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併02.jpg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

 

先來個總評

整體滿意度 ★★★★

香氣上 ★★★★☆

保濕程度 ★★★★☆

吸收程度 ★★★★☆

續航程度 ★★★★★

 

P1150727.jpg 

 

LANCOME 蘭蔻 這個大品牌,我自己也是觀注一陣時間了,看評比都覺得他的彩妝保養品不錯用,

這次新推出的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

他主要的推打,一片面膜等於滿滿一瓶青春霜;二十分鐘速效滲透,緊嫩白立即有感。

就來看看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 我的使用報告吧!

 

P1150734.jpg

 

打開的時候,原本還以為會溼答答的,還很小心翼翼的拿好、打開,

結果他的面膜不是精華液態,而是像乳霜膜一樣,

分成上下兩片,上下兩片的設計,我覺得比一片式的面膜更能完全包覆全臉,

還蠻喜歡他這樣子的設計!

 

P1150737.jpg

 

整臉貼好面膜,完全不會沾溼手,

在敷的時候和溼敷面膜的感受截然不同,很像厚塗一層乳霜上去,

但是他是整片都設計好,外層是透氣膜,能夠外鎖水份,

不會讓面膜接觸空氣揮發掉,是強迫乳霜往裡頭吸收,

外觀上的面膜也很好分辨是外層,然後也是不會沾手,

比起傳統的溼敷面膜方便也俐落,

(頭一次看到這樣的面膜,還突然不會用,真俗啊我~哈哈)

 

P1150746.jpg

 

敷二十分鐘,敷好之後撕開,

臉上會殘留一些乳霜,用手均勻塗開就行,

 

P1150752.jpg

 

撕開沒有溼溼的感覺,也不會覺的沒有保養的感覺,

我覺得皮膚表面看起來蠻光滑透亮的,摸起來肌膚裡頭也很飽水,

 

P1150753.jpg

 

後來我還上了妝,覺得上妝更貼妝,皮膚看起來也很亮,

蠻推在上妝前敷一片,妝感會更服貼,

比起只有正常保養來說,敷完一片的效果更佳,

持妝上的續航我也覺得不錯,下午化妝出門,晚上回到家皮膚沒有脫妝。

 

P1150803.jpg

 

以上,是我的使用報告。

 

還有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 的心得報告 👇👇👇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覺得用起來不會溼答答的,好順手;兩片式設計,完整包覆全臉 (心得 + 評比)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此為 Urcosme 試用活動品

 

更多閱讀

理膚寶水B5 彈潤修復精華 熟齡肌的淺層試用心得,一抹立即有感彈潤保濕 (有頸紋慎入) 

戀愛女神 VENUS AMOUR 戀愛香氛系列.讓人迷戀的記憶點,「髮香」與「體香」很重要,更重要的是香氣不能「撞香」 

Anastasia Subculture 亞文化眼影盤開箱試色,彩妝 2 Look 教學 (評比+心得) 

專櫃 SOFINA 蘇菲娜 iP 土台美容液升級版 .一顆直徑三公分的慕絲,含有2000萬顆的碳酸微米氣泡,分子越小就要使用在越前面 (心得 + 評比) 

 


 

「讀者福利 賞文互動禮」

 

活動辦法:

1.粉絲團按讚,一定要是「絜璽C · Jessie C.」的粉絲。

2.在粉絲團的本篇動態按讚,且在留言處留言你想說的話。

 

用你的真實帳號,追蹤「絜璽C · Jessie C.」粉絲團,

在平常動態中,多多跟我互動,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神秘小禮物,

我會選出一個這段時間跟我互動良好的網友唷!每個月初開獎,選一位幸運者。

(主辦單位有權異動活動規則)

 

互動就是按讚、留言或分享~

多多跟我互動,讓我記得你,就有機會中獎,

把我的 IG 追起來還有在粉絲團分享本篇文章得獎機會會更高!

 

我的 FB 及 IG 在這裡

FB: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c.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