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263.jpg

 

ORBIS 奧蜜思芯生悠精華化妝水

 

其實還蠻意外收到 FG 的美妝評鑑受邀信的,呵呵

最近也默默的成為 Fashion Guide 的專業評鑑,也是很意外,

有了一個新的身份,覺的還蠻不賴的! 加油啦我~~

 

這是這次要評鑑的"芯生悠精華化妝水" 180ML,外觀設計的很簡約大方,也蠻有質感的,

"芯生悠精華化妝水"上面的蓋子還是呈現水滴型狀,大概是要述說,他就是能夠給肌膚很充分的水份,很保濕吧~

那究竟 "芯生悠精華化妝水有沒有讓皮膚很保濕? (推眼鏡)

 

P1120260.jpg

 

最近才知道化妝水的保養是很重要的一個步驟,也是最不能夠省略的一個步驟,

化妝水保養方式詳 → 化妝水保養的肌膚拋光術,從你手邊的化妝水開始,懶的保養化妝水絕對不能省! (化妝水保養教學) 

 

我是油性肌膚,有時候出油的時候很容易變成,外油內乾的情況,

然後擠個鼻頭或臉頰粉刺,隔天皮膚就脫皮,

化妝的粉若是使用粉底液,就會有浮粉跟脫皮的冏境~

 

跟大家報告完我最近的膚況之後,來看看化妝水的報告了!

 

"芯生悠精華化妝水"的質地是很稠的,滴了約五、六滴在手上,還稍微的傾斜,厚重的化妝水才漸漸向下滑,

 

P1120483.jpg

 

把他推滑開來,稠稠的化妝水,我覺得他還是稠稠的感覺,只是化變的比較薄一點就是了,

香氣上他沒有太多的香味,是很單純的味道,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我個人偏好喜歡單純、自然的香味。

 

P1120485.jpg

P1120491.jpg

 

平常我的用量就是照著背後的使用說明,大概在四滴或五滴,用手在臉上拍打到乾之後,會覺得有一層薄膜在臉上的感覺,

然後就去睡覺,一直到隔天醒來,還是會覺得臉上有一層薄膜,

可是我卻覺得吸收的效果,就中等,普通普通,

還是覺得肌膚裡的水份,沒有充的很飽一樣,

或許是那層薄膜的關係,用手摸起來皮膚像擦了晚安面膜,

 然後再用衛生紙擦掉的那種感覺一樣,摸起來的觸感蠻Q嫩Q嫩的,

 

P1120493.jpg

 

這是剛上好化妝水的近拍,覺得皮膚是表面的水感,可是肌底還不是很保濕,

大概連續使用手拍的方式一週多,後來改使用化妝棉當輔助吸收,

並且大量使用化妝水,大概有十滴至十五滴左右,在臉上來回擦拭,保濕的效果才有比較好,

 

P1120494.jpg

 

我個人覺得搭配使用化妝棉的方式,來回擦拭到化妝棉乾掉,吸收的效果就好了很多,而且皮膚還有拋光的感覺,

 

P1120495.jpg

 

但是使用大量化妝水及搭配化妝棉在臉上擦拭到乾,好像每家的化妝水效果都會比較出的來,個人覺得~

 

整體來說,化妝水成份單純我很喜歡!

 

吸收效果:★★★☆☆

保濕續航效果:★★★★☆

(要使用化妝棉比手拍的效果更有感!)

皮膚Q嫩感:★★★★☆

(雖然是四顆星,但應該是擦上後有層薄膜感,所以觸感會覺得很滑順,但洗掉之後就沒有滑順感。)

香味好感度:★★★★☆

(香味我偏好單純、自然的香氣,所以他沒有什麼味道,我反而喜歡!)

 

P1120481.jpg

 

最後附一張使用化妝棉後的成果,還會擦掉皮膚的角質,有沒有看到那塊黃黃的,看起來就是很療癒!

我好變態~~(噁心)(指)

 

最後,記得把我的 FB 與 IG 追起來唷!

FB: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c.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聊天請到我的粉絲團 ▼

文章-FB.jpg

IG 按讚來參與我的生活分享 ▼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