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682.jpg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最近應該是夏天快要到了,好多美白產品都開跑了,最近也開始試了一些美白產品,

平常我的防曬雖然都有做,但在家的時候就會懶的擦,

雖然只是在家沒擦防曬,但也是會受到紫外線的威脅,

我覺得我還是有斑,雖然也勤於防曬,但斑還是需要處理一下就是了~

 

這次收到的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他紫色的外觀,看起來真是有夠優雅的,整個外觀的質感超好,好美~

 

P1150691.jpg

 

他的蓋子我很想特別說一下,跟我以往看的蓋子不同,他的蓋子很硬,

不是那種一拗就彎的塑膠蓋,(雖然他也是塑膠.....XD

但就是很不隨便,蓋上之後可以避免罐子歪了、倒了,溢了整個蓋子都是,

算是一個基本保存乳霜的一個蓋子,

 

P1150692.jpg

 

乳霜的質地,是比較油厚一點,擦上後,也明顯看到油亮油亮的,

 

香氣上,不算是淡的,就跟 SK2 那種香氣上有得比,香氣蠻重的。

 

合併-01.jpg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他主要訴求「一瓶守住"緊、嫩、白"青春三要素」

這瓶還蠻適合我目前肌齡的 (熟...齡...肌) (噓!小聲~),

因為他夠油,也夠厚重的,對目前的肌齡,我覺得他反而是優點不是缺點,

因為夠油,才能滋潤乾皺的皮膚,而有些油,才不容易老化。

 

P1150758.jpg

 

 「白」的觀察指標 

這陣子擦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我觀察淡斑的重點,就是我眼上的這顆斑(?)

到底是色素沉澱還是斑我也搞不清楚,不過覺得這一顆太明顯,真的是一個很好的觀察指標。

 

對於白的觀察:再後來連續使用顏天後,他還是一直存在

 

P1150759.jpg

 

 嫩的觀察指標 

平常擦完全臉之後,我還會在眼下與眼上的那顆斑(?)特別再擦一層當做加強,

因為我的眼周的曬斑比較多,所以會給他"特別"保養一下,

還有,臉頰的部份也是流失膠原最多的地方,皮膚彈性下陷最快的地方也是這裡,

最後也會全臉適當的按摩一下。

 

對於嫩的觀察:覺得皮膚有嫩到,因為他又厚又油的包覆,早晚不間斷的保養,加強了皮膚飽滿狀況。

 

P1150769.jpg

 

 「緊」的觀察指標 

到了一年紀,覺得頸紋就會偷偷跑了出來,以前都不會注意到這個環節的耶!

是這陣子突然發現,也有嚇一跳,我居然到了有頸紋的年紀,

所以現在上保養品的時候也不忘保養到脖子。

 

對於緊的觀察:這項我覺得短時間之內比較無法明顯看的到,但若是厚敷一層,皮膚變細緻到是真的 XDD

 

P1150763.jpg

 

早上做好保養,就是上完了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之後上妝,

我覺得特別會起削,覺得上妝前不太適合擦,

但是若是敷上一片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 我覺得就很貼妝。

 

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 文章心得 →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覺得用起來不會溼答答的,好順手;兩片式設計,完整包覆全臉 (心得 + 評比) 

 

 P1150792.jpg

 

以上就是我對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的緊、嫩、白三項觀察心得。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此為 Urcosme 試用活動品

 


 

「讀者福利 賞文互動禮」

 

活動辦法:

1.粉絲團按讚,一定要是「絜璽C · Jessie C.」的粉絲。

2.在粉絲團的本篇動態按讚,且在留言處留言你想說的話。

 

用你的真實帳號,追蹤「絜璽C · Jessie C.」粉絲團,

在平常動態中,多多跟我互動,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神秘小禮物,

我會選出一個這段時間跟我互動良好的網友唷!每個月初開獎,選一位幸運者。

(主辦單位有權異動活動規則)

 

互動就是按讚、留言或分享~

多多跟我互動,讓我記得你,就有機會中獎,

把我的 IG 追起來還有在粉絲團分享本篇文章得獎機會會更高!

 

我的 FB 及 IG 在這裡

FB: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c.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