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真是不知不覺小弟也要結婚了,覺得小弟就是一個很好養的人,

小時候媽媽忙,沒空照顧他,把他放著也不會吵不會鬧,自己都能過的好好的,

不像我這個需要人悉心照料,又有點敏感,自我主觀又比較強的老大,

覺得自己的人生也沒有一個很值得驕傲的地方,唯一有的就是很會選老公,人生唯一勝利牌 哈哈

講起老公,雖然有時候他的舉動會讓我覺得很冷感,覺得不夠細心,

但是他還真是永遠對我不離不棄欸~時時刻刻都會在我身邊,

很多時候我被兩個小孩轟炸的脾氣很不好,他被我吼一吼,就會貼心的幫我洗碗、曬衣服,幫忙分擔家事,

(這不是應該的 XD) (到底是欠吼還是行為有改變??)

 

P1120043.jpg

 

這回來小弟的婚禮,覺得婚禮的穿搭不失禮,還要體面,第一個閃過的念頭就是"蕾絲",

覺得"蕾絲"就是有種夢幻與高雅的魔力,還有溫柔的感覺,

原本上網找了好幾間,有包很緊的蕾絲,看起來就是端裝的那種,

只是為什麼找到一件上下兩件式的 AIR SPACE ,那是因為想跟 CC 穿一樣的親子婚禮洋裝

不然我真想選件包緊一點的蕾絲長裙,然後飄逸的好溫柔、好婉約、好優雅,(根本一切都是應夢而起 XD)

怎知道居然在出貨的時候通知小朋友的衣服斷貨,下單等了三天,才發出貨簡訊,發了出貨簡訊也等了兩天才真的出貨,

整個期間就等了五天,整整一個禮拜的工作天,等待的時間比較久,

然後貨到的時候,看到衣服的布料材質,也顯的...恩...

我還有買一件外套,扣子縫的不是很好,然後扣子也不怎麼美觀 XDD

之前有到店買過衣服,覺得材衣上是還可以的,

網購衣服官網都拍的美美的,沒實際摸到衣服,都不知道布料怎樣...... (風險)

 

P1120081.jpg

 

因為沒有小孩的衣服,就帶著兩隻小女到 H&M 去幫她們挑衣服了,

H&M 小孩的衣服實在有夠好買啊啊啊啊~

每件單品都看的我心花怒放,不過我是要挑參加婚禮可以穿的,

真是幸好有兒童蕾絲的衣服,不過我原本是想挑粉紅色,或是粉嫩一點的顏色,CC 這一件只有紅色與藍色,

選了紅色,這件還是經典的"大紅色","大紅色"最能代表喜氣,

有點寬鬆不太貼身的兒童蕾絲洋裝,我摸起來材質就是舒適,整件的縫合也很好,

有一點寬鬆也適合喜歡跑跳,一刻也閒不住的小孩,穿起來不會卡卡的不舒服,

整個花色也好看,原本覺得整件的紅色會顯太老氣,

不過他的蕾絲洋絲卻做的很大方,也有優雅的氣質,

再幫她搭上一雙黑色靴子,黑色的靴子就更能把大紅的喜氣帶出時尚感,

 

P1120044.jpg

 

然後N妹是有金蔥的網紗連身裙,是跟著姊姊一起的搭配,兩個姊妹就很有整體感,

整個是否太像中國過年,紅色還帶金蔥 哈哈

他的網紗裙摸起來也不會刺刺的,整件衣服的質感也很好,

(真像帶兩隻去討紅色一樣....XD)

 

P1120047.jpg

 

穿了一件上下的兩件式,突然覺得在這個長輩很多的場合很不適合 = ="

覺得這件如果是在洋派一點的婚禮場合應該就很可以! (因為露肚臍)

AIR SPACE 這件看起來非常飄逸,也非常夢幻,

但是設計不太好穿,還蠻挑身材穿的,如果我再胖一點可能就像包粽子了!

但這件粉紅是偏襯膚色的裸粉,所以我的皮膚就有立刻白兩階的感覺,

而且高腰的襯膚粉紅,更有加強腿部線條還有拉長腿的視覺效果,因為他還開高叉~

再度覺得不適合這個長輩多的場合,好像露的太多了點 = ="

 

P1120032.jpg

P1120031.jpg

 

這天我們三個人的婚禮穿搭,沒什麼時間可以好好拍的,

只覺得我這天的穿搭比較像配角,兩個小孩的大紅色完全搶走我的風采.....

而且帶她們去 H&M 看了衣服之後,覺得我的衣服還不如在 H&M 買就好了啊!

AIR SPACE 的衣服雖然便宜又好看,但材質上跟車縫上我還是很不能接受啊~看起來實在太廉價了!

H&M 是很可以下手的一個品牌,H&M 還沒來台灣前,我就在香港買過 H&M 的衣服,

買過一次就思思念念的,因為時尚之外,品質也很不錯! 我很喜歡~

幸好他也來台灣了,可以不必再思思念念了!

 

 P1120051.jpg

 

跟今天盛裝的媽媽拍照,我媽可以說是辛苦了大半輩子,

終於三個兒女都成家了,可以到了享福的時候,偏偏女兒當全職媽媽,沒錢可以給她,然後回家還有孫子要帶 XD

我還真是女兒賊 哈哈 

嫁人之後更是喜歡跑回家,覺得自己的家才是家呀!

 

P1120062.jpg

 

這是今天的妝,其實下手有點重,但拍照起來妝感居然不重,

這天的妝是粉紅加紫,因為要來觀禮,就選了喜氣的粉紅色,跟我的衣服是相同的色系。

 

P1120069.jpg

P1120070.jpg

 

也恭喜小弟踏入人生的下一階段了~

年輕人真的很會搞闖關! 年輕真好 (遠望)

閒聊了一堆,下回再來一起閒聊吧~

 

P1120073.jpg

P1120075.jpg

 

AIR SPACE X H&M 購衣心得

AIR SPACE 的網購出貨速度較慢是蠻可惜的,

衣服穿起來的舒適度要看衣服的款式,我買的這一款看起來好看,但不太好穿,也不太實穿,大概只有婚禮適合穿,

我到店也買過,價格在一千就能買整套,價格蠻親切,材質上算還好。

 

H&M 我是到店購買,材質上很舒適,設計上很有時尚感,會繼續回購。 (剁手)

 

 

最後來要答謝粉絲的朋友,要來舉辦「閱文 X 互動禮」

 

活動辦法:

1.粉絲團按讚,截圖粉絲團已按讚畫面,並把畫面留言在粉絲團

2.在粉絲團按讚本篇文章且分享本篇文章

 

多多跟我互動,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神秘小禮物,我會選出一個這段時間跟我互動良好的網友唷!

期間即日起至 12/15 日截止,12/17 選出一位朋友,公告在粉絲團。

互動就是按讚、留言或分享~

主辦單位有權異動活動規則。

 

更多閱讀

用顏色與長度來妝點秋裝! 薄荷綠/格紋/單色/百摺裙,經典與百搭不出錯的選擇 (還有來閒聊我的近況) 

理膚寶水安心霜,皮膚敏感與過敏適用,孕婦、哺乳也很可以的安心保養 (七天試用心得+評比) 

台北旅遊推薦 北投溫泉季 / 中心新村(軍醫溫泉眷村) 村眠不覺曉,知性親子一日遊 

 


  

聊天請到我的粉絲團 ▼

文章-FB.jpg

IG 按讚來參與我的生活分享 ▼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