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檔.jpg

 

歐美彩妝 ColourPop My Eyes Through 眼影盤

 

買 ColourPop My Eyes Through 眼影盤,其實已經買一陣子了,

是說最近在寫保養品的評鑑,還有帶小孩的時間,都佔滿了我不少時間,

一直到今天才想說一股作氣的把他寫完好了!

 

這次買了 ColourPop 兩盤眼影盤,還有兩顆眼蜜,跟一個紅色眼影筆,

分三篇來寫,今天就先來寫新品 My Eyes Through 眼影盤

(不過只要晚了一點寫,他就又出新品了 XD)

 

之前都是買 ABH 的眼影盤,把自己喜歡的全收完之後,總算了自己一個心願了~

買到最後,根本就是一種蒐集狂的心態,喜歡的就是很想買回來收藏一樣。

 

ABH 眼影盤開箱文章

Anastasia Subculture 亞文化眼影盤開箱試色,彩妝 2 Look 教學 (評比+心得) 

2019 大勢眼妝「紅」X ABH Modern Renaissance (文藝復興眼影盤分析+眼妝教學)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Norvina 眼影盤,四種配色妝容試色與評比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SOFT GLAM 眼影盤 敗入歐美彩妝不求人! 歐美彩妝自己買,鐵定是正貨、鐵定更放心、鐵定比代購還~便~宜~原來是在這買! 

 

P1140410.jpg

 

 敗家前的 murmur 

這次會想來買 ColourPop My Eyes Through 其實在官網上選擇障礙非常久,

應該有兩個禮拜,是不是超久,哈哈哈

每次想買彩妝,心裡面就會開始糾結,這盤配色實不實用啊?!

怎麼這盤的顏色怎麼我手邊也好像有?! 顏色是否太相近了?! 這個顏色我是否能夠駕馭?! 一堆內心的 OS 在打架 XD

 

P1140411.jpg

 

後來還是選了自己覺得不太好駕馭的綠色,想說來挑戰一下好了,

也因為這一盤是新推出的眼影盤,不買新的買舊款式是否太退潮了,

也因為 My Eyes Through 他有今年流行的珊瑚橘的流行色,

在配色上,我也上過彩通看過珊瑚橘的配色,My Eyes Through 的配色也正好是彩通所配的顏色,

在配色上 ColourPop 也下了功夫,也覺得配色上,

比起需要配色高技巧的 ABH 來說,他顯的好配色得多,也比較不容易出錯。

 

P1140503-1.jpg

 

 開箱試色 

在手上試色,天啊~他的顏色實在非常的美! 就像色彩鮮豔的糖果一樣,非常討好人心,

看到顏色的人,都會非常喜歡他刷出來的顏色,

我的試色是眼影盤上下各半對切,發覺上面兩排的顏色,都是橘系同色調,黃、橘、紅、土,顏色非常柔和與飽和,

而下面兩排的顏色,則是出現非常對比的綠色系與紫色、灰色,還有少數的橘,

 

珠光與霧面顏色上色也很服貼,是一下手就非常顯色的,這也是歐美彩妝的特色。

 

P1140506-1.jpg

 

 眼妝 2 Look 之紅眼妝 

這一盤顏色坦白說,真的一點都不日常,去上班用這盤會非.常.高.調!

我去日本的時候,是帶 My Eyes Through 這一盤去的,

就算我已經畫的這麼客氣了,在日本一堆日本女生裡頭,還是會覺得自己的眼妝好像有種跑錯棚的感覺,

 

521AC0C5-405B-4168-B193-E7939D4CA0D9.jpg

 

這一盤的紅色,我覺得比 ABH 的紅色活潑一點,ABH 的紅色,我覺得他是比較沉穩的,

這一盤想畫同色系,非常的好配色,選出相同色系的顏色,由淺至深,由大範圍,慢慢到小範圍畫就可以。

 

 步驟講解 

STEP 1:使用 LOMO 大面積畫上整個眼窩

STEP 2:再使用顏色深紅一點的 MISSBEHAVE 畫高出雙眼皮 0.3 公分,眼尾三分之二位置。

STEP 3:使用銀白色 LUCIDO 畫眼頭。

STEP 4:使用 MISSBEHAVE 畫下眼影,需要先抖掉過多的餘粉,只需要淡淡的顏色即可。

STEP 5:使用 DIVINA 用小眼影,筆尖沾粉,當眼影畫,製造出朦朧、立體的眼妝。

 

69250C0B-FED8-4C9E-BC92-1558CDAB7349.jpg

 

 彩妝穿搭 

彩妝是由紅與銀白色組成,可以搭上紅色與白色衣服,就能夠跟彩妝很有整體感。

 

P1140527.jpg

P1140586.jpg

 

 眼妝 2 Look 之橘黃對比個性眼妝 

My Eyes Through 這一盤眼影盤,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畫出個性突出的眼妝,

例如:

綠色 + 黃色綠色 + 橘色黃色 + 紫色橘色 + 紫色橘色 + 灰色

我覺得這些配色都能試試看,我用 My Eyes Through 的招牌顏色,綠色 + 橘色

覺得這個配色,還蠻迷人的,是一個蠻吸睛的配色,會讓人想盯著你的眼妝看的那種,

 

C787EA50-D2A7-426F-AAF4-591216884A6E.jpg

 

 步驟講解 

STEP 1:使用 WILD SOUL 畫眼頭三分之一的部分。

STEP 2:使用 EUPHORIC 畫眼中的部分。

STEP 3:使用 MOODY 畫眼尾三分之一的部分。

STEP 4:步驟三的餘粉,來畫下眼影。

STEP 5:使用珠光 MESHER-EYEZ 打亮眼頭。

STEP 6:疊上 MUZE 珠光色,使用指腹壓上就可以。

STEP 7:最後一樣使用指腹壓上珠光綠 EMERALD DREAM。

 

2649F249-6C6B-4CC0-B5DF-19F702DB0DDE.jpg 

 

剛好剪了新髮型,把頭髮剪短,連瀏海也剪眉上瀏海,化這個妝實在好合,

有個性的髮型搭上有個性的眼妝。

 

 P1140468.jpg

 P1140470.jpg 

 

以上就是我的 ColourPop My Eyes Through 眼影盤開箱試色與心得,

一股作氣打完,爽!

你們喜歡那個眼妝,來粉絲團聊~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更多閱讀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超越素顏霜的防曬乳,覺得一抹立即提亮三階 (心得 + 評比)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青春超導膜,覺得用起來不會溼答答的,好順手;兩片式設計,完整包覆全臉 (心得 + 評比) 

LANCOME 蘭蔻 超緊顏白金淡斑霜,緊、嫩、白三項觀察心得,覺得眼上的那顆色素沉澱(斑?),又淡化了 (心得 + 評比) 

理膚寶水B5 彈潤修復精華 熟齡肌的淺層試用心得,一抹立即有感彈潤保濕 (有頸紋慎入) 

專櫃 SOFINA 蘇菲娜 iP 土台美容液升級版 .一顆直徑三公分的慕絲,含有2000萬顆的碳酸微米氣泡,分子越小就要使用在越前面 (心得 + 評比) 

 


 

「讀者福利 賞文互動禮」

 

活動辦法:

1.粉絲團按讚,一定要是「絜璽C · Jessie C.」的粉絲。

2.在粉絲團的本篇動態按讚,且在留言處留言你想說的話。

 

用你的真實帳號,追蹤「絜璽C · Jessie C.」粉絲團,

在平常動態中,多多跟我互動,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神秘小禮物,

我會選出一個這段時間跟我互動良好的網友唷!每個月初開獎,選一位幸運者。

(主辦單位有權異動活動規則)

 

互動就是按讚、留言或分享~

多多跟我互動,讓我記得你,就有機會中獎,

把我的 IG 追起來還有在粉絲團分享本篇文章得獎機會會更高!

 

我的 FB 及 IG 在這裡

FB: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c.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