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735.jpg

 

這次要來分享 NORVINA 的 開箱試色 與 評比, 

上個月入手的 NORVINA 這次買實在有夠快到就到貨,

上次等了足足十天,還以為還要再等十天,結果這次五天就到了,看到貨到達真的很有驚喜的感覺!

一直覺得蠻奇怪的,2018 年初 Pantone 明明發佈今年的流行色是紫外光色

但是 ABH 卻在下半年才推出紫色的 NORVINA

上半年反而是先推出復古古銅橘土色的 SOFT GLAM

 

舊文詳:敗入歐美彩妝不求人! 歐美彩妝自己買,鐵定是正貨、鐵定更放心、鐵定比代購還~便~宜~原來是在這買! 

 

正當我心生疑問時,每回在台北逛街時,都會觀察一下路人的穿搭與彩妝,

那邊的妹妹,眼影色卻都是橘色或橘土的顏色,就連咖啡店的店員妹妹也是化這色的眼妝,

也不知道是碰巧還是 ABH 早己準確預知上半年的流行色就是這色,

也正好我也入手 SOFT GLAM,雖然手殘的化上這盤眼影色,依然有跟上時尚~ (掩面笑)

 

才買 SOFT GLAM 沒多久,就看到 IG 發表新色 NORVINA,

我的老天鵝啊~~這盤紫真的好吸睛,等到 Beauty bay 線上開賣,手刀下單!!!

 

P1090755.jpg

 

NORVINA 一樣是十四色,但是多出了大量的珠光顏色,有一半是珠光,一半是霧面,

在試色時我也將顏色分成珠光與霧面的顏色試色,

原本覺得 NORVINA 是以 SOUL 為主軸,後來試了幾色的配色妝容後,

更是發覺這些是以 SOUL (霧面紫) 、CELESTIAL (珠光紫)、LOVE (粉紅)、WILD CHILD (珠光粉紅) 為主色,其他像是配色,

真的很獨角獸的顏色,他的 SOUL (霧面紫) 顏色很像瘀青 (大誤) 的顏色,在眼影盤上看顏色很美,

可是上在眼皮上,卻覺得怎麼化起來髒髒的,而且整盤上色起來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化完會覺得顏色怎麼濁濁的。 XD

 

▼ 珠光

 

P1090761.jpg

 

▼ 霧面

 

P1090753.jpg

 

 我開箱的第一個配色,

拜託~請不要笑我,第一個配色真的很像吸毒犯一樣 XDD

化法就請看圖說故事。

 

妝-1.jpg

妝-1-1.jpg

 

真是不太懂的怎麼配色,但夠顯色就是。

紫色是霧面的,需要多疊畫幾層上去,才會有眼影盤上的顏色,但顏色畫起來總覺得有些濁,

下眼影是深咖啡,有些偏紅色,很顯色,但很會飛粉,這色很容易掉粉,化完會有些粉掉在皮膚上。

 

P1090863.jpg  

P1090842.jpg

P1090845.jpg

 

 第二個妝容,

是在我生日的時候化的,那天的衣服穿的是較嫩膚的顏色,所以妝容也有配合衣服。

 

妝-2-1.jpg

妝-2.jpg

 

選用較多的土色系,上眼皮中間用珠光粉紅的搭配,然後再眼頭做個紫色的對比色,

霧面的眼影化起來妝很貼,顏色看起來很柔美且飽合,

眼頭打的珠光,需要多打幾層,不像霧面的這麼貼,

上眼中的粉紅珠光,也因為打底色的關係,顏色似乎有被吃掉一些,粉紅的看不太出來,反而看到的是土色。

 

P1090978.jpg

P1090974.jpg

P1090976.jpg

  

第三個妝容,

想純粹化大地色,柔柔的顏色。

 

 妝-3-3.jpg

妝-3.jpg

 

覺得入手兩盤的 ABH 的眼影色雖然他有主打色,但都有大地色的配色,

這色系就很好暈染,暈的很美。

 

P1100066.jpg

P1100064.jpg

P1100065.jpg

 

第四個妝容,

才~終~於~把~他~的~精~神~顏~色~發揮出來! 真是頓了啊我!

使用紫色霧面與紫色珠光,還有粉紅霧面與粉紅珠光色。

 

 妝-4-1.jpg

妝-4.jpg

 

他的粉紅不是像那種少女粉嫩的粉紅,覺得他的粉紅是很穩重的粉紅色,

一化上不覺得這是粉紅色,需要多疊幾層才看的出來的粉紅色,顏色看起來很穩重,顏色很重,很大

這次的紫色使用在眼摺與ㄑ字部位,當作較深顏色的層次使用,

珠光的疊擦,這次的珠光粉質化起來都比較會掉粉,珠光的亮片粉質也沒有這麼細,

需要噴濕眼影刷再刷色,或是用手指疊色上去,才會比較貼妝。

 

P1100328.jpg

P1100345.jpg

P1100348.jpg  

P1100354.jpg

 

只是化這麼濃的妝能去那個場合呀!?

若要去簡單的場合,記得下手輕一點! 

化完覺得配色真需要好好練習啊~~配不好會像吸毒犯,配的好就很仙氣!

以上,是我的開箱四個妝容與評比!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讚,你的一個讚就是給我的鼓勵,謝謝~

 

相關文章

敗入歐美彩妝不求人! 歐美彩妝自己買,鐵定是正貨、鐵定更放心、鐵定比代購還~便~宜~原來是在這買! 

植村秀 Shu Uemura 限量茶玫瑰 #BG915,夯到翻天的 MLBB,你今天裸色了沒? 實擦 + 心得 

Rivau Beauty 灰鼠毛玫瑰金眼影刷,彩妝熱愛者很可以收的眼影刷 (含刷具使用教學與評比) 

 


 

 

聊天請到我的粉絲團 ▼

文章-FB.jpg

IG 按讚來參與我的生活分享 ▼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