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快要過年了大家也可以開始著手準備過年穿搭

中國人是一個很愛紅色的國家,今天這篇就用紅色,來呼應中國過年的喜節,

來一篇紅色時尚穿搭囉~

 

過年假期帶小孩出門,一定要是可以跑跳的地方,如果不知道去哪裡,就去動物園啦!小朋友最愛的就是動物園,元旦假期,我就先來走走了!

 

 Look 1 粗針織毛線衣 + 酒紅百摺裙 

 

 這個四天的元旦連假,台北四天都下雨,

一打開臉書就是看親朋好友包的厚厚的去玩,而我只想躲在家開暖氣啊~

下雨天就是會降低出門的慾望嘛~(有夠宅又有夠懶的啦!)

到假期的最後一天,好像沒下雨了,關在家太久爸爸,已經想帶小孩出門玩了,

爸爸就開始引導 CC 去動物園玩,CC 要不要去動物園玩啊?!

去動物園想看什麼動物啊?! 結果 CC 回答說:我要看蛇! 絲~~絲~~~ (發出蛇的聲音)

(這到底是誰教她的!!)(嚇死我!!!)

 

P1130024.jpg

 

結果一到動物園還是下雨了,文山區就是一個很會下雨的地區,來十次大概下八次雨這樣~

覺得這個雨也不像下雨,很像是很大很大的霧,所以有絲絲的小雨,

不撐傘也不會淋成落湯雞,但是這樣走久了,頭髮還是會濕掉的。

記得懷孕的時候,不管多冷都不覺得冷,薄薄一件就能出門,

卸貨之後體質又回到怕冷的體質了,而且就連頭都要保暖好,

如果沒把頭做好保暖,我可能又要發燒感冒了,現在出門就是帽子、圍巾、大外套,一件都不能少!

看我包的跟什麼一樣,包起來真像帶著棉被出門一樣,好溫暖喔~冷風再強都不怕冷了 哈哈哈

 

P1130025.jpg

 

一到動物園我們就往崑蟲館那邊移動了,上次看過蛇、大象跟企鵝,這次來看崑蟲,

往崑蟲館的路上,CC 還在水獺那邊看了好久,真的好可愛,活動力超強的耶~

一直你追我跑的,還跳進水裡吵架,CC 看的很起勁,然後也認識了水獺。

 

進入崑蟲館裡,CC 還一度不敢進去,因為會怕蟲 哈哈

不過進來之後看蟲是沒錯,但是是蝴蝶的小時候,看到這裡她就看的很認真,認真的在找毛毛蟲在那邊。 

 

  P1120902.jpg

P1120904.jpg

 

在崑蟲館園區裡,還真的有蝴蝶,近近的看也不會飛走,怎麼一點都不怕人~ 

 

P1120899.jpg

 

這天給 CC 的過年穿搭是 H&M 的連身裙,還有 Uniqlo 的外套,

這件連身裙是去買 CC 聖誕禮物的時候帶的,剛好在出清折扣,就給她補了幾件四歲到五歲的衣服,

 

P1120908.jpg

P1120926.jpg 

 

CC 眼睛超尖的,一下子就找到毛毛蟲了,我還在那邊找好久! 哈哈 

 

P1120928.jpg

 

CC 這件 Uniqlo 外套應該從一歲多穿到現在四歲了吧!

Unqlo 這件外套實在好實穿,又好保暖,內刷毛的內裡,一穿起來就很舒服又溫暖,

而且袖口刷毛,設計的跟內裡刷毛一樣,往外往也翻好幾圈,也不會覺得內裡反折看起來很不協調,

她一、兩歲時穿這樣,像穿大衣一樣,現在長大了,穿起來就像上衣了,

 

P1120948.jpg

P1120951.jpg

 

而我很喜歡百搭的衣服,很喜歡那種很經典的衣款,

你看那個 LV 從鄧麗君那時候就是那個款式,LOGO 到現在也從來沒變過,依然還是潮在最前端呀!

從少女到熟女大家還是追的他跑~

我穿衣最注重的就是舒適,衣服一定要穿起來舒服,然後還要百搭,最後再去追求個人風格

 

今天的過年穿搭提案是 粗毛線衣 X 酒紅百折裙

 

P1120971.jpg

P1120972.jpg

 

這件粗毛線衣是很久前的舊衣了,每年秋冬毛線衣就會開始很常出場,

我覺得毛線衣有點復古的感覺,也很長年不變,然後看起來也很有暖女路線,

 

P1120997.jpg

P1130003.jpg

 

因應即將到來的過年,中國人最喜歡的就是「紅色」了,

如果怕大紅色太搶眼,也可以試試把紅色穿在下半身,然後選擇酒紅色,

深色的紅也很呼應季節,高貴也添增時尚感,

我選用粗毛線衣加加紅百摺裙,百摺裙甜美,搭上毛帽,有點日系感, 

 

P1120993.jpg

P1120994.jpg

 

如果想增加時尚感,我是選用用一雙黑色歐美鞋款,可以瞬間提升時尚感, 

這就是黑色的魔力啊~

平底鞋適合跟我一樣是媽媽身份,走路起來也很舒服,也適合帶小孩出門 (因為要追小孩 XD),

還有黑色也很百搭! (有沒有再度看到我的關鍵字 "百搭" )

 

P1130014.jpg

P1130022.jpg

 

逛完了動物園,我們全家前往忠孝復站吃晚餐,

因為之前就在東區上班,老公就叫我找餐廳,東區的翻店轉換實在很快,開了新店,又收店,突然間也想不出來那間店好吃,

靈光突然一筆過來,想到之前有和昔日戰友在公司附近吃過一間很不錯的!

 

mur mur pasta 墨墨義大利麵

 

是我東區口袋餐廳名單,他在 SOGO 復興的後面巷弄裡,

可以從 SOGO 復興後門走 (貨車送貨門) ,門一打開過過馬路就到了,

如果你想要交通便利、隱私性好、料理好吃、價錢合理的,還有喜歡有家庭氛圍的話,超推這間的啦!

 

P1130087.jpg

 

整間店就是大量木質傢俱,椅子上還有抱枕,像不像在家裡一樣,還有抱枕~

這是單點加價套餐的玉米濃湯,這顆麵包真的很大,我覺得我如果只吃這個,一定就飽了 XDD

 

P1130065.jpg

  

一上桌 CC 就鬼叫著要吃~要吃! 問她要不要分我吃,還跟我說"不要!" (立刻把湯整碗抱著) 

你這小鬼~ (指你頭)

 

P1130066.jpg

P1130081.jpg

 

這是爸爸點的紅酒燉牛肉燉飯,米飯都吸飽紅酒牛肉的味道,超入味的!

 

P1130085.jpg

 

上了一道菜之後,今天都沒出場的 NN 終於睡醒啦!!!! (來~媽咪拍一個)

真好帶,出門睡覺,吃飯醒來 哈哈哈

 

P1130074.jpg

  

整天在外面都穿著外套的 CC 來店裡當一下小網美,終於把外套脫下來了~

這件連身裙在 H&M 買的,一件 300 元! (媽媽我根本失心瘋了啦!)

CC 的兒童過年穿搭提案,我給她穿上黑白條紋,有玫瑰花點綴的連身裙,

條紋休閒,搭上點綴的紅玫瑰花,質感立刻都出來了,

而且還有紅色的過年代表色,當然也不可以少了一雙黑色歐美童鞋,這樣就很有兒童時尚!

  

P1130090.jpg

  

我很喜歡她這件衣服,用紅色來點綴,黑白的線條,過年帶出門拜年也很體面,一點也不會 LOW 啊~

這件背後的金色拉鍵,也是把整件衣服的質感更襯出來,而且「金色」也是大年過的喜色唷~

真的是正面背面都好看!

300 元買這件實在太值得了! (明明就是媽媽愛買 XDD)

 

P1130094.jpg

 

然後吃完後再續攤逛百貨公司~ 

 

總整理一下 Outfit

 

帽子 / 舊帽

上衣 / 舊衣

裙子 / Uniqlo

外套 / Air space

圍巾 / Burberry

鞋子 / H&M

 

兩個女孩的 Outfit

C姊連身裙、褲襪、鞋子 / H&M

C姊外套 / Uniqlo

N妹外套 / Uniqlo

 


 

 

 Look 2 紅碎花洋裝 

 

吃喜酒的喜氣氛圍也很像大過年的氣氛!

這一天是小弟的宴客 CC 是當小花童,來個小花童的美照一張 哈哈哈 

 

 P1130181.jpg

 

那一天我剛好到 FG 上課,早上上完課就立馬奔去宴客會場,

來一件紅碎花的連身裙,上課跟吃喜酒都不衝突的衣服,

上課穿去上"美"的課也挺適合的,可以展現自己時尚的態度!

 

 DSC07493.jpg

 

雖然我的本命色是「紅色」但是我卻不喜歡全身紅紅的,太搶眼了~

所以選擇有紅色系的碎花洋裝,穿起來立刻仙氣加分,

飄逸的碎花裙也很有氣質,

 

P1130241.jpg

P1130247.jpg

 

兩個女孩,CC 與 NN 我也分別讓她們穿上完全正紅的洋裝,

完全可以代表大過年,而且完全就是一個討紅包的喜色嘛~哈哈哈

 

P1130265.jpg

P1130266.jpg

 

Outfit

洋裝 / H&M

鞋子 / H&M

 

兩個女孩

洋裝 / H&M

CC 鞋子 / H&M

 


 

 Look 3 單品:紅色唇膏 

 

若是沒有紅色衣服,或真的不太喜歡,還是可以來一個紅色的唇色,

正紅色唇膏一擦上,高冷的態度馬上就出來,

有種時尚的高冷。

 

P1130304.jpg

P1130297.jpg

 

口紅 / Giorgio Armani #403

 

唇膏文章開箱 →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膏 #403 女人一生必收一支紅色唇膏,立刻高傲冷豔又時尚! (試用 +評比)  

 


 

 

 Look 4 妝容:紅色眼妝 

 

過年的喜色不外乎是紅、橘、金了,這次的紅眼妝,這幾色我都包了,

只是整體看起來以紅色為主!

 

 

 

ALL-02.jpg  

P1130332.jpg  

 

或者背一個紅色的包包,或穿上一雙紅色的鞋子! 

 

眼妝教學文 → 2019 大勢眼妝「紅」X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Modern Renaissance (文藝復興眼影盤分析+眼妝教學) 

 

 


 

 

延伸閱讀

婚禮穿搭(親子),蕾絲洋裝是我的夢幻首選,AIR SPACE X H&M,還有 AIR SPACE x H&M 的購買心得 

用顏色與長度來妝點秋裝! 薄荷綠/格紋/單色/百摺裙,經典與百搭不出錯的選擇 (還有來閒聊我的近況) 

UNIQUL 穿搭,夏季親子週末穿搭提案! 搭出北美館看展、逛街購物、遊樂園溜小孩三種場合穿搭 

罩杉 3 LOOK 穿搭.原來 UNIQULO 罩杉可以正式、休閒還能時尚 

春天一日穿搭.簡約知性,散發女性內在精華層面 

 


 

 

「本篇有賞文互動禮」

 

活動辦法:

1.粉絲團按讚,截圖粉絲團已按讚畫面,並把畫面留言在粉絲團

2.在粉絲團按讚本篇文章且分享本篇文章

 

多多跟我互動,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神秘小禮物,我會選出一個這段時間跟我互動良好的網友唷!

期間即日起至 2019/02/15 選出一位朋友,公告在粉絲團。

主辦單位有權異動活動規則。

 

互動就是按讚、留言或分享~

多多跟我互動,讓我記得你,就有機會中獎,把我的 IG 追起來得獎機會會更高!

 

我的 FB 及 IG 在這裡

FB: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c.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聊天請到我的粉絲團 ▼

文章-FB.jpg

IG 按讚來參與我的生活分享 ▼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