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362.jpg

 

HI 大家好我是 FG 專業評鑑員 絜璽C.Jessie C.

(後來知道原來 FG 的工作人員都叫我 JC,叫我 JC 好像比較順口一點欸~ 要改名了我 XDD)

 

開頭就先拿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跟晴空塔合照

(背景的晴空塔弱弱的,定焦之後他變的好模糊,有沒有看我?! 揮手~)

因為評鑑期間剛好出國,就帶著他出遠門了!

除了要實測他的美白的效果外,這時候的東京又乾又冷的,也可以看看換了乾冷的天氣保養效果是如何?

(其實是帶著試用包出門比較省空間 XD) (沒有啦!)

 

沒錯! 這次就是評鑑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先來個總評比

 

整體滿意度 ★★★★☆

肌膚淨白透亮 ★★★★★

吸收度 ★★★★★

維持度 ★★★★☆

香氣滿意度 ★★★★☆ 

 

P1140415.jpg

 

老實說我一直很想要來個美白的保養,剛好就來個美白的評鑑,

一收到是 SK-II 的保養品,整個興奮的想要在床上滾床加跳躍了! 哈哈哈

實在太喜歡這個品牌了!

 

我的皮膚狀況 

先來看一下我原先的肌膚,就是覺得我的膚色非常不均,

在眼周有不少的斑點,應該是曬斑吧~

一點一點的,上妝的時候都需要特別加重一下,遮瑕一下,

這些是我目前皮膚膚色不均加上黑色素沈澱的情況,

 

P1140420.jpg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他的質地像乳液一樣,

白色裡頭帶有微微珠光,像珍珠粉那樣的,很細微很細微,

雖然會看起來會很高級,不過他沒有那個像珍珠粉那種亮亮的,我會更喜歡,

 

合併.jpg

 

他的質地不會油膩,擦在上後相同也不黏膩,也沒有很稠很稠的一層薄膜在臉上的感覺,

是有那種一點微微的膜在肌膚上那樣,不會覺得有黏膩感,

 

香氣則是香的不要不要的,是不會到那種香的要死的香精味,

但就是蠻~香~的!

 

前一晚擦完保養品,保濕能夠續航到隔日起床沒問題,

如果不小時睡到中午十二點,也還蠻OK的!

 

P1140427.jpg

 

再來就跳到使用七天左右的時間,

因為有比較多的膚色不均的斑點,還有鼻翼周圍,

擦完整臉之後,我還會特別加重在這些地方,每一次的保養都會這樣子,

(這時候我已把頭髮剪短了)

 

P1140628.jpg

 

使用約七天,我覺得保養有感的是皮膚變細緻了,摸起來皮膚就有感的細緻,好嫩,

還有一個有感是,雖然斑點還沒有退到不見,但有感他稍微淡化了,也覺得皮膚是從肌裡白透亮出來,

是「白」、「透」、「亮」,三種肌膚的表現,一點也不誇張!

坦白說,我真的有驚豔到欸~

 

但其實用到第三、四天就有感了。

 

P1140623.jpg

 

這是使用七天的全臉照

 

P1140627.jpg

 

最後有六天我出國就帶去日本,沒有間斷的使用,

到了日本,那邊的氣候和台灣不一樣,日本那邊天天在十度左右,又乾又冷的,

還有一天冷到八度,風一吹來,可以感受那冷不叫冷,叫做冰啊!!!!

在日本的那陣子,油性皮膚的我,也慢慢變成混合肌,臉頰出一點小油,額頭不出油,

到八度那天,皮膚根本出不了油了啊~根本變乾肌了!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是美白產品,他真的就是美白產品,

到這麼冷的天氣,還是需要一些滋潤點的保養品做加強,

雖然他還不致於說讓我的皮膚保養無感,看鏡子覺得皮膚也還蠻可以,就是總覺得太乾了!

皮膚摸起來都不會覺的潤潤的,摸起來就是乾,

 

 合併-02.jpg

 

最後來張使用前與使用到最後一天的美白對照唄!

明顯感受到皮膚變的比較保濕Q嫩Q嫩的,

臉上的斑有淡了些,這是微感的,速度比較慢些,

最有感的是皮膚變的細緻、透亮白,真的有讓喜歡他,為何只有試用包啦!!!!

 

因為上面那張是有打光的,也來一張沒有打光的素顏照,

光源不同,膚色好像變的暗一些,不過皮膚還是有明顯的細緻感。

(寫這種保養文,就是讓大家看到最醜的素顏照.......幸好我結婚了 XDD) 

以上就是我使用 15 天的使用報告!謝謝收看~ 

 

P1150725.jpg

 

此為 FG 評鑑品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讀者福利 賞文互動禮」

 

活動辦法:

1.粉絲團按讚,一定要是「絜璽C · Jessie C.」的粉絲。

2.在粉絲團的本篇動態按讚,且在留言處留言你想說的話。

 

用你的真實帳號,追蹤「絜璽C · Jessie C.」粉絲團,

在平常動態中,多多跟我互動,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神秘小禮物,

我會選出一個這段時間跟我互動良好的網友唷!每個月初開獎,選一位幸運者。

(主辦單位有權異動活動規則)

 

互動就是按讚、留言或分享~

多多跟我互動,讓我記得你,就有機會中獎,

把我的 IG 追起來還有在粉絲團分享本篇文章得獎機會會更高!

 

我的 FB 及 IG 在這裡

FB: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c.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