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5

士林福港街跟大南路這帶大都是三、四十年老屋,今天看的這一間在福港街巷弄內,四十三年一手未整理的老屋公寓,為市區,機能還行,離榮華市場還要一段路,離士林與劍潭捷運站約一公里左右,朝西北,看屋的這天天氣晴朗。

公寓樓下門口稍微小了一號的感覺,梯間也是小,大概就一台三輪嬰兒推車,在大一點的寬度,二樓的大門也是小一號,原屋主把門換大,換了大門還把樓梯給剔除一塊,不然門無法關起,進去裡頭因為是長型屋子,不僅不採光,這天天氣晴朗,屋內居然還涼涼的,大概是朝西北的關係,沒有風吹進來,覺得冬天這房子應該會進西北風,超冷的!

也因為在巷弄裡,西曬剛好就被對面房子給檔住了,雖然沒有西曬問題,但是不採光及朝西北卻是大問題啊!

這大概 18 坪的老舊公寓屋主開價 1250 萬,一坪 64 萬,恩!屋主果然自我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