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970.jpg

 

// 瑞芳九份「Gamins 稚時戶外小餐館」餐點的品質與服務細膩,綠樹環繞,空氣清新,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讓用餐環境更加愜意,讓你感受到大自然的靈氣 //

 

九份稚時餐廳是一家位於台灣九份的異國料理餐廳,位於森林裡頭的戶外環境,

一個小小的戶外餐廳,這裡的環境讓人感到舒適自然,是一個可以與大自然共餐的美妙場所。

 

S__80879622.jpg

S__80879625.jpg

 

走進稚時餐廳,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油油的森林,讓人心情愉悅,彷彿一下子來到了森林的深處。

 

S__80879624.jpg

 

進入餐廳,只有小小的戶外空間,這也是稚時餐廳獨有的魅力,

 

P1300971.jpg

P1310023.jpg

P1300973.jpg


以台式古厝風格為主,並融入了大自然的生態環境,

 

P1300970.jpg

 

黑板上寫著他們所有的菜單,菜色不多卻很精緻,

 

P1300969.jpg

 

綠樹環繞,空氣清新,讓人感受到大自然的氣息,讓用餐環境更加愜意。

 

P1310024.jpg

P1310026.jpg

 

一個時段只待三桌客人,保證餐點的品質與服務的細膩。

 

P1310027.jpg

 

Gamins 稚時 餐館,每個人的低消是三百元,我們全家四人,加上餐點的份量偏少,

老闆很親切的告訴我們可以怎麼點餐,比較適合我們全家人,

 

P1300975.jpg

 

餐桌簡單又有質感的擺放,木質紋的餐廳呼應了在大自然用餐的氣圍,

 

P1300976.jpg

 

藍色邊緣與白底的盤子,所有的搭配都非常簡單,看的讓人舒服,

 

P1300988.jpg

 

我們靜坐一下後,餐點就出餐了,

 

第一道 白花菜蝦湯


白花菜蝦湯是一道非常清爽的湯品,它有蝦的鮮味和白花菜的清甜味,可以讓人感受到深深的味道。

這道菜品的特點是湯汁清澈,蝦味鮮美,可以讓你的味蕾感到十分舒適和愉悅。

吃完這道菜品後,你會感覺身體得到了很好的養分,精神也變得更加振奮。

 

P1300978.jpg

 

飲品一 ,先出的 鳳梨蘋果計


鳳梨蘋果計是一種果汁製成的甜點,它的口感清新爽口,讓人感受到清涼的夏日氣息。

它由新鮮的鳳梨和蘋果混合而成,讓整個甜點呈現出一種自然的甜味和果香。

每一口都能讓人感受到果汁的清爽和果香的餘韻~
 

 

P1300984.jpg

 

準備要開始吃的時候,妹妹居然就累到睡著了,這時候我們就先讓她先小睡一下,免得把她叫醒吃飯,整個心情不好,大哭大鬧,會讓人很阿雜~

 

P1300987.jpg

 

第二道 波菜羊奶酪餅


波菜羊奶酪餅是一道非常特別的餅點,它結合了羊奶酪和波菜的口感,讓人感受到了不同的味覺體驗。

這道餅品的特點是口感綿密、柔軟,入口即化,帶有羊奶酪的香味,並且有著波菜的清爽口感,可以讓人感受到一種不同凡響的美味。

吃完這道菜品後,你會感覺到非常滿足和舒服。不過裡頭非常的燙,吃的時候要小時燙口,我就被燙了好幾次 哈哈
 

 

P1300989.jpg

 

第三道 培根卷雞胸


培根卷雞胸是一道非常美味的菜品,它將培根和雞肉卷在一起,再烤製出來,這樣做出來的菜品不僅外觀漂亮,而且味道鮮美。

這道菜品的特點是口感鮮嫩,培根的鹹味和雞肉的嫩滑完美結合,讓人感受到一種獨特的味覺享受。
 

 

P1300992.jpg

P1300994.jpg

 

第四道 洋芋腐皮捲  

洋芋腐皮捲外皮酥脆,內餡口感綿密,嚼起來有種綿綿的柔軟感,裡頭有濃郁的起司,讓整個口感更加豐富。

每一口咬下去,都能感受到外皮的酥脆和內餡的綿密,令人食指大動。

不論是當作下午茶點心,或是配搭主餐,都是一道美味可口的佳餚。

 

P1300995.jpg

 

第五道 堅果烤豬:


堅果烤豬是一道非常特別的菜品,它將烤豬肉和堅果混合在一起,營造出一種非常獨特的口感。

這道菜品的特點是口感豐富,堅果的香氣和烤豬肉的鮮味完美結合,

裡頭還烤多許多種的蔬菜,每種蔬菜保留他原本的風外味還帶點烤味,實在特別!

 

P1310002.jpg

 

到這裡我們所有的正道都上完了,每上完一道就吃個精完,

這時候的妹妹也起床了,幫她留菜,她也準備開吃了,

 

P1310004.jpg

 

吃飽喝足的我們就等著吃甜點,空檔時間我和妹妹就來玩自拍 哈哈

 

P1310010.jpg

P1310011.jpg

 

甜點一 伯爵茶巴斯克


伯爵茶巴斯克是一種傳統的法式甜點,以香濃的伯爵茶味道和脆軟的外殼而聞名。

它的口感細膩,有著層次豐富的口感,充滿了茶香味。每一口都帶著輕柔的茶香,微妙的甜味和濃郁的奶油香氣,讓人愛不釋口。
 

 

P1310013.jpg

 

甜點二 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是一道源自意大利的傳統甜點,口感濃郁香甜,層次豐富。

它由蛋糕體、芝士、濃縮咖啡、可可粉等材料製成。

蛋糕體與芝士的組合非常契合,融合成濃郁的口感,每一口都散發著迷人的咖啡香氣和微妙的甜味,讓人回味無窮。

 

P1310015.jpg

 

開動的過程老闆都會不斷的幫我們補上`溫開水,這個寒冷的天氣,喝上一杯溫開心,舒服呀~

 

P1310017.jpg

 

甜點三 焦糖布丁

焦糖布丁是一道充滿奶香的經典甜點,口感柔滑綿密,深受小孩喜愛。

外層焦糖的甜味與內層布丁的奶香完美結合,讓人垂涎欲滴。每一口都讓人感受到布丁的柔軟與糖的滑口,令人愉悅的甜點體驗。

小朋友吃完回家後還一直懷念著他~

 

P1310018.jpg

P1310020.jpg

 

飲品二 熱美式咖啡


熱美式咖啡是一種經典的咖啡飲品,它以簡單的製作方式和濃郁的口感而聞名。

它的口感濃郁,具有強烈的咖啡香氣和醇厚的味道。每一口都帶著濃濃的咖啡香,讓人感受到咖啡豆的鮮味和烘焙的香氣,是咖啡愛好者必嚐的經典咖啡。
 

 

P1310022.jpg

 

稚時餐廳的菜單是異國風情的料理,有著豐富的選擇,每道菜品都注重細節的呈現,食材的品質與新鮮度。讓你的味蕾得到舒展,享受美食帶來的感官享受。

 

P1310028.jpg

P1310029.jpg

 

在稚時餐廳,你可以慢慢品味食物的美味,也可以欣賞森林中自然的美景,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

每個細節都是獨一無二,每次來都可以有不同的驚喜。在這裡,你可以放慢腳步,享受大自然的恩賜,感受森林的靈氣,並與摯愛分享這份寧靜與美好。

 

P1310030.jpg

 

好了~我們準備回飯店囉~bye~

 


gamins 稚時

224新北市瑞芳區五號路125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Gamins

預訂方式:只限在粉絲團上訂餐,沒有電話訂位。

停車方式:餐廳上頭有停車場,需停好車,再步行一段路進餐廳,訂餐後會有圖片告知停車地點與步行路線。

 

更多瑞芳旅行文章

新北親子旅行 入住「金漫會館」前身為聖若瑟天主堂,現化身為現代化的外觀建築,房內宛如身處日本和室,窗外與泡湯都享有基隆山的無敵景觀

新北旅行 尋訪歷史的光輝,漫步金瓜石「祈堂老街」,全家優閒的在「祈堂小巷」喝咖啡,親近大自然的旅行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