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小蜜媞 Travel With CARMEX 康是美獨家唇愛手護禮 

 

老實說,若不是收到小蜜媞的開箱邀稿,我還是第一次使用小蜜媞的唇膏說~ (不要笑我)

我第一次對小蜜媞有印象,是在大學的時候,那是打工認識的朋友,她超愛用的唇膏,

平價又好用的小蜜媞就是學生愛用品牌,自己用過之後,也大為驚豔,真的超滋潤的呀~

 

P1160217.jpg

 

這次收到的是 小蜜媞 Travel With CARMEX 康是美獨家唇愛手護禮 

禮盒裡就有兩樣產品,小蜜媞    修護唇膏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噴霧

 

P1160218.jpg

 

小罐裝的 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噴霧,很方便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也不太佔位,

噴霧式使用也非常簡易,而且噴霧水滴也非常的細緻,

 

P1160240.jpg

 

像我是有小孩子的媽媽,對寶寶出門吃飯洗手是一定要的,

免得寶寶的手抓來吃一吃之後回家就生病,

有的時候出門吃飯餐廳也不見得有洗手台,這時候隨身攜帶一瓶就能乾洗手了,

 

P1160220.jpg

 

我對隨身噴霧的印象是酒精味很重,總覺得不論聞起來,還是使用起來,對皮膚會比較刺激一些,

但是 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噴霧   他是只有在噴的時候,會聞到酒精味,

但是噴完乾掉之後,會發出一股像嬰兒沐浴乳的香味,

 

P1160243.jpg

 

跟肌膚、體溫結合之後會不斷的散發出像 baby 剛洗完澡的香氣,

我覺得這個香味對女性或對寶寶都是很適合的香氣,如果你又重視乾洗手香氣的話~

我以前選沐浴乳跟體香膏,特別鐘愛這種乳臭未乾的香味,

因為他不高調,而且香氣很平易近人,我很喜歡!

 

P1160253.jpg

 P1160274.jpg

 

小蜜媞    修護唇膏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厚厚~第一次收入的小蜜媞,坦白說我一用就覺得好驚人,

他的綜合莓果口味,口味超像糖果的啦~很可愛的的甜甜香氣!

 

P1160222.jpg

P1160225.jpg

 

平常就算沒出門,在家裡只要我有想到,就會擦上護唇膏,

滋潤兼保養我的嘴巴,護唇膏比起口紅更是我的必需品啊~

 

他用起來非常滋潤,也不黏膩也不油,延展效果也非常好,

一滑過就有看起來油亮,但真的不油,而是光澤感,

 

維持度上就算護唇膏抿到沒有了,滋潤感仍然存在,真的很好用!

(根本媲美 Dior 潤唇膏了啊~)

 

P1160232.jpg

P1160264.jpg

 

 我的使用 Tips 

除了平常是修護的保養外,也可以用在卸完妝後與睡前的保養,

此外我擦口紅也一定會用護唇當打底,一來是可以護唇,一來是避免色素沉澱。

(是不是很搞工 (台) 哈哈)

 

P1160267.jpg

P1160268.jpg

 

這是單擦小蜜媞的光澤感,

平常我就是個乾唇代表,嘴唇容易乾燥,也容易乾裂,

就算喝了很多水,也照樣乾唇的那種,

他擦上之後就撫平我的乾唇脫皮狀況,也相當的保濕,同時也修飾了唇紋。

 

P1160265.jpg

 

擦口紅前的打底保養

 

P1160275.jpg

 

小蜜媞 Travel With CARMEX 康是美獨家唇愛手護禮

一整組的價錢也有夠可愛的

小蜜媞    修護唇膏燕麥系列(綜合莓果口味) $159

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噴霧 $129

價格是不是超級親民,我自己使用後也覺得他真的好用!   CP 值簡直爆表欸!

(難怪學生族這麼愛) (覺得自己也該收一條 XD)

 

P1160281.jpg

 

小蜜媞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yCarmex/

 

/ 本篇與小蜜媞合作,不過稿開箱文 / 

謝謝小蜜媞,不校稿真實心得分享!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其他閱讀

東京親子旅遊景點,上野公園賞櫻,然後再去有古蹟文化的上野動物園,帶小孩就一定要來動物園,走一日只覺得非常精實! 

OSAVON 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無矽靈還能洗的很滑順,覺得利害! (心得 + 評比) 

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亮白乳.超越素顏霜的防曬乳,覺得一抹立即提亮三階 (心得 + 評比) 

東京親子旅遊,入住迪士尼渡假區合作飯店「普蘭東京灣三井花園飯店」,親子遊戲區、泡湯、便利商店、迪士尼專車接駁什麼都有的親子飯店!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