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014.jpg

 

ORFA Hightlight Pillow Talk (打亮)& Signature Palette - Blush(腮紅)

 

覺得缺個腮紅跟打亮很久了,找了很久才確定選擇 OFRA 的,

原因是在官網的一句話:「誰說美麗的彩妝勢必犧牲您的優質肌膚? OFRA Comsetics 讓您兩者兼備!

 

國外官網寫的是:「We use never-before-seen techniques for formulating cosmetics,

and the  purest skincare-grade ingredients to ensure you feel as good as you look.

 

就是這段話,讓我感動! 因為我這很貼近我所尋找的保養品與彩妝的理念。

 

P1120011.jpg

 

OFRA打亮也是久仰他的大名了,剛來台的就已經激起一陣美妝的旋風,

OFRA 品牌的命名,是品牌創辦人 Ofra Gaito 女士,以她自己的名字命名的自創品牌 OFRA

OFRA 專注研發製造,沒有太囂張的廣告與過度的包裝,但憑藉著無可挑劃的優奕品質、創新產品與平易近人的合理價位,

OFRA 他很低調平實,卻很潮、華麗的很囂張!

 

P1120245.jpg

 

這次又上 Beauty Bat 網站買,雖然品牌沒有非常多,但是就是有我看中的愛牌 OFRA,

真是需要多開發一些網站,看能不能有些較低門檻,然後又能夠直運台灣免運費的美妝購物網站,

歐美彩妝真是一買就回不了頭了欸~還想試試其他品牌的彩妝就是了 (是多愛買)

 

這回買的腮紅盤,是台灣沒有的,但如果是單顆單顆買,這五種顏色是有的,

只是台灣沒有賣這一盤腮紅盤就是了,整個傲了起來~ 哈哈 (快來打我)

其實我原本只想要粉紅與橘色,兩個顏色而以,

可以越逛越覺得不買個一盤怎麼行,覺得每個顏色都需要,

來看一下這一盤的手部試色,

 

P1120246.jpg

 

-Crazy Pink- 
帶點珠光的粉紅,顏色淡淡的,畫了好幾層,才看到顏色,

加上還有些珠光亮,是屬於自然氣色的腮紅。

-Candy Apple-
本來還以為他是蜜桃橘的顏色,不過畫上後覺得他是粉紅加粉橘的總和色,

粉色偏橘的顏色,畫上蠻有色的,所以下手要輕一點。

-Pink Satin-
這個顏色,我覺得很日系,顏色粉粉淡淡的,

很想日本女孩會畫的小清新腮紅妝感,很淡很淡就是了。

-Pink Lady-
這個顏色的粉質就好飛粉,沾一下就飛出好多粉,顏色上稍微的誇大些,

就像喝醉酒的紅臉顏色一樣重,而且顏色也比較紅。

-Winter Orse Glow-
這個顏色我就覺得好想是修容的腮紅,顏色也蠻重的,

不過他不會飛粉,偏土色系的腮紅,蠻知性的顏色。

 

有些腮紅是淡到顏色很無感,他當然不像眼影顯色度這麼高,

這幾顆顏色裡,有顯色度很高的,也有稍微淡些的,

但是我覺得這盤裡頭的顏色上色的顯色階級從淡到超顯色都含跨了,真的很豐富!

 

臉部的試色

我比較常會使用的是 Cracy Pink (第一個) 與 Pink Satin (第三個) 顏色都是比較自然的粉色,

 

▼ 是用 Cracy Pink 化的腮紅色,是近膚色的腮紅色,刷一層就蠻有色出現了,

 

粉質是比較鬆的,刷具在腮紅上刷一下,粉就出來了,

刷上後的顯色上也比較淡雅。

 

 P1120516.jpg

 

▼ 這是用 Candy Apple 

這個顏色用起來就是有種甜甜感,有橘有粉紅,是兩色的中和,很有甜心感。

 

 P1120894.jpg

 

▼ 這是使用 Pink Satin 的顏色很有日系感,很櫻花粉的味道,

同為粉色,顏色又比上面的更為淡。

 

 P1120521.jpg

 

▼ 這是用 Pink Lady 簡直超!級!紅!

真的非常像喝的爛醉的滿臉通紅,上粉之後需要抖掉多餘的粉,

雖然抖掉了多餘的粉仍然會紅的不得了,我還用手把顏色擦淡了很多。

 

 P1120855.jpg

 

▼ 這是使用 Winter Orse Glow 原本覺得這顏色會很知性很知性,

但上色之後覺得也還好,屬於小知性的感覺。

 

P1120633.jpg

 

 

腮紅盤評比

上妝服貼度:★★★★★

顯色度:★★★★★

持久度:★★★★★

好卸度:★★★★★ 

 


 

再來是 OFRA 的打亮,怎麼可以少買這個呢?!!!!

我買的是 Pillow talk,顏色是蛋白色,有點黃的白,

 

P1120235.jpg

 

他的粉質很細膩,跟眼影一樣,雖然是亮亮的,但一點亮片也沒有,

 

P1120236.jpg

 

在手上試色,手背左右搖晃,就能看閃閃亮亮的,光影的折射,

也因為粉很細緻,亮度也閃的很細微,真的好美,我喜歡~

 

P1120238.jpg

 

再來看看打亮的對照,最上面那張是還沒打亮前的樣子,

中間是輕輕一抹上,就亮了好幾階的感覺,如果膚況好的話,整個氣色超好的,

最下面那張是,左邊有打亮,右邊沒打亮的對照,

那種光的折射,像極了鑽石光,真的非常的閃耀,超高調的啊~

 

種子檔.jpg

 

在腮紅上再加上淡淡的打亮,整個氣色未免容光渙發,亮度也太亮,下手前請小心 XD

 

OFRA Highlighter Pillow talk 評比

上妝服貼度:★★★★★

顯色度:★★★★★

持久度:★★★★★

(就算掉了一點色,也無需再補妝,反而稍減銳氣!)

好卸度:★★★★★

 

P1120300.jpg

 

最後,記得把我的 FB 與 IG 追起來唷!

FB: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c.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相關閱讀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NORVINA 眼影盤,還在煩惱配色嗎? 藏在眼影盤裡的配色小秘密,配色絕不出錯! 

理膚寶水安心霜,皮膚敏感與過敏適用,孕婦、哺乳也很可以的安心保養 (七天試用心得+評比) 

用顏色與長度來妝點秋裝! 薄荷綠/格紋/單色/百摺裙,經典與百搭不出錯的選擇 (還有來閒聊我的近況) 

 


 

 

聊天請到我的粉絲團 ▼

文章-FB.jpg

IG 按讚來參與我的生活分享 ▼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