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Rivau Beauty 眼影刷  

坦白說我是一個比較晚才摸索彩妝的人,化粧其實還蠻手殘的啦!

最近又迷上歐美彩妝,被 IG 燒到好想每一盤都入手啊~~

但要會化歐美彩妝,發覺需要一組好用的眼影刷,才不會可惜了歐美彩妝的超~顯~色!!!

Rivau Beauty 灰鼠毛玫瑰金眼影刷

我觀望好久了,終於被我逮到機會入手! (掩面大笑)

 

上回使用過他們家的美妝蛋,就對他們家的品質讚稱有佳!

舊文回顧:RIVAU BEAUTY 美妝蛋,原本以為浪費錢,玩了一下真讓我驚豔,上妝好服貼 

 這次又有機會入手他們家的刷具,真的是太開心了!

他們家的刷具乾洗清潔海棉盒,真的非~常~好~用!!!!! (到底是要多少個驚嘆號)

 

P1090772.jpg

 

回頭再來說歐美彩妝的眼影盤大多是六色以上,一盤有十色也很常見,

顏色又大又顯色,只可惜我的配色還蠻笨的,

刷 IG 的時候,不管是華人還是洋人,IGer 在暈染眼影,色彩都好豐富,又活潑!

就是一個很容易約會遲到、上班遲到的眼影盤,化的很搞工的眼影就是, (大誤)

但不論是不是化歐美彩妝,還是一般的彩妝,好的工具,就先成功了一半了,有對的刷具真的很重要,

我在之前也敗入一些眼影刷,不過 Rivau Beauty 來到我的化妝台之後,都默默被我打入冷宮了。

不是說之前敗入的不好用,而是 Rivau Beauty 的刷具實在太好用了! (真心推)

 

Rivau Beauty 灰鼠毛玫瑰金眼影刷

刷毛的部分是採用號稱動物界毛的貴婦 灰鼠毛 65%,混細光鋒羊毛 35%,

 

灰鼠毛的特性毛料柔軟又纖細,能讓妝感薄透又細緻,彈性稍軟,

細光鋒羊毛的特性是抓粉力佳、顯色度佳,彈性佳。

 

實際觸模,毛質不論是手摸的觸感,還是刷在眼皮上的感覺,都不會覺的刺刺的,

動物毛與人造纖維毛的舒適感,其實還是不太相同的,

現在做的纖維毛舒適感我覺得也不差,

但比起動物毛,那觸感的感覺就像自己身上的毛髮一樣,自然舒適,

且我個人覺得他的沾粉力或吸濕力,會更勝人造纖維毛一疇,

另外在五支眼影刷每支的設計,更是齊全,

不像我自己刷了一陣子,突然覺得需要再補一支其他功能的刷具,

整組下來針對眼睛暈染的特性設計,功能相當的齊全。

 

P1090780.jpg

 

一件五組的刷具,他還有個佛心的價格,真的是一支專櫃刷具抵五支 Rivau Beauty 灰鼠毛玫瑰金眼影刷

依序排列,從刷毛多到刷毛小,也是刷具編號的排列,

Rivau Beauty 刷具的編號是 E31、E32、E33、E34、E35,

是從刷具的大小開始,從 E31 最大到 E35 最小。

 

P1090965.jpg

P1090964.jpg

 

再來看看他的抓粉力

霧面眼影ㄧ刷,就沾了不少粉上去了,

我更仔細的看他刷毛的沾粉,他是連裡頭的刷毛都有沾上粉,

 

P1090937.jpg

  

跟他牌的刷具比較,

他牌的刷具是人造毛,相同也是有沾上粉,但是抓粉的地方,大都在刷毛的表面上,

抓粉力真的是有好啊~

 

P1090940.jpg

 

再來是看珠光眼影的抓粉力

珠光眼影會比霧面眼影較不好抓粉,因為有小亮片的關係,不像霧面是粉質的,

覺得動物毛抓粉的力道就像磁鐵一樣,抓上粉就黏上去一樣,亮片也被吸上去,

 

P1090952.jpg

 

跟他牌的刷具做一下比較,珠光眼影就很明顯抓力稍弱,

僅在表面沾上粉之外,甩了一下還會掉了一些亮片下來,

 

P1090958.jpg

 

最近入手 ABH NORVINA ,有看我 IG 的人就會看到,最近一直在刷這盤。

(總是需要刷個存在感 XDD)

( 我的 IG 在這裡 → 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要來追蹤我欸~)

 

先來看一下我最近用這盤化的紫眼妝,這陣子特愛化這種空靈妝,

 好啦! 其實就是個隨便化的妝啦~真的不太會配色嘛!

不過隨便配還蠻有個性欸~ (就是很愛自己說 哈哈哈)

 

P1090863.jpg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這個妝的刷具教學。

 

 

STEP 1

E31 中斜角眼影刷 

 我使用 SOUL 的顏色當打底色,我覺得這支除了可以當刷大面積的眼窩刷之外,

斜角的設計當作鼻影刷也很可以。

 

IG-1.jpg

 

STEP 2

E32 中眼影刷

 我用了 VOLATILE 當作眼摺的顏色,這支的毛量是次於斜角刷,當作眼摺的暈染剛剛好。

 

IG-2.jpg

 

STEP 3

E33 圓頭暈染眼影刷

PASSION 當作眼尾的顏色,加強眼尾顏色的深邃感,

所以選了一個比 VOLATILE 再深一點的顏色,

這個顏色還偏紅,漸次打的好顏色真的很美啊。

(眼尾的暈染,用 E34 也是很好用! )

 

IG-3.jpg

 

STEP 4

E34 鉛筆眼影刷

 下眼影我用了珠光的 DRANA ,這個顏色像深紫或深酒紅那種的顏色,

還蠻有神秘色彩的感覺,像埃及豔后那樣的古典神秘感,

(眼睛的ㄑ字部位,我覺得很好用耶! 或眼頭的暈染,我覺得也可以用)

 

IG-4.jpg

 

STEP 5

煙燻暈染眼影刷

這支我覺得特別適合當打亮,眼頭的打亮或是眼中的打亮都很可以, 

DREAMER 為眼頭的打亮,CELESTIAL 當眼中的打亮,

 

IG-5.jpg  

 

化完了這個紫(瘀)色(青)妝,還真覺得實在有夠像吸毒犯!

 

P1090842.jpg

P1090845.jpg

P1090860.jpg 

 

下篇要來好好化化這盤 NORVINA,玩出幾個配色的配對眼妝,請好好鎖定我的文章!!!! (這是命令)

 

整體使用評比

價格:★★★☆☆ (中價位)

舒適感:★★★★☆ (舒適)

抓粉力:★★★★✮ (四星半 很好)

上妝後妝感:★★★★✮ (四星半 很好 妝感細緻、顯色)

可收指數:★★★★☆ (可以)

最推刷具:E34 ㄑ字暈染跟眼頭打亮超好用! 尖頭刷毛設計很好暈染。

 

RIVAU BEAUTY 相關文章:RIVAU BEAUTY 美妝蛋,原本以為浪費錢,玩了一下真讓我驚豔,上妝好服貼 

 

Rivau Beauty 傳送門

官網:https://www.rivaubeauty.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rivaubeauty

IG:https://www.instagram.com/rivaubeauty

 

// 本篇為 Rivau Beauty 合作文 //

 

其他文章連結:

植村秀 Shu Uemura 限量茶玫瑰 #BG915,夯到翻天的 MLBB,你今天裸色了沒? 實擦 + 心得 

夏季親子週末穿搭提案! 搭出北美館看展、逛街購物、遊樂園溜小孩三種場合穿搭 

今夏抗夏點點名! 五款防曬一款體香推薦(?) 

敗入歐美彩妝不求人! 歐美彩妝自己買,鐵定是正貨、鐵定更放心、鐵定比代購還~便~宜~原來是在這買! 

 


 

 

聊天請到我的粉絲團 ▼

文章-FB.jpg

IG 按讚來參與我的生活分享 ▼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