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80877.jpg

 

這次防曬產品評比的項目我分成三類:

 

臉的防曬

契爾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輕透潤色CC霜

 

身體的防曬

香蕉船兒童防曬噴霧滋潤防曬噴霧

 

體香膏

ban 無香味 (綠) 體香膏

 

P1080631.jpg

 

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而且還有提早熱的傾向,

以往以為在七、八月暑假期間才需要用力做好防曬,但現在可不行在七月才開始防曬呀!

好像五月份開始,就開始熱的不得了,現在的防曬可真要在覺得太陽大的時候,就要做好防曬

別讓紫外線偷偷的曬黑、曬老了你!

 

擦防曬也擦到即將踏入旺季,這次要評比的防曬品很全面不只包含臉上擦的,還有身體的防曬,跟體香膏,

覺得體香膏也是抗夏很重要的一個東西,有很多少女、媽媽、人妻雖沒擦香水,

但是也會很不喜歡身體臭臭的,那太尷尬了! 所以我也把體香膏當做抗夏的一個用品。

 

上回分享過,買了契爾氏的防曬,評比寫的非常的詳細,

舊文回顧 → KIEHL'S 契爾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今夏防曬乳再進化,高 UV 會發亮的防曬素顏霜,實測與十四項綜合心得評比 

 擦了臉之後,覺得不能只有臉防曬呀! 只有臉是白的,然後脖子、肩膀、手臂、腳都黑一階,那看起來也很奇怪欸~

還有也不能只有媽媽做好防曬,女兒就任她曬的跟黑人一樣 XDD

 所以這次把今年入手的防曬品全都拿來評比評比。(推眼鏡)

 

P1080693.jpg

 

原先我只有買發光素顏霜,是 Yahoo 顏編推的,如果沒有她推,我可能還在左顧右望的,不知道要買那一款,

(真的有很嚴重的選擇障礙啊啊啊我)

然後參加契爾氏的活動抽中發光素顏霜跟CC霜各一條,

等於我這個夏天就入手三條契爾氏,契爾氏今年出的只差UV防護乳沒入手,差這一條就能全包了!

覺得契爾氏會一直被我打卡 tag 到認識我了吧!  (掩面笑) (這位媽媽有事嗎?)

 

| 臉部防曬 |

 

[ 輕透潤色CC霜 ]

 

這應該是我今年入手,又沒踩到雷的好物 (時尚編輯推的果然是好物),

只能說專櫃的東西品質果然是非常能 keep 住的! 

瓶身標示:SPF50 、 PA++++ 、 UVA圈圈

 不管在香氣上還是質地上,我覺得都非常優秀!

他的香氣是非常舒服的荔枝香,淡淡的,聞的真的好勾魂的,

CC 霜的潤色上蠻像上了妝前乳一樣,質地又輕又薄的,有改善膚色不均的情況,重點是不會曬黑啊~

回購指數:★★★★★

是否講的太快 (!?)

 

P1080697.jpg

   

[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

 

瓶身標示:SPF50 、 PA++++ 、 UVA圈圈

 相同品牌的,香氣與質地都一樣,

他的發亮感覺是像白了一階一樣,兩款都用了一陣子了,一樣也是曬不黑。

舊文回顧 → KIEHL'S 契爾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今夏防曬乳再進化,高 UV 會發亮的防曬素顏霜,實測與十四項綜合心得評比 

回購指數:★★★★★

(這位歐巴桑是否下手太快....)

而且真心認為防曬乳最好要買歐盟體系的防曬,其次是美系體系的,最後是日系體系的,

大概是日本人比較白,防曬標準不像歐盟那麼嚴格,且面面俱到。

 

P1080695.jpg

 

就讓我慢慢說來吧~ 兩者的顏色差異

上面是 CC 霜,顏色為膚色,下面是發光素顏霜,顏色是白色 (廢話),

他們的用量都不需要多,只需要一丁點就能延展的很開了,

 

P1080822.jpg

 

上色之後的顏色,

CC 霜我個人覺得較像校正膚色的妝前乳一樣,

發光素顏霜是有讓皮膚亮白了一階一樣,

這兩款都各有他底妝的功能,一個是讓皮膚看起來呈現較自然的感覺,一個是有白亮的感覺,

底妝的妝感也相當的輕薄不會太油膩

遮瑕上就不是很夠力,但相同的都是防~曬~力~相~當~夠~力!!

 

兩款綜合結論

輕薄指數:★★★★☆ (很輕薄)

油膩指數:★☆☆☆☆ (不油膩)

遮瑕指數:★★★☆☆ (普通)

防曬指數:★★★★☆ (很好)

香氣指數:★★★★★ (喜歡自然的香)

 

P1080825.jpg

  

| 身體防曬 |

 

最近很常帶小孩出門放電,在路上看到 Tomod's 逛了一下,看看有沒有兒童防曬,

買了一罐香蕉船兒童噴霧,居然買一送一,另外送了一罐滋潤防曬噴霧,就意外入手一罐剛好我可以用 XDD

而露得清是之前購入的,就一直延用到現在。

 

身體防曬全都是噴霧式。

 

P1080667.jpg

 

[  Neutrogenar 露得清 水肌因防曬噴霧 ]

瓶身標示:SPF 50+、PA+++、UVA、UVB、broad spectrum

 這是之前就購入的防曬噴霧,去年去墾丁玩的時候就是帶著這罐去,

雖然他的 UV 指數蠻高的,但是還是覺得有曬黑了一階回來,

墾丁的太陽太狠了,噴了防曬,也有補防曬還是有黑。

 

P1080676.jpg

 

是噴霧的造型,覺得噴口很大,一噴就能噴出很多防曬液,

也有做開關設計,旋轉開口就能夠開關,

 

P1080677.jpg

  

噴出來就覺得好臭啊不喜歡這種防曬的鐵銹味啊~

回購..再考慮! 

而且又好油,老是覺得有個什麼東西包在身上,不書服!

 

結論

輕薄指數:★★☆☆☆ (有些厚)

油膩指數:★★★★☆ (好油)

防曬指數:★★★☆☆ (普通)

香氣指數:★☆☆☆ (不喜歡)

回購指數:★☆☆☆☆ (不太想)

 

P1080839.jpg

 

[ 香蕉船兒童防曬噴霧 ]

 

在選這瓶時,自己也有噴過,會選這一瓶是因為不致敏,我家小女皮膚不太好,所以才選這瓶,

因為他是一瓶到底,身體可以使用,連臉也可以用,加上戲水也可以使用,覺得很方便。

 

瓶身標示:SPF 50、PA+++、UVA

 

P1080674.jpg

 

香蕉船這兩款也都是噴霧的設計,開關的設計是使用旋轉的方式開關,

轉的時候還有"卡、卡"的聲音,我就能夠知道有沒有轉到位,

覺得他這個旋轉開關的設計還不錯。

 

P1080680.jpg

 

而且噴霧非常非常的細,又能噴的很廣,我還蠻喜歡的,

 

P1080834.jpg

 

噴在小朋友手上,比起另一款我用的那瓶,稍微油一點,

但油的程度不會太油,我自己也有使用過,覺得還可以接受。

香氣上,也是有些化學物品的味道,有點重,

防曬上,這陣子的使用,小朋友還是曬黑了一大階,不是一小階呀!

需要補的很勤就是,但總比沒防曬的好,

有時候因為爸爸帶出去,就沒噴防曬了。(殘念)

 

結論

輕薄指數:★★★★☆ (蠻輕薄)

油膩指數:★★★☆☆ (普通)

防曬指數:★★★☆☆ (尚可)

香氣指數:★★★☆☆ (普通,但可接受)

回購指數:★★★☆☆ (可接受,但會想尋他款)

 

P1080836.jpg

 

[ 香蕉船滋潤防曬噴霧 ]

 

一瓶裝,相同是

瓶身標示:SPF 50、PA++++、UVA、UVB

雖然是在日系產品很多的店買的,卻挑了一瓶美系防曬,

也是因為覺得美系的防曬效果,會比日本的防曬效果好一點,買了有放心的感覺就是。 

 

P1080669.jpg

 

 因為是滋潤防曬噴霧,噴在手臂上的確清爽無油膩的許多, (喜歡)

不過長時間的使用,還是有些防曬的化學用品味道,

但味道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如果他的香氣能夠聞起來舒服點,就大大加分了,

而防曬的效果,我覺得還蠻可以的,因為我外出是穿平底鞋,沒穿襪子,

走跳一天回來還是有一些色差,但沒有差很多,所以還是記得要補防曬。

 

結論

輕薄指數:★★★★☆ (蠻輕薄)

油膩指數:★★☆☆☆ (不太油)

防曬指數:★★★☆☆ (尚可)

香氣指數:★★★☆☆ (普通,但可接受)

回購指數:★★★★☆ (會想)

 

P1080842.jpg

 

| 體香膏 |

 

[ ban 無香味 (綠) ]

 

這一款我用很久了,一直以來都是用這個品牌,真心覺得 CP 值爆表!

價錢在一百多元,甜甜的價錢,而且又在各種通路下都買的到,屈臣氏、康是美...等都買的到,

以前是買藍色爽身粉香氣的,現在因為哺乳的關係,怕寶寶聞到有香氣的味道會不適,所以改買無香氣,

 

P1080683.jpg

 

他是條狀,下面轉動會出來,扁型的設計,也很方便攜帶,

 

P1080684.jpg

P1080692.jpg

 

且不管是藍色有香氣,還是綠色無香氣的,都是白色,

 

P1080685.jpg

 

這是在手上擦上之後的模樣,根本就像沒擦一樣,也不會感覺厚重感、油膩感,

多年使用下來,他的制汗效果真的超強,

瓶身標示寫 24 小時制汗,雖然沒有計時,但使用一天下來,真的是蠻制汗的,

要是有異味的話,也是使用一天下來,也很制異味,

就算是有香味的,也不會夾雜著香味與汗水混合著的尷尬味道,就是很單純的體香膏的香味,

如果是無香味,我覺得還可以搭配著香水使用,

乾爽、不黏膩、不厚重,根本像空氣一樣的無感,

所以多年下來不停的回購啊~超推!

 

乾爽指數:★★★★☆

持久指數:★★★★★

回購指數:★★★★★

 

 P1080816.jpg

 

 以上,是這個夏天入手防曬品,個人的心得評比,給大家參考!

 

其他閱讀

AVON 雅芳 多元緊緻精華,化妝水之後記得上點油 (心得 + 評比) 

這些年很夯的幼兒芭蕾(韻律),三歲開始學習肢體協調,培養律動與音樂感剛剛好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膏 #403 女人一生必收一支紅色唇膏,一抹立刻高傲冷豔又時尚! (開箱實擦 +評比)  

去年的心頭好,整年入手彩妝簡評! 契爾氏防曬x2、Dior超完美氣墊、ABH眼影盤X4款、ofra腮紅盤/打亮、植村秀唇膏、Dior潤唇膏、無印良品護唇精華/卸妝凝露、Eyecurl II燙睫毛器 

 


 

 

我的臉書

臉書封面.jpg

IG:jessiec.ig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