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bonne》 《艾薾保》 《RE9 Advanced® 透白系列 台灣限定款

P1000602.jpg

《透白深層潔面泡沫洗面乳》《透白活膚化妝水》《透白無瑕精華》《透白明亮眼霜》 《透白活膚日霜 SPF 20 PA++》《透白新生晚霜》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5103541

<<本文為個人真實心得,請安心觀看>> (本篇為 美麗人魚 贈送試用,產品由廠商贊助)

 

這一組艾薾保透白系列的試用組是 美麗人魚 Amabie 所提供的,

 每一次收到 AB 來的試用,都會讓我有爆炸的驚喜感,

覺得 AB 一直不斷的在發掘市面上很少看到的美妝品及保養品,

這也是讓我對他們感到尊敬及佩服的一個地方,

因為好用的東西不見得非得要是有名的,有打廣告的,專櫃的,很貴的,

也是有很多好產品是鮮為人知,

但他們卻實是好用,CP 值是很高的,價格也很便宜呀!

 

「覺得美麗不是等於昂貴,有品味也不代表是奢侈」

 

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個觀念,美感是自己本身的品味層次,

應該要培養的是自己的審美觀,還有你腦袋思考的判斷能力啊!

 

不過這次要來試用的美白組,卻是一組可以稱為貴婦價格的保養品,

(那我上頭是在寫些什麼?)(就是要告訴你愛美的價值觀嘛!)

8056_TW_RE9Brightening_Set_hero.png

(圖片取自於 Arbonne TAIWAN 官網)

 

我收到的是試用包的組合。

▼ 正面

P1000477.jpg

 Arbonne 艾薾保 這個品牌是來自瑞士,

是一群優秀的生化/生物/草本植物學家一起合作開發,

產品的理念是以植物性成份為原則,

瑞士創立,美國品牌,也有已有 30 餘年的歷史,

2016 進軍台灣,所以在台灣對這個品牌會感到陌生,

但我覺得他在台灣 2017 年美白市場上,這一組是可以期待的一組美白保養品!

因為 Arbonne 艾薾保是一間綠色健康與環保的高道德保養品公司,

覺得台灣鄉民對於健康、環保的意識高漲,

是一組能期待的品牌。

 

▼ 打開

打開的封內就是每一瓶的使用說明,每一瓶就是 3 ml 的容量,共六小瓶,

每一瓶都有清楚的標示順序,一看就知道該怎麼使用,

P1000480.jpg

 

▼ 背面

背面也有使用的步驟說明

P1000502.jpg

 

| 質地報告 |

 這是每一瓶,按瓶裝號碼順序,由左至右的質地。

 

step 1《透白深層潔面泡沫洗面乳》→ 質地稠態,有些透明感像米白的顏色

step 2《透白活膚化妝水》→ 質地水狀,透明無色,一滴在手上就滑落下去了

step 3《透白無瑕精華》→ 質地乳霜狀,深米白色

step 4《透白明亮眼霜》→ 質地乳霜狀,較上面的在濃稠一些,白色

step 5《透白活膚日霜 SPF 20 PA++》→ 質地乳霜狀,和上面是一樣的濃稠感,白色

step 6《透白新生晚霜》→ 質地乳霜狀,深米白色

P1000588.jpg

 


 

 

| 試用心得報告 |

 

⇥ 透白深層潔面泡沫洗面乳 #8057 

因為容量很少,所以我在洗臉時用的份量也會稍微的少一點,

他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是很自然的花香那種,淡雅芬芳的,不是很野豔的那種,我很喜歡!

他的泡沫是蠻清爽空氣泡沫型態,不是屬於非常綿又濃又密的,很清透的,

沖洗上也很容易清洗掉,洗後的皮膚也不會感到緊繃,

就是因為泡沫比較清透,水潑幾下也很容易清洗掉,

就會感到好像沒洗臉一樣,就是因為太溫和會有種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的疑慮就是。

P1000482.jpg

 

⇥ 透白活膚化妝水 #8058 

他的質地就是和水一樣,也沒有一點的濃稠感覺,

味道很清香,很舒服怡人,

使用後也沒有什麼感覺,蠻溫和的,也不敇激,也不油膩,

就像是把水拍打在臉上一樣,

吸收程度上對我的皮膚算是吸收的蠻良好的,臉部一下子就乾了。

P1000483.jpg

 

⇥ 透白無瑕精華 #8059 

這個精華液,比較特別是屬於霜狀的,台灣使用的精華液大部分都是乳液狀,

雖然我是油性肌膚,但這款精華霜我使用起來還不至於感覺太油膩的有負擔感,

不過,是偏滋潤一些就是,對我的皮膚還算承受的住,

不至於到長痘那樣過於營養滋潤,吸收的也不錯!

還有,香味也是自然的花香味,很舒服的味道!

P1000486.jpg

 

⇥ 透白明亮眼霜 #8061 

這一款的眼霜,對我來講就過於油膩了一點了,

我針對眼部周圍,上眼到下眼,下眼還有稍微擴大一點面積,

因為下眼有黑眼圈,還有一些斑,眼周的皮膚也偏黃,

所以我有特別加多了一些用量,塗的面積也有擴大一些,

使用幾天下來,覺的吸收的效果不錯,但滋潤到有冒出小肉球出來了。

香味依然怡人!

P1000488.jpg

 

⇥ 透白活膚日霜 SPF 20 PA++ #8060 

從眼霜開始,到這一個日霜,對我來講都算是偏滋潤一些的,

但是我的皮膚外油內乾,他的滋潤對我來講反而是好,

因為比較滋潤,所以他的保濕對我來講是蠻持久的,

一整天也不會覺的需要再補保濕,效果不錯!

但是他的防曬係數只有 SPF 20 PA ++,台灣的夏天太陽是很大的,出門還是記得要擦防曬!

質地雖然是霜狀,較滋潤,但擦起來還算清爽,不厚重,也不太油膩,

因為是白天的日霜,覺得他在香味上有使用能提神的薄荷成份,

淡淡的沁涼,是一種植物的香味,有醒腦的感覺。

P1000490.jpg

 

⇥ 透白新生晚霜 #8062 

他的晚霜,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他的香味,

還真像踏入夢鄉一樣,有舒眠的感覺,聞起來心情有被療癒的感覺,

香味真的非常的舒服!

他對我的皮膚一樣也是蠻滋潤的,但不會很油,質地算是中等,

不會過乾,也不是中等,對我來說算是舒服的質地,

在吸收上,他不像日霜這麼持久,但也是算不錯的,不太有負擔感。

P1000491.jpg

 

| 整體使用心得 |

整組使用下來,我覺得一個禮拜我的皮膚就有看到效果了,

有感的皮膚透亮起來,美白來講可能還需要長時間使用效果才會更明顯一點,

我針對眼周,有黑眼圈與長斑的地方有觀察了一下,

斑沒有淡化,但黑眼圈仍舊存在,黑眼圈大概是作息的關係吧!

反而是周圍的皮膚都透亮起來,而且膚質變的更緊緻,

比較明顯有感的是整臉的皮膚比較明亮這樣子,

整體的感覺,是蠻滋潤的,我的皮膚還適用,但眼霜就太滋潤了一點,

就回購來說,如果不考慮價錢,我覺得這一組是值得購買的,我會想買一組的美白保養品,

還有他的整體香味都很一致,我非常喜歡類似這種的香味,

是很舒服的香味。

適用的膚質,我覺得這比較適合初熟或熟齡肌膚,

太年輕的肌齡,我覺得看的到的效果有限,甚至無感,

所以,少女可以不用考慮這一組。

 

最後,我上原網站看美國總部的網站其實沒有這一組美白組,

原來這是針對台灣人所開發的美白保養組。 

 

以上,就是我對 Arbonne 艾薾保 試用組的素人評論

謝謝收看! bye~bye~

 

 文章內容皆為實際使用的真實記錄與心得感受,且產品介紹及使用說明皆為包裝及官網內容,無宣傳療效、誇大說明以及跟廠商無酬勞關係。僅供參考。


 

 

| 我的美麗人魚評論主頁 |

http://www.amabie.com.tw/user/jessiec

 

| 我的經營主體在這裡 |

 Instagram:jessiec.ig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如果你是位有品味的年輕女子、輕熟女或熟女,

或者是位時尚人妻、時尚媽媽,

或者你也愛美、愛料理、愛玩,愛小孩,

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一起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