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107.jpg

 

OSAVON 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整體滿意度 ★★★★☆

洗淨度 ★★★★☆

滑順度 ★★★★★

蓬鬆光澤度 ★★★★★

頭皮狀況 ★★★★★

香氣度 ★★★☆☆

 

這次收到 OSAVON 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是 MIT 本土品牌,外觀包裝很開架,

添加的黃金摩洛哥堅果油、黃金荷荷芭油等十種天然精油、

人蔘、何首烏、蕁麻等多種草本萃取物、及金盞花、甜橙、伊蘭伊蘭三種頂級精油,

光是看內含物就覺得這個洗髮精很營養,400ml 480元的價格在中等價位,

對一瓶 380 元的價位添加這麼多內含物,也算是 CP 值爆表了 XD

 

P1160123.jpg

 

他的顏色呈透明黃,而且黃的稍微的重一些,雖然偏愛透明的洗髮精,

大概添加金盞花萃取物的關係,讓顏色呈現黃色,

是無添加矽靈,無添加的洗髮精,我的最愛!

 

P1160125.jpg

 

他起泡很快,加點水搓揉就會產生很多泡泡,而且是很綿密的泡泡,

洗起來是我洗過無矽靈中最沒有卡卡、澀澀感覺的洗髮精,

沖洗起來也相當滑順,沒有錯唷~沒有矽靈,沖洗起來非常滑順。

 

香氣上我覺的是大眾都可以接受的香氣,

不會過份的香,是呈現一種溫柔可愛的香氣,因為有甜甜的淡花香。

 

 

P1160129.jpg

 

洗完之後頭髮,根根分明,且顯的強健,

 

P1160133.jpg

 

吹整之後,頭髮也顯的很有光澤,

 

P1160132.jpg

 

頭皮也相當蓬鬆,

有比較短的頭髮,那個不是毛燥,前是我新長出來的頭髮,比較細小,所以會覺像毛燥,

但頭髮洗的很蓬鬆是真的!

 

頭皮也清潔的很乾淨之外,也因為洗起來蠻溫和的,頭皮也很健康。

 

P1160135.jpg

 

洗後的隔天,吹整也很好吹整,而且髮質顯的相當健康、富有光澤!

是一瓶很可以入手的洗髮精唷! 

真心覺得他沒什麼缺點好挑剔的耶~ 

 

P1160138.jpg

 

此為FG特優評鑑品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讀者福利 賞文互動禮」

 

活動辦法:

1.粉絲團按讚,一定要是「絜璽C · Jessie C.」的粉絲。

2.在粉絲團的本篇動態按讚,且在留言處留言你想說的話。

 

用你的真實帳號,追蹤「絜璽C · Jessie C.」粉絲團,

在平常動態中,多多跟我互動,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神秘小禮物,

我會選出一個這段時間跟我互動良好的網友唷!每個月初開獎,選一位幸運者。

(主辦單位有權異動活動規則)

 

互動就是按讚、留言或分享~

多多跟我互動,讓我記得你,就有機會中獎,

把我的 IG 追起來還有在粉絲團分享本篇文章得獎機會會更高!

 

我的 FB 及 IG 在這裡

FB: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c.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