粉色,

顏色是非常的青春洋溢的少女粉呀~

DSCF8213.jpg

另一頭是像是沾粉的唇霜一樣,

DSCF8215.jpg

粉在蓋子裡頭,

DSCF8217.jpg

唇膏的底色是沒有什麼顏色,就像護唇膏一樣,

像打底無色且有滋潤嘴唇效果,

另一頭的粉色,擦上是粉霧的顏色,是做咬唇變化的加強色。

DSCF8225.jpg

實際上色後,除了護唇膏外,

其他兩色上色都只是讓唇色更有氣色些的顏色,

護唇膏看起來還是跟原來唇色差不多,

不太好推,也不是屬於滋潤型,但成份相當好,可以做護唇的打底。

P1020528.jpg

tt max 的話則是像淡色的護唇膏,

但比較不顯唇痕,顏色真的蠻裸的可以!

P1020534.jpg

1028 顯色就較明顯一些,

擦上粉色咬唇之後,會更顯唇痕,

不過近看卻還蠻滋潤的,大概是粉末型態的質地造成的。

P1020553.jpg

 

P1020556.jpg

 以上,就是我近期的唇膏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

 

| 唇膏傳送門 |

Shalom House Nature

TT MAX 時尚彩妝

1028 時尚彩妝

 


 

| 我的經營主體在這裡 |

 

  Instagram:jessiec.ig 

FB:jessiec.blog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4yi9gb-qDHMwwwCU4iSnw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如果你是位有品味的年輕女子、輕熟女或熟女,

 或者是位時尚人妻、時尚媽媽,

 或者你也愛美、愛料理、愛玩,愛小孩,

 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一起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