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687.jpg

《Lady 法式精品內衣》 《無鋼圈調整型》 《黑色闇夜天使》

 

《本篇與 Lady 法式精品內衣合作》<<本文為個人真實心得,請安心觀看>>  

文章網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5144248

 

不知道大家對蕾絲有沒有一種無法抵擋的抵抗力?

老娘我就是超級沒有抵抗力的,每次看到關於蕾絲的商品,簡直無法移動我的視線啊!

上圖的我穿上法式的蕾絲內衣,有沒有感覺氣質整個都飆上來了呀~

(就是很愛自己說)

整個少女心激盪了起來 (雖然不是少女年齡,已是老媽惹 XD)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就是 Lady 法式精品內衣

無鋼圈調整型的黑色闇夜天使

 

國外的內衣版型都是比較大,我去到專櫃時就很好奇的問了櫃姊,

像我這種日本型的嬌小身材,穿的下嗎?

 

Lady 專櫃時尚內衣他的構思源自於法國浪漫之都巴黎的魅惑時尚,

雖然是法國品牌,但從頭到尾都是在台灣生產與製造,

設計師群們開發的每一件內衣,都是由數十位不同身材,從厚片人到像我這種紙片人的試穿,

並且經過長達 140 次以上的繁複且嚴謹的穿洗過程,通過嚴格測試之後才正式上線生產販售 der,

 

所以他是採用法式的時尚設計,但是是針對華人身型所設計的內衣。

 

這一組闇夜天使內衣的特點就是沒有鋼圈也能做到調整型,

就是一個無鋼圈調整型內衣的概念,並且有集中 up up 的效果喔!

有沒有難以致信的感覺,就讓我娓娓道來唄~

 

P1000645.jpg

黑色總是讓人有種神秘與性感的感覺,黑色的蕾絲更能襯托出性感的狐媚,

透視的黑色,裡頭的罩杯,前中心土台裡層是襯膚色,更能襯顯出花邊的立體縷空感,

P1000632.jpg

集中的秘技就是,3/4 罩絲棉胸罩,罩杯是前低後高深 V 弧線,

可以讓胸更立體、更集中,還有豐滿渾圓的視覺,呈現美麗的事業線,

而且沒有鋼圈的設計,是採用手捧式 U 型鋼圈帶做車縫,

以特殊車縫技術打造手捧式版型打造的一款內衣,

在穿上後沒有鋼圈硬綁綁的約束壓力,隱形鋼圈手捧式 U 型車縫也具有集中的效果,

P1000647.jpg

其實我很瘦,而且也沒有很豐滿,是骨感型的女生,

穿起來修飾的效果是不是很事業做很大,

(好像也還好,不過我這小奶也能有事業線欸!!!)

 P1000654.jpg

而且裡面還有裡袋的設計,可以自己加入襯墊,塑造更雄偉的事業曲線,

好啦~其實我這裡面就有加襯啦! 塞個兩片水餃,完全就是靠水餃墊增加視覺效果 XD

P1000640.jpg

他的前中心土台有特別加寬,加膠片且是中長型的設計,能增加穿著的穩定,並且達到支撐與壓縮的效果,

還有他花邊的分離式設計,外觀看起來乾淨,在穿著後也不會外翻,

P1000634.jpg

翻到裡面來看更清楚,斜邊加高,側邊有雙片膠片,增強穩定度,

P1000651.jpg

腋下是提托方式包履片的設計,可以讓腋下完整的包覆起來,

把副乳的肉集(歸)中(位),消除不雅的副乳,

 P1000655.jpg

側邊是加寬的設計,實穿起來是從胸線以上都包覆起來,

罩杯的貼合是使用吸濕排汗的材質,是涼感布,所以穿著後透氣又不悶熱,

P1000614.jpg

背扣是做四段式的,平常的都是三段式,這很精緻的做了四段式的背扣,

且是三個鉤子,四排三鉤,能夠更細緻的做調整,

P1000636.jpg

再來看看我的美背 (大誤)

伸片使用單層的緞面,雙向彈性布穿著後撐開平均受力的舒適感能大大提升,

U 型的美背,後片加強加寬設計,穩定性高,且可以撫平背肉,

是說我本人也沒啥肉 XDD

P1000658.jpg

 闇夜天使的底褲有中腰三角褲跟中腰平口褲,兩款可以選,

因為我比較喜歡中性的平口褲,所以選了選了平口褲,

前片兩側是彈性的蕾絲剪接,黑色加上蕾絲更是襯托出優雅性感的氣質,

蕾絲控的我,簡直超級愛的!

褲片是跟內衣一樣是採用涼感布料製成,但不一樣的是他的涼感衣是雙向的彈性布,

底褲的彈性布細緻且柔軟有彈性,他是強調包覆性的合身剪裁版型,

所以好穿又能好活動,穿著上輕盈又很透氣舒適, 

P1000664.jpg

不論內衣或內褲,全系列都有做前中心水滴鑽飾的點綴,

我本人就是蕾絲加水鑽控,簡直完全戳中我的紅心,

buling buling 的,穿起來服舒,看的也舒服,

P1000646.jpg

最後我覺得無鋼圈的內衣就是有個收納的好處,

怎麼折都不怕折壞鋼圈,因為這件是用車縫的鋼圈,

只要好好折好內衣,收納上真的很方便,也不太佔空間,

P1000653.jpg

黑色闇夜天使的穿搭,

蕾絲與水鑽好美,目光都在蕾絲跟水鑽上,太吸睛了!

P1000683.jpg

 

來一段 Lady 法式內衣的優雅廣告,

拍的真的好美~

 


 

| 穿後心得 |

其實我已經哺乳兩年多了,從哺乳開始我都是穿上哺乳內衣,

哺乳兩年的奶是真的有些鬆及跨,聽起來真的很震憾,

調整型的無鋼圈內衣真的非常適合目前階段的我,

因為我穿習慣胸線低的內衣,在櫃姊的建議下,把胸線提高,

加上長時間都穿哺乳內衣,沒有很緊的背扣,

突然穿上會覺的有被背扣綁住,加上胸線提高的不適感,

不過從胸線到腋下的包覆,加寬的設計,包覆的很完整,能把副乳收覆的很好,

且也沒有很不適的感覺,就是很貼身的設計,

只有胸線提高後,有被綁住的不適感需要適應,

集中的效果雖然不像有鋼圈的內衣能夠很有視覺看頭,

但是以我這小奶還能擠出事業線,也算是很集中型內衣,

除此之外,我~超~級~喜~歡~蕾絲跟水鑽的啦!!

真的好美,好時尚,也很優雅!

不小心內衣外露也會很優雅性感,這樣!!

 

| murmur |

為了要與這組內衣拍照,我還特地花上了我超愛的韓式紅眼粧,

還自己加框眼線,因為畫了全框,被老公說眼線很奇怪,

(很欠揍!!) (但也好老實!!)

化粧還是有些小手殘,不過偶爾幻想一下自己是網美也很爽,

因為有夢最美,妳們說是不是啊?! 哈哈哈

(持續活在我的自我感覺良好中...XD)

 

Lady 法式精品內衣

闇夜天使 黑色

官網 www.ladyparis.com.tw

各大百貨公司均售 服務電話 : (02)8919-2345

Yahoo賣場☛ https://goo.gl/fvwXHq

momo賣場☛ https://goo.gl/9VlSje

 


 

| 我的美麗人魚評論主頁 |

http://www.amabie.com.tw/user/jessiec

 

| 我的經營主體在這裡 |

 Instagram:jessiec.ig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如果你是位有品味的年輕女子、輕熟女或熟女,

或者是位時尚人妻、時尚媽媽,

或者你也愛美、愛料理、愛玩,愛小孩,

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一起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