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jpg

 

DR's Secret 皙之密 潔膚霜 #1

 

最近正想要換一條洗面乳,就這麼剛好收到 FG 的評鑑品,

DR's Secret 皙之密 潔膚霜

之前我用的洗面乳,那個清淨力真是有夠銳利的,

洗完臉也好緊繃,想換一個溫和一點的洗面乳,

就這麼心有靈犀吼~哈哈哈

就有一條這麼溫和的 DR's Secret 皙之密 潔膚霜 來了,

 

P1160843.jpg

 

先給大家 DR's Secret 皙之密 潔膚霜 簡單的總評:

整體滿意度 ★★★★☆

潔膚效果 ★★★★☆

質地喜好 ★★★★★

洗淨度 ★★★★☆

不緊繃 ★★★★★

香氣感受 ★★★★☆

 

P1160844.jpg

 

DR's Secret 皙之密 潔膚霜 產品的外觀設計的很簡約,白瓶身與黑蓋子,很簡單的設計,

 

 

P1160866.jpg

 

 他的質地 是凝膠的感覺,淡紅色的透明質地,

他的用量,我連續試過幾次,就像我照片手掌心的用量,

就非常的足夠,也非常多了,用量真的蠻省的,覺得可以用上一整年都沒問題!

 

 

P1160867.jpg

 

 起泡的程度 ,他是蠻溫和的空氣氣泡的起泡感覺,

起泡的感受不像是添加起泡劑那種,可以有很濃又很綿密的泡泡,

在手心搓揉就覺得 DR's Secret 皙之密 潔膚霜 還蠻溫和的,

 

坦白說,我偏向喜歡這種溫和的洗面乳,

因為我雖然是油肌,但洗那種洗淨力很強的洗面乳,

洗完乾乾緊緊的,反而會使我的皮膚更加的會出油,

使用這種比較溫和的洗面乳,我覺得皮膚出油的感覺就沒這麼旺盛,

對我的皮膚有一種洽洽好的油水平衡,

 

P1160868.jpg

P1160872.jpg

 

 在氣味上 ,他是走清淡的香氣,不是果香,也不是花香,

只覺得他的香氣淡淡的,真的非常的淡,就覺得他的香味,也沒太多的加工,

 

P1160874.jpg

 

 在沖洗上 ,洗面乳在臉上,會有些滑滑的感覺,需要多沖洗幾次,

覺得像這種較溫和的洗面乳,就是比較咕滑咕滑的 (台),

但沖洗完之後,也不會覺得沒洗乾淨,有殘留洗面乳在臉上的感覺,

 

P1160879.jpg

 

 洗後肌膚不緊繃的感覺 ,他還真的一點都不緊繃,

就像你還沒洗臉前的感覺,沒有繃繃的感覺欸!

 

 整體的滿意程度 ,連洗一個禮拜,我很喜歡他溫和的質地與空氣般的泡泡,

雖然不是很強力的洗淨,但是洗起來是很溫柔的洗淨肌膚,

洗後一點也不感到緊繃,重要的是,我覺得油肌反而要用溫和一點的洗面乳,

可以減緩頻頻出油的感覺,達到油水平衡的效果欸~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