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縮圖照片.jpg

 

日本東京親子旅遊 東京迪士尼樂園

這次一次全家出國,是慶典爸爸的生日,2019 年也剛好遇上 東京迪士尼樂園 的 35 週年,

所以我們選擇在爸爸的生日那一週,趕上 東京迪士尼 35 週年的尾聲,也帶兩個女孩去小孩的夢想樂園玩。 

距離上次的全家出國旅遊,是兩年前 CC 快滿兩歲的時候,我們去沖繩慶典她的兩歲生日,

 

沖繩舊文 → 日本沖繩四三天夜行程攻略.親子旅遊.帶著小孩玩,要好好吃好好玩,還要玩的和流浪漢一樣無拘無束 

 

 購票攻略 

 

在購票上,我選擇在 東南旅行社 購買 (兩日陸地加海洋行程),比價了其他通路購買,

價格上都是再最低價左右,再貴一點也只比其他通路貴個十元上下而以 (票價會隨匯率起伏)

也因為在 東南旅行社 購買還有送 游客邦 兩天的免費 WIFI,

他第三日起每日的優惠價是 180 元,我們六天五夜的行程,

只要再加購四天的 WIFI 就行了,算算價格也比起另外租借還便宜很多,所以會覺得在購買蠻划算的!

而且在桃園機場借還,取機還機都很方便,

他唯一的缺點就是只能連續待機八小時,如果你玩個一天十小時,

就會有兩個小時沒有 WIFI 可以使用,我們在日本玩的時候,一天在外也會超過八小時,

尤其到了晚上沒有網路可聯絡,在國外走失還蠻可怕的,千萬不要距離太遠,會收不到訊號的。

 

 

P1140723.jpg

 

迪士尼樂園我們是安排在行程的第二天,因為第一天到日本,我們還得拿著行李去飯店 Check in,

 

我們住 普蘭東京灣三井花園飯店 詳文章 ↓↓↓

東京親子旅遊,入住迪士尼渡假區合作飯店「普蘭東京灣三井花園飯店」,親子遊戲區、泡湯、便利商店、迪士尼專車接駁什麼都有的親子飯店! 

 

所以在 Check in 飯店之後,真心建議前一天不要玩太晚,在附近走跳就行,隔天一早迪士尼樂園開園就要攻進去了,

 

我們前一天還跑到台場坐摩天輪,本來還要去看樂高的,

結果根本是規劃歸規劃,實際上的行程根本塞太滿,然後坐玩摩天輪回到飯都都十點了,回到飯店根本累到彎腰 (倒)

 

隔天還起不來......(凸) (失策) (槌心肝) (是多強迫症)

  

P1140724.jpg

 

在突然嚇醒後,就連忙著整理,趕著入園去了,

在第二天的行程就這麼不如意,心情有受到影響,好阿雜~

收拾了一些心情後,還是繼續起程快樂的旅行,畢竟當下的心情會影未來的回憶,

 

迪士尼樂園 入園的時候,都會有安全檢查,這是基於安全的考量,避免遊客攜帶危險物品進入,

身上的包包,攜帶小孩物品的媽媽包都需要打開來,讓迪士尼人員檢查,

迪士尼人員檢查的很仔細,連推車下的物品也會看一下,推車夾層的袋子也的是,

檢查的時間其實也不會太久,基本上只有包包打開來,他們看一眼這樣,不會過於影響遊客的個人隱私,

 

P1140726.jpg

 

安檢完之後走了一段路進了樂園,立刻聽到一曲非常振奮人心的樂曲,

讓人一進來體力瞬間會變好,彩帶的灑落也會配合著樂曲,會突然炸開彩帶,

這時候的彩帶落下,廣場上大人、小孩會立刻變自動清潔機一樣,

在空中就開始撿彩帶,落在地上的彩帶一條也不放過的,撿起來跟寶一樣帶回去,

廣場的地面,也瞬間變的乾淨溜溜,完全不必請清潔人員欸~

覺得日本東京迪士尼的這個文化也太有趣了,入境隨俗的我們,也撿了一條彩帶,

(平常我看到街上有彩帶,只會當垃圾,在這邊連根彩帶都是寶,大家撿的很開心,還撿的乾淨溜溜 XD)

 

P1140727.jpg

 

走出這個廣場之後,眼前看到的就是座雄偉的城堡,

當場「哇~」了一聲,實在太狀觀!

 

P1140730.jpg

 

因為晚入園的關係,樂園裡早已經人潮爆炸,

這個人潮可真的是多到像開百萬人演唱會一樣,像百萬人都在迪士尼裡,好擁擠!

看著每個設施都排滿了人,人多到,是那種一個設施要排一個鐘頭的大排長籠,有夠誇張的,

 

 必吃攻略 

 

迪士尼米奇/米妮冰棒

 

黃色米奇跟紅色米妮,我們各買一支,黃色是熱帶水果口味,紅色是櫻花口味唷!

 

我們在日本的六天裡,天氣都超級的好,

今天入園都快中午,三月底的這時候,居然也熱個半死!

 

米奇、米妮的造型也真是有夠療癒的,誰說會捨不得吃,我毫不考慮的直接一口咬下,

味道也有夠好吃的,吃下之後幸福感會直接飆升~ (有魔力!)

 

CC 她自己就選要吃櫻花口味的粉紅冰淇淋,好吃到,她連一口都不想分我吃....(這傢伙!)

 

P1140734.jpg

P1140735.jpg

 

看著人潮這麼多,去排個隊大概就要花上一小時,然後玩個不到半小時就結束,

不想整天花在排隊上,就只好重點選著玩。

 

出發前我老公有先做好功課列表出來,這可以上迪士尼官網查詢,

小孩身高可以玩的遊樂設施,裡頭也可以查詢那些遊樂設施是可以抽 Fast Pass 的,

(查詢網址 https://www.tokyodisneyresort.jp/tc/tdl/attraction.html )

 

然後一整天下來,我們去抽了 小熊維尼獵蜜記 的 Fast Pass,

因為我們還有帶個一歲的 NN 妹,這個設施不限身高限制,只要能自行坐穩就可以, (恩~這個遊樂設施很可以)

 

P1140755.jpg

 

有排隊跟沒排隊根本差很多,一眼望去都是人,如果沒有快速通關,我想是需要排到天荒地老的,

這人潮排個一個小時半以上都不誇張,我們有抽快速通關排隊也花不少時間,

 

P1140739.jpg

 

排了一段時間,終於坐上船了,坐上去都會有種莫名的興奮,但 CC 居然格外的鎮定,

(媽媽根本是小孩) (大誤)

 

P1140742.jpg

 

坐著船就開始我們奇妙的旅程了! 哈哈

 小熊維尼獵蜜記 是一個很輕鬆玩的遊樂設施,這個連老人家都能坐,只需要坐好,像看電影一樣,

 

P1140744.jpg

P1140745.jpg

 

裡頭經過的每一個造景與玩偶角色,我覺得好像有定期更換一樣,太多卡通人物我都講不出名字,

環境的硬體設施也非常的新,也很乾淨,不愧是日本的潔癖職人精神!!!!

 

P1140746.jpg

P1140747.jpg

 

超級淡定的 CC 內心很開心,外表卻表現的很鎮定,然後結束之後才在 High = ="

(好啦~媽咪知道是回憶滿分啦!)

 

P1140748.jpg

 

還去排了 小飛象 

我跟 CC 排了一個小時吧......這麼多小孩能夠這麼有耐性,我也佩服了!

最後玩不到十分鐘就下來,然後小飛象飛的很高的時候,我還嚇的屁滾尿流的,這高起來我都怕到兩腿發軟欸! (抖)

(這媽媽很有事,不過就是個小飛象 XD)

 

P1140750.jpg

 

 必買攻略 

 

米奇造型髮圈

這個迪士尼米奇造型髮圈,我覺得真該收,在日本東京迪士尼好多人都會帶著髮圈去逛迪士尼,

樂園有非常多的高中生來到這裡,兩個女生兩兩走在一塊,非常非常多人,都帶著米奇造型的髮圈,還一模一樣,

也有見到情侶會帶一樣的米奇造型髮圈進來,還有一群女孩也會,就連一群男孩也會,

米奇造型髮圈,真的是到迪士尼樂園必需買,我們也被這股氛圍感染,我也買了兩個跟 CC 一起帶 (一種母女裝姊妹的裝扮),

戴起來很有逛樂園的 FU,回國也很有收藏的 FU ,

(妹妹~這個髮圈以後也是妳的啦!先讓我戴著吧!) (然後老公給我拍的跟七月半一樣) (很欠揍)

(要把我拍的跟網美一樣啊) (這位大嬸的內心戲很多)

 

P1140757.jpg

 

到了下午遊行表演,也是必需要看的!!!!

(三月那時的日間遊是下午三點半,時間不是固定的,要掌握遊行的時間,還是先上官網看公告時間)

在遊行前幾個小時就已經有人卡好位置,卡在好的視野上坐著了,

我們就已經晚進園了,如果這麼早就去卡位,時間就放在卡位上,真的很可惜,所以我們就到處去走走逛逛,

看照片就能夠知道,那些卡好位的人群,還真是卡好卡滿欸~

我們就退縮到圓環公園中間,找個好視野等待著遊行的開始,

 

P1140770.jpg

P1140777.jpg

 

整個遊行表演的時間 45 分鐘,遊行一開始的音樂響起,都非常的震憾人心,又是會讓人體力會突然變好的那種 哈哈

 

P1140778.jpg

P1140781.jpg

 

遊行的列車根本夢幻到一個不行,舞者的表演,每一個都笑容可鞠,就是一個看的爽度很高的表演啊~~

 

P1140782.jpg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樂園的行程,晚上我們還接續著,

因為玩的太累 CC 睡攤在推車的時候尿尿了,我們還坐接駁車回飯店換衣服,

出園的時候,人員會在你的手上蓋上印章,印章是透明的,

蓋好後我們還一直看手背,有一種國王的新衣什麼都看不到的疑惑,

原來入園時樂園的人員會用像紫外線的光照射,手背會反螢光,整個有被這個高科技驚訝到!

 

P1140788.jpg

 

晚上的樂園有別白天的歡樂氣氛,是一種用燈光營造的夢幻,

夢幻之外,也是離不開歡樂的氣氛,

 

P1140789.jpg

 

晚上一樣有遊行,是夜間的電子遊行,燈光與煙火交織,

每個月的主題都會更新,這就是迪士尼用心的地方,不會老是看一樣的秀,

 

P1140792.jpg P1140793.jpg

 

主軸終於來了,這個燈光與音效的搭配,又是一個讓興奮感飆高的震奮,

(但我的腳已經好酸,也好累)

 

P1140809.jpg

P1140811.jpg

P1140812.jpg

P1140813.jpg P1140818.jpg

 

別以為這樣我們就要回飯店洗洗睡了,結果老公說還有煙火秀,又一路等到晚上八點半,結果廣播說天侯不佳,沒有要表演..... (冏)

這時的我根本累的看到床就能立刻睡啊!

 

P1140839.jpg

 

終於能夠回飯店了,出園拍了幾張園區的夜景,真的很美,很夢幻,

 

P1140844.jpg

 

這一出園下次來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就期待下回再帶小孩來重溫一下回憶,

再見了~迪士尼 35 週年。

 

我~好~累!

帶小孩出國前,記得養好體力,才能玩更久 XDD

 

P1140846.jpg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更多日本東京親子旅遊文章

東京·淺草愛和服.臉書預約國語溝通沒問題,到日本必需要和服體驗啊! 覺得在國外國語溝通好溫馨~ 全家和服雷門一日遊 

東京親子旅遊,入住迪士尼渡假區合作飯店「普蘭東京灣三井花園飯店」,親子遊戲區、泡湯、便利商店、迪士尼專車接駁什麼都有的親子飯店! 

東京親子旅遊景點,上野公園賞櫻,然後再去有古蹟文化的上野動物園,帶小孩就一定要來動物園,走一日只覺得非常精實! 

日本東京親子旅遊,東京海洋迪士尼,造景逼真直逼好萊塢場景;小孩遊樂攻略:爆米花卡造型桶、身穿公主服逛樂園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