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化妝化到一個程度,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工具,

覺得眼妝的睫毛好像不夠翹,上網買了網評還不錯的 Eyecurl II (二代)

Eyecurl II  (二代)是韓國製,包裝文字滿滿的日文,雖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P1110336.jpg

 P1100576.jpg

 

Eyecurl II(二代) 他的價格滿甜的,

但好像每個通路的價格都不一樣,我買的價格是一支 $299,

買的時候也詢問過是不是正貨,是正貨才放心購買,

一代的顏色比較少,而二代的顏色還多了粉紅色,

看到這個顏色就覺的粉粉嫩嫩的好喜歡!

 

他充電的方式是使用四號電池,從底部轉開裝電池就行了。

 

P1110201.jpg

 

我用 Eyecurl II 其實不是馬上上手就用的很順手,

用了一段時間才有些心得,所以也沒有立刻開箱來寫文,還是等到用到有心得再來寫 (是不是超用心!)。

 

要燙的根根分明還是需要準備夾睫毛來當輔助的工具,

當然還要有睫毛膏,讓睫毛更濃密,

 

P1110337.jpg

 

先看一下我原先的睫毛,沒有接睫毛,天生睫毛也不長,也不翹,就是個眼睛素顏的樣子。

 

IG-1.jpg

 

來開始燙睫毛啦!

第一個步驟就是先夾睫毛,需要從睫毛根部夾,長夾五至十秒,

 

P1110215.jpg

 

夾好之後,此刻還沒有上睫毛膏,就立刻看的出來睫毛很翹了,有夾真的有差啊!

 

IG-2.jpg

 

再來就是燙睫毛,

我先開啟睫毛器預熱,他預熱的速度也很快,一下就會感到有熱感,

我剛買回來燙的時候,好像是睫毛還很強壯,燙了很久都看不出翹的效果,

使用一陣子,才發現還是需要先夾再燙,才看出效果,

 

燙睫毛是從睫毛根部向上壓二十秒,

我使用的經驗如果燙二十秒覺得不夠翹的話,可以加長燙的時間,一次加個十秒,

他的熱感,是不會讓上眼皮燙傷,還蠻安全的,

 

P1110210.jpg

 

然後再上睫毛膏,每一根睫毛都要包覆到睫毛膏,

上一層就好,我試過上兩層,貪心的結果就是睫毛變成蟑螂腳,

睫毛變粗了,然後還有結塊的睫毛膏,所以我覺得還是上一層就好了。

 

P1110224.jpg

 

上完一層睫毛膏,就不要再用燙睫毛器燙睫毛了,

因為睫毛膏會溶化,才剛刷好的睫毛,就又搞砸了,

因為我自己也有試過,上了睫毛膏之後再燙,結果睫毛膏有溶化的情況,真是有些冏 Orz

 

所以步驟是:先夾 → 再燙睫毛 → 上睫毛膏 (上一層,然後不要再燙睫毛) 

 

燙好之後的成果就是這樣子啦!

因為我沒有接睫毛,是原本的睫毛,如果有接睫毛的話,睫毛還會更長更翹!

(這樣講是不是該去接個睫毛 XDD) 

 

IG-3.jpg

 

最後完妝的模樣,

使用到比較順手之後,我燙睫毛的時間一邊眼睛大概一分鐘就能搞定,

眼睛是靈魂之窗,眼睛化的很美,就很勾魂啊~

最近化妝特別著重在眼睛,而且還會再貼上雙眼皮貼,讓眼睛再更大一些!

 

P1110241.jpg 

P1110242.jpg

 

評論

預熱速度蠻快的,雖然是燙睫毛但熱感不至於燙傷眼皮,也很安全,

手持上也順手,價格也很親民,重點是便宜也很好用!

 

 

// 本篇為自購品的心得分享 //

 

相關文章

MUJI 無印良品溫和卸妝凝露,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弱酸性/無酒精 (心得 + 評比) 

MUJI 無印良品護唇精華,無香料/無礦物油/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心得 + 評比) 

2018 秋妝 入秋的神秘妝感,如何化出神秘妝感? 紫色!  

 


 

 

聊天請到我的粉絲團 ▼

文章-FB.jpg

IG 按讚來參與我的生活分享 ▼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