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NORVINA

 

買這盤 NORVINA 已經很久了,每次要畫眼影時都要煩惱 NORVINA 配色,

上網看那些 Youtuber、IGer 都把顏色化的有夠美,不經意的發現他們的配色上,原來有技巧的,

在我自己的 IG 就有先分享 NORVINA 配色了,那邊的說明比較簡潔,動態也比較快一點,

文章的說明就比較囉嗦一點 哈哈哈

試色可以來看這一篇: ABH Norvina 眼影盤,四種配色妝容試色與評比 

大家也快把我的 IG 追起來 → 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IG 帳號:Jessiec.ig)

 

先來說一下眼影盤的配色,整盤眼影盤一打開來,我只看到兩個最明顯的紫色,

但這一盤卻是主打紫色? 也讓人覺的疑惑?

而且一樣是紫色怎麼沒有放在一塊? 分別放在不同的地方,還離的很遠?

(配色A的左下角,跟配色B的右上角)

原來都是已經安排好的,可以看下圖,四個顏色為一組,

我已經把他框好了,分別為"配色A"、"配色B"、"配色C",

最前面的淡黃色,珠光可以當打亮,霧面當打底色,再上眼影,顏色會更顯色且較服貼喔~

看看這盤的配色真的是設想周全,非常的高階!

而且這樣也等於一盤有三小盤的眼影,真是太有驚喜了~

 

P1120304.jpg

 

配色A - 霧紫、亮面粉紅

先來看配色A眼妝配色,主要是霧面的紫色,這個顏色真的是很少見的紫色,非常的不正統,有點灰色的紫,

我把他用來當眼尾的配色,眼頭是用珠光粉紅色,眼窩中間的打亮使用珠光咖啡金色 "SUMMER"

"INCENSE" 這個顏色是淺咖啡色,有些偏橘,

畫法就請大家看圖說故事了~

 

配色A.jpg

 

我化這一組配色的時候,化完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發覺之前自己配的顏色真的很蠢欸~

真是把 NORVINA 的精神都發揮出來了! 顏色真的神美!

來看我整體妝容的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拍照 XDD

 

  P1120293.jpg

P1120295.jpg

P1120299.jpg

P1120300.jpg

 

配色B - 霧粉紅、珠光紫

這組的顏色是比較偏粉紅色,覺得有點像獨角獸的顏色,但是他的顏色沒有這麼年輕、活潑,反而是比較沈穩,有種謐靜的感覺,

化到第二組,這樣子的配色真的非常少見,看過這麼多美版的化法,還真沒看過欸~

ABH 就是個藝術家性格,完全不在主流裡,反而還獨創一格!

 

配色B.jpg

 

顏色挺仙氣的,但是一點都不走少女路線,是比較大人的仙氣顏色,顯得穩重。

 

P1120314.jpg

P1120316.jpg

P1120317.jpg

P1120328.jpg

 

配色C - 深紫、咖啡色

 這一組的配色,更是讓我驚訝,因為原本看顏色,會覺得這個顏色我很難駕馭他,

顏色好深,而且沒有仔細看顏色好像沒有紫,需要仔細看 "DRAMA" 這個顏色,才會覺得他是紫,

是屬於深紫色,上這層顏色前可以先上 "BASE" 眼窩打底色,再疊上 "DRAMA" 顏色就會更顯色,

化上後,我根本最愛這組的配色了!

是一組低調奢華的顏色,用這組深色來比喻奢華的棕與紫,真的恰當好處,完全表現無遺啊~我喜歡!

只能說 Norvina 根本是在變魔術,越玩越覺得收這一盤真的非常值得。

 

配色C.jpg  

 

實際的妝容,其實也沒有那麼恐佈啊~完全就是自己嚇自己!

漸層的顏色真的美膩啊~美膩啊~珠光的好!好!看!喔~~~

而且這個棕色非常有質感,有一種高價昂貴的質感,搭配上珠光的深紫,整個就是去參加晚宴的晚宴妝啊!

 

P1120345.jpg

P1120346.jpg

P1120356.jpg

P1120360.jpg

 P1120362.jpg

 

最後如果覺得四色太複雜,也可以使用上下的配色,上面珠光,下面霧面,這樣!

上下的配色,要從霧面先畫,Norvina 的霧面眼影很服貼,再疊擦珠光色上去。

這樣簡單的配色很適合新手,也適合上班族的妝容,不會太招遙,太多顏色像跑趴一樣 哈哈哈

一盤有三組四色的配色,有藏有六組兩色的配色,配色上的變化非常豐富又活躍。

 

P1120302.jpg  

 

覺得 Norvina 真是經典的可以,配色上雖然完全不在主流裡,但他也不討大眾市場的歡心,

反而獨創一格,更是走在潮流尖端,又很有發揮的空間,

Norvina 可以說是一盤藝術家眼光的眼影盤,在"遠光"來說,過了幾年,也還是覺得這盤很經典,不退潮流,也很實用,

一盤眼影盤他的粉質細膩程度、顯色程度、還有會不會很服貼好上妝,都是很值得評比,

但是一盤眼影盤還能夠激盪出這麼多配色的火花,我只能說這盤真的很值得一收啊!

 

其實我還有入手 OFRA 腮紅跟打亮,都還沒寫,就先來分享這篇,

等我分享 OFRA 呀~

IG 上已先分享,也超喜翻他 Der ~~~哈

 

喔~對了! 還要來跟大家說個好消息,最近老是收到 FG 評鑑品的受邀信,覺得很困惑,

因為我還不是專業評鑑員,怎麼老是收到信,寫信去問,原來我默默的成份 FG 的專業評鑑員了!

覺得我的部落格小事業又更進階了 (開心) 

 

「本篇有互動禮」

 

活動辦法:

1.粉絲團按讚,截圖粉絲團已按讚畫面,並把畫面留言在粉絲團

2.在粉絲團按讚本篇文章且分享本篇文章

 

多多跟我互動,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神秘小禮物,我會選出一個這段時間跟我互動良好的網友唷!

期間即日起至 12/31 選出一位朋友,公告在粉絲團。

主辦單位有權異動活動規則。

 

互動就是按讚、留言或分享~

 

其他閱讀

婚禮穿搭(親子),蕾絲洋裝是我的夢幻首選,AIR SPACE X H&M,還有 AIR SPACE x H&M 的購買心得 

2018 秋妝 入秋的神秘妝感,如何化出神秘妝感? 紫色!  

ABH SOFT GLAM 眼影盤 敗入歐美彩妝不求人! 歐美彩妝自己買,鐵定是正貨、鐵定更放心、鐵定比代購還~便~宜~原來是在這買! 

 


 

 

聊天請到我的粉絲團 ▼

文章-FB.jpg

IG 按讚來參與我的生活分享 ▼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