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546.jpg

 

兒童桌遊推薦 冒險桌遊戲組 星際奇航 圍城之戰

雖然我生的是女兒給C姊玩 星際奇航 圍城之戰 的 幼兒桌遊 好像太 Man 了點,

不過我覺得女孩可以多些男性的思考是不錯的,將來長大跟男孩子比較有共同話題聊,話題範圍不限女孩,

除此之外他的 幼兒桌遊 遊戲的設計也蠻不錯的,3D 的玩具設計,每組玩具都有他的情境模擬,在玩的同時像身在其中一樣,

可以培養小孩思考與與專注的能力,

還有每個關卡,闖關的的耐心培養,陪玩的同時也可以增進親子關的關係。

 

來看看女孩子怎麼玩桌遊遊戲 ,還有 星際奇航 圍城之戰 桌遊介紹

 

P1130547.jpg

 

星際奇航 這一組玩具,他有一個遊戲盤、一個太空飛盤的拼圖片、七個小行星的拼圖片、跟一本遊戲本。

遊戲本非常的重要,要好好收起來,因為每個關卡遊戲,都在遊戲本裡,

 

P1130548.jpg

 

今天就從最簡單的第一關開始玩,

依照遊戲本的第一關,按照圖示把拼圖片擺好,

 

P1130555.jpg

 

CC 的悟性還蠻高的,跟她說飛機要從這個地方飛出去,要怎麼飛出去?

 

P1130556.jpg

 

她就開始移動拼圖了,中間有卡住大損石時,還想暴力衝出去,

跟她說:這樣不行喔~

 

P1130559.jpg

 

她就換個地方移動,

 

P1130562.jpg

 

不到一下子的時間,她就順利把飛機飛出去了~

 

P1130566.jpg

 

然後就在那邊,咻~咻~咻~的玩飛機。

 

P1130568.jpg

 

這個太簡單,然後換了一個比較難的關卡,

CC 玩到都沒辦法過關,我插手下指導棋,還生氣不讓我插手,

最後越玩越生氣,最後就怒摔玩具,

遊戲的通關,陪玩的爸媽還是要培養小孩的耐心啊~~

 


 

 

圍牆之戰 他有一個3D立體遊戲盤,四個圍牆與1座城堡、七個武士(四個紅武士與三個藍武士),跟一本遊戲本,

他的遊戲都需要配合遊戲本的關卡一起玩,而每一個關卡都只會有一個解答,

所以爸爸媽媽們千萬要好好收好遊戲本呀~

 

P1130549.jpg

 

這天把玩具拿了出來,C姊像看到禮物一樣有驚喜,

立刻拿了出來亂擺,

 

 P1130789.jpg

 

圍牆之戰 比較適合大小孩玩,四歲的 CC 還只能看遊戲本,一模一樣的擺放而以,

 

P1130791.jpg

 

雖然只是看圖擺放,但彎彎曲曲的圍牆,對她來講也有些難度的,

因為多了空間的概念,圍牆的形狀每個都不一樣,

這個自我意識強的 CC 偏要自己拿遊戲本,自己要選一個來玩,

選好之後,超級認真的再研究圍牆的形狀,

 

P1130815.jpg

P1130816.jpg

 

真的很認真的在研究,媽媽我根本無法插手,因為這小妞叫我在旁邊看她玩 XD

這組玩具的玩法是排好關卡圍牆後,利用沒有排上的圍牆,將圍牆圍起來,把紅士兵圍在牆外,藍士兵圍在牆內, 

P1130819.jpg

P1130820.jpg

 

最後太難,選了一個簡單的關卡來擺,

開心的要我來看,還要幫她拍照,

 

P1130821.jpg

P1130824.jpg

 

最後讓我來檢查看看~真的擺的一模一樣耶! 棒棒喔~

這組玩具還可以一直玩到再大一點,越大越可以培養她謀略的思考能力,

 

 P1130825.jpg

 

家裡有小小孩的話,很建議一次帶兩組,3D 的立體玩具,很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而且一組玩具,有許多的關卡,由淺到深,可以培養邏輯觀念、空間觀念,

一同陪小孩玩玩具,還可以增進親子關係,

此外,更重要的是,要是遊戲太難過關,還能培養小孩受挫的忍受力,

覺得小孩子從小多接受受挫的力能,越能夠面對受挫時的不適,

同時引導小孩挫折時,該如何解決問題,進而提升他們解決問題的能力,

還有情緒的控制還有玩玩具的專注力,像 CC 過不了關就不玩了,還怒摔玩具,

小孩玩玩具的過程,其實也很像大人在工作時所面對的縮影,

玩具不只是玩具而以,小孩要會玩,長大也比較有解決事情的能力!

 

不論男孩女孩,還蠻推這款 「冒險桌遊遊戲組

 

本篇與痞客邦合作

 

延伸閱讀

東東玩具城.嬰兒玩具.兒童玩具.玩具的百貨公司.看到連我都快要失心瘋了 

台北旅遊推薦 北投溫泉季 / 中心新村(軍醫溫泉眷村) 村眠不覺曉,知性親子一日遊 

兒童成長書桌椅推薦 愛兒館 ilovekids 成長桌 X 環安傢俱成長椅.老爸的推(敗)薦(家)清單 

嬰兒與母親雜誌 V.S 卡洛塔妮羊奶粉 「秋冬寶貝好照護 好營養提升保護力」活動心得分享 

桃園大溪木藝生態博物館,四連棟、藝師館、武德殿,深度親子一日旅遊推薦 

 


 

「讀者福利 賞文互動禮」

 

活動辦法:

1.粉絲團按讚,一定要是「絜璽C · Jessie C.」的粉絲。

2.在粉絲團的本篇動態按讚,且在留言處留言你想說的話。

 

多多跟我互動,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神秘小禮物,我會選出一個這段時間跟我互動良好的網友唷!

每個月初開獎,選一位幸運者。

(主辦單位有權異動活動規則)

 

互動就是按讚、留言或分享~

多多跟我互動,讓我記得你,就有機會中獎,

把我的 IG 追起來還有在粉絲團分享本篇文章得獎機會會更高!

 

我的 FB 及 IG 在這裡

FB: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c.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