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咖啡

IMG_0315

是前陣子下班後到誠品閒晃,在書裡翻到的一間有貓咪咖啡店,因為我和男友都很愛貓,就打算找一天去品嚐一下,也想去看看可愛的店貓。現在這種特色咖啡店台北四處都是,咖啡豆也都會是自己烘培的,而且都喜歡會冠上"精品咖啡"的名詞,價格跟星巴克相當。(星巴克嚴然早已成為咖啡店的柑仔店了,四處都是 )

一打開門就看到這隻店貓,坐在牠的王位上,一點也不怕生,摸摸牠的頭也不會夾著尾巴就快跑掉 
IMG_0311店裡的全都是擺上貓的裝飾品,在這種氣氛燈下,這些貓玩偶都有格調了起來了!

IMG_0310在我們座位上旁邊的貓咪小畫,很隨性的在牆上畫上一隻貓,再加上木框,真有創意~

IMG_0314原本老板要給我們坐這個位子的,但看到這隻貓坐在上頭,看了一下,想了一下,就換到下一個位子,居然連主人都不敢趕走牠 

( 貓 : 我遠望的神情不錯吧! )

我跑去拍其他貓的時候,牠跳到我的位子上坐,整隻實在有夠肥的,我只能坐在剩下的角落椅邊,滿滿的霸佔了我的座位,一直叫牠下來一點表情也沒有,也不肯動 

後來老板來了,想說把牠抱下來,又怕牠會生氣,就直接換張椅子,在搬椅子的時候豆子 (牠叫豆子) 左看右看的,老板就說:免看!免看!!(台語) 一段跟貓有趣的對話 

IMG_0309你看這張臉,天生就臉臭一樣 

IMG_0312不過我的背影還蠻好看的吧!! 貓 : 背影是有許多想像的....

IMG_0317從背後摸牠,牠會很生氣,我還必需要把手給牠看一下,再去摸牠的下巴 XDD

IMG_0318咖啡上來了!!!!喝起來不會苦澀,也蠻好入喉的,蠻好喝的~ (有的咖啡真不知為什麼苦到都想直接吐掉外加皺眉頭 = =")

IMG_0315偷拍他 哈哈哈

IMG_0313霸佔我的位子,變跟貓約會了。 哦!不~~ 我的情敵居然是豆子!!!! (豆子:躺著也中槍~ 哭哭)

IMG_0323店裡頭的貓玩偶另一角

IMG_0316牆上的大貓跟可愛的貓插畫

IMG_0319牠像不像宅急便的黑貓  貓 : 你看不見我~~~  牠在暗一點的地方,我還真的看不見牠 

IMG_0322我的酒紅色指甲油,有沒有一股復古又性感的風韻 哈哈哈

IMG_0321

紅色指甲油與膝上襪

IMG_0324準備要走了,把豆子叫醒之後,又睡成這個模樣,被牠打敗

IMG_0325事後我家那隻跟我說,貓又老又好肥,不好看 

我說 : 在講你嗎? 我天天都在看又老又肥的貓 (一陣竊笑 哈哈哈) 

貓咪很可愛的,不要嫌牠變老又變胖~~~~~

 

貓妝洋食風尚館 | 台北市長安西路 64 號 (當代藝術館斜對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