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4748968

(※隨時補充更詳盡的內容,最新更新內容皆更新至我的痞客邦)


現在來寫秋冬好像慢了一點點了,這樣! 這是兩個月前參加 Yahoo 風格派對廠商送的指彩

(就可以知道我多麼的懶了,拖到現在才寫 Orz ) 

大家一定都有聽過 OPI 指彩,對 FABY 這個品牌應該稍感陌生,

但是 FABY 卻是 OPI 旗下代理的品牌,他的色澤與飽滿度,

一點都不遜色 OPI ,試用後真心覺得~~真的非常之好啊! 果然是個強大的品牌!

 

我蠻喜歡看色彩權威 Pantone 發佈的流行色,Pantone (彩通) 是一間專門研究色彩的全球權威機構,

我自己覺得 Pantone 會因世界時事與潮流去選出當年最俱代表的顏色,來當當年的流行色,

以下為 Pantone 所發佈的 2016 流行色,

 

▼上排左至右 濱河藍 → 淺艾藍 → 鯊魚灰 → 極光紅 → 暖灰褐色

2016秋冬.png  

▲下排左至右  雪松色 → 草地綠 → 芥茉黃 → 陶士棕 → 魅紫色

(參考網址 https://kknews.cc/zh-tw/fashion/y63lzg.html)

 

流行色這種,就像喜新厭舊的花心男一樣,想跟上時代就要花心的去涉獵最新貨色,這樣! XD

但是我是以一個欣賞的角度去看,其實我還蠻喜歡每季、每年不同顏色的變換。

 

指彩的時尚,我不太追隨花的太花俏,然後又太 bling bling,

我覺得顏色的選擇很重要,但是要選色其實也不難,就跟著指彩的流行色走就對了!

但是還是要看是不是適合自己的膚色,

還有圖案的搭配,太過的花俏,我是覺得不小心風塵味會太重啦!!

所以我都走簡單的路線,不過份的花俏,單色的選擇,這樣! 哈哈哈

 

本篇的每一款顏色我都很認真的去試色,所以文章也只好拖了這麼久(很會拖就老實說嘛~),

每一款顏色都是整個色系擦全手,對照我的膚色來比較,同時也要看看 FABY 是不是很持久、光亮滿飽,不掉漆。

 

 

<<本文為個人真實心得,請安心觀看>> (本篇為參加 Yahoo 風格活動,產品由廠商贈送贊助)

▼左至右是  深灰藍 → 墨綠 → 橘紅 → 銀白

DSCF7573.jpg

這次拿到的是 FABY 迷幻魔法迷你組 四色的指彩,迷幻魔法迷你組現在己停售,但單色都還有出售,

DSCF7569.jpg

他不含 DBP、甲苯、甲醛、甲醛樹魯、樟腦,可以說是孕婦及哺乳媽媽都能使用的指彩,

且也不做動物測試的良心事業 

(但不放心的媽咪還是需要詢問專業醫師)

 DSCF7575.jpg  

瓶底為各個顏色的顏色代碼,

DSCF7574.jpg

每一種顏色其實我都是擦上好幾天,使用後真是深深感覺,OPI 品牌的強大,而 FABY 是 OPI 旗下的品牌,

這四色的顏色我都覺的好像鋼琴烤漆一樣的光亮,也很飽滿,色澤度真的非常的好,在持久度上,我也給他很高的評價啊~~

我是個要煮飯,做家事的人,擦上後的前幾天,顏色沒什麼剝落,我就覺得很利害了!!!

我擦過他牌的通常是第一天煮個飯、洗個碗,就掉漆了,顏色飽滿是一回事,持久度也是很重要 der 

 

對於一個上班族的女性來講,如果不需要常常做事,單純的辦公室上班族情況下,我覺得能夠持持一個禮拜,

保持一個禮拜我覺得算是蠻久了,如果再小心保養,還能再保持一段時間,但還是會有些許的掉落,也是難免的啦!

 

至於快乾與否,我覺得待乾都還是需要耐心等待,但他是算快一些些,

手揮灑幾下,表面漆就乾了,較底層還是需要再等待一些時間,

而他的油味,我覺得不論那一牌,油味都很重....所以擦指甲油還是到通風一點的地方好!

 

#深灰藍 LC1029

這個顏色,我覺得我很難駕馭,

DSCF7737.jpg 

顏色非常的光亮,很像鋼琴烤漆,看起來就非常堅固的樣子,

DSCF7739.jpg 

顏色頗深的,對我來說,真是不太好駕馭的顏色

DSCF7742.jpg  

#墨綠 LC1032

這顏色就是 2016 秋冬的流行色,還蠻喜歡這個顏色的,

DSCF7557.jpg

顏色也是非常的有光澤,也很飽滿,一樣像鋼琴烤漆般,這麼美,

DSCF7568.jpg

這顏色對我的膚色來說,也蠻顯白的,非常好看,也很耐看! 我很喜歡!!!

DSCF7564.jpg  

#橘紅 LC1036

萬年不變的紅色,這是有一些橘的大紅色,顏色非常的亮麗,

DSCF7753.jpg 

原本這還以為我的膚色很難凌駕,但是卻讓我意外啊~~

DSCF7754.jpg  

非常的顯白,算是我還能支撐起來的顏色

DSCF7750.jpg 

#銀白 LC1030

這顏色一開始看的時候,我覺得沒有很醒目,我還以為是亮片,就這樣子而以吧!

DSCF7758.jpg

但擦上後,讓我非常驚訝,因為他的亮片其實非常~~非常~~非常的細,

DSCF7760.jpg

擦上後像是霧面般的銀白,像聖誕節的細雪一樣,非常的好看啊~~

DSCF7768.jpg  

最後來預告一下 2017 Pantone 所發佈的流行色吧! 

草木綠

2017.png  

(取自於 Pantone IG @PANTONE)

是不是很美!!

 

今天沒有要露臉的意思,純粹只想分享我的雙手!

 

日常碎碎念

最近的 CC 一定是興奮劑吃太多,

每天都有收拾不完的玩具,

整理不完的房間,

我簡直要崩潰!!!

兩歲的小孩可以戒母奶了嗎?

該怎麼戒啊??

CC 這個吸奶怪,整天奶奶~~奶奶的黏在我身上,

想戒又捨不得,不戒又整天黏在我奶上欸!!!

 

 文章內容皆為實際使用的真實記錄與心得感受,且產品介紹及使用說明皆為包裝及官網內容,無宣傳療效、誇大說明以及跟廠商無酬勞關係。僅供參考。


 

| 我的美麗人魚評論主頁 |

http://www.amabie.com.tw/user/jessiec

 

| 我的經營主體在這裡 |

 Instagram:jessiec.ig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如果你是位有品味的年輕女子、輕熟女或熟女,

或者是位時尚人妻、時尚媽媽,

或者你也愛美、愛料理、愛玩,愛小孩,

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一起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