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WNDAYS 眼鏡 | 20分鐘取貨 | 號稱眼鏡界的 UNIQLO | 日本眼鏡 | 價格平實 | 

官網:OWNDAYS

臉書:OWNDAYS Taiwan

IG:instagram

文章原址: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2604695


某天早上隱隱約約感覺 CC 在玩我的眼鏡,唉唉~實在爬不起來繼續睡趴,隔了一下起床後,開始找眼鏡,天啊~我的眼鏡被折斷惹!!哭哭

只好配新的惹,好吧!就當作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好了 (破財)

上網爬文發覺 OWNDAYS 眼鏡可以二十分鐘取件,而且質感也不錯,品質也不會太差,然後價格也不會太貴,而且無論度數如何無須追加任何費用,眼鏡上的標價就是鏡片加鏡架的價格 ,然後像我度數較深,鏡片也會幫我挑較薄的鏡片,也不額外加錢, CP 質頗高,跟我之前配的  eyesbooks  一樣,但相較起來, OWNDAYS CP 值更高

最近新聞我還看過陸客都很愛來配這種快速取貨的眼鏡,我去配眼鏡也正好看到一對香港自由行中年夫妻來這配眼鏡,他們問要多久能取貨,一聽到服務人員說二十分鐘,馬上聽到高八度的說,啊~~這麼快,真的嗎? 

(我是觀光客聽到這麼快就能取貨,我應該也會高八度吧~~哈哈

我挑了 OWNDAYS 這間在北車的店面,他在一樓微風廣場北三門旁 

店內裝璜屬簡約木作風格

 

OWNDAYS 是日本品牌,我很喜歡日本品牌,因為品質起碼不會太差,而且我也很喜歡日本的設計風格與質感

每櫃的眼鏡上方還有鏡子方便顧客試戴

 

店內的裝璜風格蠻簡單大方的,把所有眼鏡都擺上架

我特別偏好軟質有彈性,不易折斷的跟輕巧的眼鏡,下圖 AIR 這櫃都是,只是他沒有我喜歡的樣式

在展示眼鏡櫃也有一長片的鏡子,很方便拿取眼鏡時就能到處試載,然後在最旁邊有整片的立鏡

我選了一個有點搞怪的眼鏡,鏡身跟我之前的眼鏡也很像,只是這副是比較圓,港覺載起來整個都喜感了起來

旁邊是休息區,有黑色的沙發

跟驗光區

驗光前會請你拿掉隱形眼鏡,屬於拋棄式的隱形眼鏡盒,很衛生

這是結帳台

在結帳台的前面還有一個小櫃台,是顧客填寫資料的地方,他們使用 iPad 填寫資料,真的很現代化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不會沒跟你講話會有種冷冰冰的臉

我拿到眼鏡後,服務人員會請我試載並且調眼鏡兩側的鬆緊,試載完成後,會幫你包裝好

然後取貨後還會以九十度鞠躬致謝,真的是很有日本的服務精神啊~~

回家後的開箱

眼鏡盒有黑色跟白色可以挑,我選黑的,款式都一樣,外盒也沒有 LOGO 

 

打開後裡頭布料是像法蘭絨較短的質感

 

連試鏡布也是黑色,並且有 OWNDAYS 的 LOGO  簡單線條的設計

 

鏡盒的 LOGO 是做在裡面,而且鏡盒還蠻硬的

  

眼鏡的正面,顏色跟之前的一樣,有點豹紋的紋路,咖啡色,圓框

背面

 

 側面

我挑 AIR 款,戴起來會比較輕巧,不會感覺太重,但是鼻翼是一體成形的設計,需要注意不要去撞到鼻翼

雖然是較輕巧,鏡架比較有彈性,不代表兩側的鏡架可以用力向外折,只能接受稍微往外折,不建議太用力折

 

側面的近拍

鏡身是一般的寬度,跟我之前配的超薄鏡架,他當然是厚了一點,但是鏡面身跟我之前配的超超薄差不多的厚度

 

配鏡的整體服務蠻好的,取件速度又快,能在附近逛一下或吃個飯就能馬上拿到,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相關文章:eyesbook.眼鏡.兼具時尚及 CP 值高的眼鏡


 

 

絜璽C 老娘瘋婦的爽爽人生

 

看完文就來粉絲團按讚囉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