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576.jpg

 

前陣子第一次評鑑 FG 的化妝水,自己還上網作了些功課,

上網看了化妝水保養方法,在社團看到達人分享化妝水保養方式,

看到影片的說明,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啊~看看真覺得是個很不錯的保養訣竅, 

加上最近剛到 FG 上 SAM 老師的肌膚保養課,

SAM 老師課程就一直強調:「如果你很懶,但是化妝水這個步驟千萬不能省!」 

雖然有人覺得化妝水是可以不必使用的步驟,

(就是我以前!) (啊不就是水,幹嘛擦 XD)

不過我自己用化妝水保養一陣子的經驗再加上上過 SAM 老師的課之後,更加有感 化妝水保養

是真的能讓肌膚變好,以及更有感觸如果你真的非常的懶也千萬不要省略的化妝水保養的步驟。

 

使用化妝水保養的用途有三個:溫和去角質、平衡 PH 值、再次清潔皮膚

 

我覺得化妝水用對方式,是能夠讓皮膚更保濕,而且還能夠拋光肌膚的,

先從選擇化妝棉開始,選一款比較"厚"的化妝棉,

用厚一點的化妝棉是因為能夠吸取大量的化妝水,

 

 P1120566.jpg

 

然後再把化妝棉沾濕,要濕到背面那樣才行,

至於用什麼化妝水,就從你手邊的開始,

我自己雖然有評鑑一款化妝水,後來又去買了一瓶 500 ML 的化妝水,

因為用多一點的量,還是比較有感皮膚有保濕到,而且有充飽水的Q嫩感。

 

化妝水也有分水狀的,還有稠狀的,

擦在臉上的感覺,我覺得稠狀的磨擦力比較弱一點,而水狀的是比較滑順的,磨擦力比較強一點,

吸收的效果,我用了兩個品牌化妝水,品牌不同,還是有差別。

 

P1120575.jpg

 

剛沾滿大量化妝水的化妝棉 (我這是在繞口令嗎? XD)

臉頰開始,這是臉部最乾的部位,

以畫圈的方式擦拭,不停的畫圈圈,

然後也可以看一下,還沒保養前的皮膚,明顯乾燥,

 

P1120579.jpg

 

右左兩邊都以螺旋方式擦式,

 

P1120581.jpg

P1120586.jpg

 

然後額頭,也是不停的以螺旋方式擦式,沒什麼訣竅,就是不停的畫圈,

然後速度不要太快,對待臉皮的肌膚,速度切記要放"慢",任何臉部的保養都是,

如果 T 字部位較容易出油,在 T 字部位就多擦幾次,

有時候皮膚容易出油,更會導致皮膚缺水,皮膚其實是呈現外油內乾的情況,

把皮膚的水充飽了,油水平衡,自然不會出太多油,

至於要擦多久,我是擦到化妝棉上,沒什麼水份就結束,

但如果時間還充足,我還會再擦第二回,

 

P1120589.jpg

 

最後我還會延伸到脖子,把剩下的水份,帶到脖子去,同時也可以清潔脖子,

擦到這邊,有沒有感覺,我的皮膚變亮起來了,

這都沒有上保養品喔~就只有化妝水的保養而以,整個皮膚都拋光了起來!

 

P1120590.jpg

 

最後來看一下成果,化妝棉還髒髒的,看起來超療癒的,

其實那個髒,不是皮膚的髒,而是以螺旋方式擦的時候,同時也把角質給帶出來了,

一天使用兩次,早上跟晚上使用化妝水保養一次,

這個方式就能夠很溫和的去角質,而且也能夠保濕皮膚,同時皮膚還拋光了,

而且我真的有感皮膚膚況更飽水了。

 

P1120592.jpg

 

姊妹們一起來~化妝水的保養千萬不要懶啊~ (指) (指) (指)

希望這個保養方式,對大家都有幫助!

 

 

「本篇有賞文互動禮」

 

活動辦法:

1.粉絲團按讚,截圖粉絲團已按讚畫面,並把畫面留言在粉絲團

2.在粉絲團按讚本篇文章且分享本篇文章

 

多多跟我互動,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神秘小禮物,我會選出一個這段時間跟我互動良好的網友唷!

期間即日起至 2019/01/31 選出一位朋友,公告在粉絲團。

主辦單位有權異動活動規則。

 

互動就是按讚、留言或分享~

多多跟我互動,讓我記得你,就有機會中獎,把我的 IG 追起來得獎機會會更高!

 

我的 FB 及 IG 在這裡

FB: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c.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相關閱讀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NORVINA 眼影盤,還在煩惱配色嗎? 藏在眼影盤裡的配色小秘密,配色絕不出錯! 

用顏色與長度來妝點秋裝! 薄荷綠/格紋/單色/百摺裙,經典與百搭不出錯的選擇 (還有來閒聊我的近況) 

婚禮穿搭(親子),蕾絲洋裝是我的夢幻首選,AIR SPACE X H&M,還有 AIR SPACE x H&M 的購買心得 

 


 

 

聊天請到我的粉絲團 ▼

文章-FB.jpg

IG 按讚來參與我的生活分享 ▼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