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印良品 MUJI 眼線液

 

無印良品 MUJI 眼線液 黑  彩妝推薦

 

上回到 無印良品 MUJI 又去看了美妝品,因為又有優惠活動,就買了 眼線(黑)

老實說我一開始並沒有打算買 無印良品 MUJI防水眼線(黑) 的,

只是選擇障礙深的我,不知道要買那一個品牌的,剛好去逛,就只好買下  無印良品 MUJI 的 防水眼線液(黑)

聽起來似乎太勉強了點,但是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似乎也解決了目前想買的問題,

還在想說上歐美彩妝網站逛逛的,但一點進去逛,應該又是加重我的選擇障礙吧! XDD

也因為之前買過無印良品的卸妝凝露,覺得真的好用!

使用心得 → MUJI 無印良品溫和卸妝凝露,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弱酸性/無酒精 (心得 + 評比) 

 

還有無印良品的護唇精華,也覺得蠻不錯的,頗有好感的,所以想說眼線液應該也不差吧~

使用心得 → MUJI 無印良品護唇精華,無香料/無礦物油/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心得 + 評比) 

 

P1130777.jpg

 

無印良品眼線液的包裝,不得不說,極簡的要命!

連個 LOGO 都找不到,整支筆就是白色,

只有筆尾有不得不放上去的日文字,跟眼線筆的顏色標示,

 

P1130779.jpg

 

 筆毛的話,覺得他蠻柔軟的,在眼皮上畫的時候,

不會覺得刺痛眼皮,筆尖可很可以描繪輪廓,

 

P1130780.jpg

 

只是在線條與出水飽和上,覺得不是那麼流暢,

就像毛筆水墨色,沒有吸很飽的水一樣,會有中空的線條,

需要多畫顏幾次,顏色才會比較飽滿。

 

P1130781.jpg

 

防水上,在畫上之後,只要乾掉就一點也不會暈染開來,

在水龍頭下沖,也是沖不掉,超防水,

 

P1130783.jpg

 

實際上妝的模樣,顏色雖然是黑色,

但是不是那種黑到會發亮的黑,比較像碳黑色,

 

B.jpg

 

 持妝一整天是沒問題的,一整天下來也是沒有暈染開來,

面對眼油與體溫的侵襲也是一樣,不會暈染開來,真的很強!

 

 P1130671.jpg 

 

回家之後,眼線還是沒有暈染開來,就是你當初怎麼畫,回家還是那個樣子,

 

P1130773.jpg

 

然後,最神奇的是,之前在手上的試色沒卸掉,

乾掉的一整天都沒掉,還在想會不會很難卸,

我在洗澡的時候,在洗完澡後用手搓一搓,居然就搓掉了,

原來不是買溫水可卸,他還是溫水也是可以卸除。

 

後來我又另外在手上試,在溫水下沖,會把顏色沖淡,

像下圖,圖一那樣,溫水沖之後會軟化眼線液一樣,

然後再用手搓,就會漸漸搓掉,最後用衛生紙擦乾就全卸除掉了,完全不需要用卸妝品!

 

02.jpg

 

最後來總結評比一下

持妝度 ★★★★☆

顏色飽和 ★★★☆☆

流暢度 ★★★☆☆

卸除度 ★★★★☆

推薦指數 ★★★★☆

 

畫的線條像缺水的毛筆,線條有中空的樣子,需要多畫幾次,顏色才會飽和一些,

顏色飽和上我覺得不夠黑,顏色走的比較自然一些,像碳黑色,有些微霧感,

在持久與卸除上表現都很不錯~覺得是很可以買的眼線液!

 

延伸閱讀

MUJI 無印良品溫和卸妝凝露,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弱酸性/無酒精 (心得 + 評比) 

MUJI 無印良品護唇精華,無香料/無礦物油/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心得 + 評比) 

2019 大勢眼妝「紅」X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Modern Renaissance (文藝復興眼影盤分析+眼妝教學) 

專櫃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膏 #403 女人一生必收一支紅色唇膏,一抹立刻高傲冷豔又時尚! (開箱實擦 +評比)  

 


 

「讀者福利 賞文互動禮」

 

活動辦法:

1.粉絲團按讚,一定要是「絜璽C · Jessie C.」的粉絲。

2.在粉絲團的本篇動態按讚,且在留言處留言你想說的話。

 

用你的真實帳號,追蹤絜璽C · Jessie C.」粉絲團,

在平常動態中,多多跟我互動,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神秘小禮物,

我會選出一個這段時間跟我互動良好的網友唷!每個月初開獎,選一位幸運者。

(主辦單位有權異動活動規則)

 

互動就是按讚、留言或分享~

多多跟我互動,讓我記得你,就有機會中獎,

把我的 IG 追起來還有在粉絲團分享本篇文章得獎機會會更高!

 

我的 FB 及 IG 在這裡

FB: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c.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