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jpg

 

平常最愛看韓劇了,每次看到不論是女一或女二主角的皮膚,總是那麼白皙光滑,

不禁對韓國演員的演技佩服之外,也羡慕那些資深女演員們的皮膚,怎麼可以這麼雪白啦!

皮膚好的也太不科學了吧~真是各個都是保養有道! (忌妒) 

 

韓國最知名的就是整型手術,近幾年的韓系保養與美妝,也是風靡的很,

今天也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韓系保養品牌 「AHC

AHC」 他是起源韓國醫學美容通路的專業護膚品牌,在韓國亦是口碑熱銷的保養品,

AHC」研究出護膚金三角美學 (AHC AestheBalance™) ,提供高效且安心的保養成份,

特別一提,化妝保養品也會有水貨,唯有進口商標示為「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才能保證是官方正貨呦~

 

P1170020.jpg

 

身為美妝評鑑員的我,常常試用與更換保養美妝品,都是家常便飯的事,

你要知道保養品都是化學品呀! 有的時候用到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皮膚就會過敏、泛紅,皮膚變的很脆弱,

在沒有評鑑化妝品的時候,就得好好的調理、保持好自己的膚況,

更何況身為美妝部落客的我,這一年來真的很認真的保養我的臉,而且臉真的不能爛的啊~

(不然要怎麼寫出有說服力的文章 XD) 

 

這陣子簡單使用化妝水,同時使用 AHC 積雪草修護系列來修護自己的肌膚,

就來跟大家分享這陣子的使用心得! (快搬椅子來聽)

 

AHC 積雪草修護系列,這一次新品推出了能夠在3天效修護脆弱膚的安瓶與全能霜,

 AHC 積雪草修護安瓶 + AHC 積雪草全能全能霜 

 

全系列的四大特色

高濃度積雪草成份、極簡成份、天然低敏配方、專為泛紅肌膚/敏弱肌膚所設計,

 

P1170018.jpg

 

▼ AHC 積雪草修護安瓶

 

他極簡的外觀設計,就跟他的品牌形象,也和他的極簡成份形象相當的一致,

相當的清新與淡雅,沒有過度的奢華設計,

 

我相當喜歡成分天然、簡單的保養品,加上又是低敏的保養品,更是分數直接加到爆呀!

 

P1170032.jpg

 

原本還不知道是該怎麼使用,原來是滴管式的精華液,

上頭是按壓式,不同以往是吸管按壓,使用起來很方便,真是一項好設計,

 

P1170025.jpg

 

AHC 積雪草安瓶精華液 顏色呈現透明淡綠色,

質地是細緻且非常清爽的,不會黏膩,也沒有油感,用起來沒有過多的負擔感覺,

他連摸起來也沒有覺得黏黏的感覺,使用起來是相當的清爽,

 

P1170028.jpg

P1170029.jpg

 

香氣上,也和水一樣的,沒有特別的香味,

真是連香精那些,一點也都沒有加,我很喜歡,

我對香味其實沒有這麼的在意,我比較在意的是保養品成份是否簡單與天然,

 

P1170060.jpg

P1170071.jpg

 

在使用的用量,全臉大概需要四滴,加上脖子的一滴,

擦好擦滿了全臉之後,臉濕潤潤的,真的非常的清爽,是能夠減少肌膚刺激,舒緩乾燥脆的不適,

 

而吸收的速度,我覺得是中上,

需要一層濃稠的質地把安瓶的精華完全的封存水份,

 

P1170073.jpg  

 

 

AHC 積雪草修護全能霜

 他的外觀設計,與安瓶是一致的,白色的簡單、清新的感覺,

 

P1170034.jpg

 

原本還以為是需要用擠壓的設計,打開之後,

原來也是壓按的使用方式,兩款的使用設計上,我覺得在使用上都相當的便捷,

 

P1170036.jpg

 

擠出來的全能霜,是細細一條的乳霜,

 

P1170038.jpg

 

質地非常的豐厚、潤擇,但是一點也不會覺得他會油,

是極致舒適的質地,也不黏膩,

香氣上,和精華安瓶一樣,沒有什麼香氣,可以感受他無添加的誠意,

 

P1170040.jpg

 

覺得清爽沒有負擔的 AHC 修護安瓶精華液,搭上質地豐潤的 AHC 修護全能霜,

正好可以將精華液,牢牢的封閉起來,這樣的搭配真的是缺一都不行,也搭得很好,

 

P1170061.jpg

 

如果只使用精華液,雖然有些潤潤的是好,但有時候,也會覺得黏黏膩膩的不舒服,

而且精華液沒有一層油來封存精華液,也會讓空氣把精華的水份給蒸發掉,

 

P1170097.jpg

 

清爽的精華安瓶,再搭上一層豐潤的全能霜,將精華牢牢封存起來,

可以讓皮膚吃好吃飽水份之外,對保濕與修護續航效果也有加分,

 

P1170098.jpg

 

我覺得他使用最好的時機,是在睡前厚厚的給他塗一層精華安瓶與修護全能霜,

睡覺的時候就是修護肌膚的時間,搭上 AHC 積雪草全系列本身就是修護肌膚所使用,

平常經常更換保養品的我,就連續使用個三天,來修護我的肌膚,穩定我的肌膚情況。

 

P1170079.jpg

P1170107.jpg

 

AHC 積雪草修護系列也即將在 2019 年 7 月,康是美獨家販售囉~

 

AHC 資訊

官網:https://www.ahcbeaut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hc.tw/

康是美購買連結:https://shop.cosmed.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274298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