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國 CLOROX | 美國原裝進口 |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 殺菌率 99.9 % | 取代髒抹布 | 消毒 | 用完即丟 | 適用於各種居家環境 | 全聯福利中心販售 | 

DSCF4823.jpg 

臉書 高樂氏台灣 Clorox Taiwan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4013962


我自己從小皮膚就不好,一碰到環境太髒,我的皮膚就會開始癢,然後就開始抓不停

小時候常被家人說我的皮膚不好,那時候醫療資訊也不是這麼的普遍,長輩也沒有這麼的注意,也不知道要去看醫生

所以我的記憶就是癢起來就一直抓,也不知道這是過敏症狀,後來生了 CC 發覺她從六個月會有口水疹後

皮膚也從來沒好過,就是一直的抓,然後晚上還癢到不停的大哭鬧

對一個不會講話的小 Baby 他的表達就是哭,搞的我也不得好眠啊 (冏)

我帶她看過診所,不管是口水疹還是皮膚炎都是同一小罐的萬用軟膏,然後擦了也沒見好轉

後來是回醫院打預防針,在健兒門診時醫生幫我轉診至兒童過敏科,才知道 CC 遺傳老媽我的過敏

唉唉~~我家有個異位性皮膚炎的過敏兒啊~長期抗戰預備備~~開始!!

<<本文為個人真實心得,請安心觀看>>

▼ (左) 居家殺菌濕紙 清新香 ( 35 片裝) $ 162 元 / (右) 廚房殺菌濕紙巾 柑橘香 ( 75 片裝) $ 413 元

DSCF4828.jpg

後來我也幫 CC 驗了過敏源,她的過敏源是家塵與塵蟎,簡單來說就是怕髒啦~~真是有夠嬌生慣養的小妞吼

回家後就開始把床單、枕套,她的綿被全都拿去洗一洗,外加地板也拖一拖,而且還要濕拖

我嫌抹布太髒了,去X創或彩O館買那一包 $ 39 元、$ 49 元的嬰兒擦屁股的濕紙來擦地板

擦完就可以丟掉,而且又乾淨,只是他沒有消毒的功能,只能純粹擦拖拖

DSCF4826.jpg 

後來發現這個美國製造,原裝進口的 CLOROX 高樂氏居家殺菌濕紙巾

他除了可清潔外還有消毒的功能,是經過美國環保署認證殺菌率達 99.9 %

可以把他當抹布使用,用完就能丟很方便,而且還比抹布還乾淨,很衛生,以及消毒擦拭過的地方

如果懶的洗抹布的話或者需要清理很髒很噁心的東西,不想弄髒抹布時,就能拿來用

▼ 居家殺菌濕紙 清新香 ( 35 片裝) $ 162 元

DSCF4832.jpg

也由於他是用完即丟,拋棄式的使用,能拒絕細菌的交換,杜絕交叉感染

DSCF4834.jpg

他不含漂白水成份,使用起來很安全也很安心

DSCF4835.jpg

紙巾有股像清潔劑的清香,且紙巾蠻濕潤的,用力扭乾濕紙巾會擰出水來,紙巾雖然蠻薄的但還蠻不容易撕破的

DSCF4838.jpg 

我家的異位性皮膚炎小小孩,居然環境就是要常打掃及拖地,而且拖地還是要濕拖

小朋友玩耍的巧拼地區,我用一般便宜的濕紙巾先把頭髮、灰塵等髒汙先擦過後,再用高樂紙濕紙巾當作消毒使用

DSCF4845.jpg

還有地板也一樣,先擦乾淨,我用 3M 的拖把換上高樂紙濕紙巾,貼在魔鬼氈上

DSCF4846.jpg

再拖一次當作消毒,高樂氏濕紙巾的消毒,比酒精棉的效果還要好,可以馬上將汙垢清理乾淨,殺菌力更高

除了殺菌外還能殺死病毒,順帶一提酒精只能消除細菌,是無法對付病毒的~所以這還能有預防流感及腸病毒等病毒的功能

DSCF4851.jpg

拖完後的地板亮晶晶,然後還有一股清香味

DSCF4853.jpg  

居家適用的範圍還有:

▶ 浴室 - 馬桶座、洗臉盆、鏡子及浴缸,還有浴巾架等

▶ 兒童用品 - 嬰兒床、推車、玩具、運動用品

▶ 客廳 / 房間 - 餐桌、櫥櫃、地板、3C 用品、遙控器、門把、開關、鍵盤

▶ 最推薦 - 夏天涼鞋上的噁心腳垢、小朋友嘔吐時的即時清潔、行李箱外殼清潔、寵物便尿後的地板即時消毒、貓砂鏟清潔

※ 提醒:此為為居家清潔設計,請勿當作個人衛清潔或嬰幼兒濕紙巾使用!!!

※ 使用時請避免接觸眼唇、皮膚傷口、濕疹及紅腫部位,若有皮膚不適,請立刻停止使用並盡速就醫!!!


在廚房裡最另人困擾的就是蟑螂出沒,但牠總是藏在你抓不到的地方,高樂氏的廚房濕紙巾,有柑橘清香,是蟑螂討厭的味道

清潔的時候擦式後,會散發出柑橘清香,讓蟑螂聞香而跑~~哈哈

廚房殺菌濕紙巾 柑橘香 ( 75 片裝) $ 413 元

DSCF4829.jpg 

濕紙巾由紙捲中央抽出,用完後切記要將瓶蓋蓋緊,免得濕紙巾變乾

DSCF4830.jpg 

流理台整理好之後,使用廚房用的濕紙巾擦拭流理台

DSCF4855.jpg

還有電磁爐上的油漬

DSCF4856.jpg

擦拭後的表面,乾淨外還有蠻重的柑橘味

DSCF4857.jpg

以及櫃內收納蟑螂容易爬行的路線,殺菌力高達 99.9 %,可以有效減少蟑螂與螞蟻的出現機率喔

DSCF4858.jpg

還有冰箱的層板

DSCF4859.jpg DSCF4860.jpg  

此外還可適用在洗水槽、爐具磁磚、圍波爐、烤箱內部清潔、廚房地板的清毒等等

如果要消毒,將濕紙巾的萬菌液接觸物件至少四分鐘,然後讓消毒物品自然風乾,不用再另外擦式

包含食物接觸的表面、嬰兒用品與玩具也是可以這樣消毒,只是食物與嬰兒的物品要使用的時候需要再用清水清洗

 

使用後的感覺,覺得使用濕紙巾當居家清潔很方便,用完就能丟掉,不像傳統使用抹布反覆的擦拭也不知道會滋生多少細菌

而且有小小孩的家庭用濕紙巾當日常清理也很省時,因為小孩一出生事情雄雄就會變很多

只是我在清理的時候,會先用較便宜的濕紙巾先把表面髒汙去除,最後再使用高樂氏濕紙巾來做消毒

為我家這個異位性皮膚炎小孩做居家打掃,因為他還有第二層的消毒雙重防護~~抗病毒!!

還有廚房的濕紙巾的柑橘香實在好香喔~~

 


臉書 高樂氏台灣 Clorox Taiwan

高樂氏濕紙巾的購買處:全台全聯福利中心、PChomeMOMOYahoo

 

 

 

喜歡我寫的故事,我的生活分享,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也來粉絲團跟老娘聊聊天~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