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5242840

 

最近買的新玩具 SIVANNA 眼影唇膏盤TTMAX 三色咬唇唇膏

不過今天只分享 SIVANNA #06 的九色眼影 XDD

 IMG_9095.JPG 

 開始寫保養之後,雖然覺得保養這東西算是蠻基本的(最沒技巧),但也是非常的重要,

如果保養做的不夠好,化妝也會不太好上妝,

最近有想要挑戰一下自我,想來玩玩彩妝,

看了好一陣子的 IG 美妝,那些 IG 的彩妝照片就一直不斷的飄呀飄,

看到連我老公都說我只會看手機 XD (爆怒)

但他還真不知道愛看美的東西,那些彩妝試色、唇膏試色,都很吸引人阿~

看的同時我也收集了一些喜歡的彩妝,

而且看的我也好想要一盒眼影盤,後來拿起我全職媽媽的私房錢去買了一盒 SIVANNA 眼影唇膏盤,

 

(▼ SIVANNA COLORS 眼影唇膏盤 #06 )

P1000751.JPG

到 86 挑了好久,其實在挑的時候,也有看到一些比較知名的品牌,

但其實完全不太想被品牌牽著走,所以就去掉品牌,只想挑自己喜歡的顏色,

所以也不是挑熱門品牌,純粹是自己喜歡這樣!

P1000752.JPG

 選到這一盤九色眼影加上三色唇膏的眼影唇膏盤,

回家一查發現他的泰國彩妝,讓我驚嚇了一跳!

泰國的彩妝出的顏色蠻好看的阿~以前真的不太認識他阿~ (大誤)

P1000754.JPG

 


 

| 試色 |

 會選這一盤是因為他的顏色夠多,畫眼妝時可以有很多種的變化,

這一盤主要就是我最近超級愛的粉紅/紅色系的,

而且我也非常喜歡祼色/土色,這系列的顏色也非常的好搭配,

如果不搭紅色,單化上祼色/土色也是非常的好看,

而且我也非常喜歡裸色,極愛!

P1000673.jpg

 在手臂上的試色,覺得他的亮片色,顏色很好上色,也不會飛粉,

但是 #02 #03 #09 這三色就比較淡,粉粉的,

需要多上幾層才能夠顯色,也比較會飛粉。

P1010034.jpg

SIVANNA #06 搭配的唇膏色,和眼影是一體的,

也是很典型的紅唇,

P1000676.jpg

這三個顏色都非常顯色,很好上色,但也有一些難卸除,

而且擦起來的質感是今年很流行的霧面唇膏,我很喜歡!

但是今天沒有要試唇膏,今天的重點是眼妝!

P1010038.jpg

 

 最近超迷 makeup_eve_ 的眼妝,她的眼妝化的真的非常的出神入化,

我自己選了兩張我最近非常喜歡的眼妝。

 

( ▼圖片取自 IG:makeup_eve_ )

 

先來簡單分析一下她的畫法,

 

這一張的眼妝顯的比較溫潤,簡稱他是溫潤A

選用的眼線是柔和的眼線筆,所以眼神也會比較柔和一些,

上眼影與下眼影是不同的顏色,上眼影是粉紅色,下眼影是祼色,

上眼影可以用 #05 打整個眼窩,#02 為主色,在眼尾處可以用 #03 做一些漸層,

眼中的地方可以用一點點的 #01 打亮眼中,這是上眼影的部分。

下眼影的眼頭用 #07 與 #08 漸層打亮眼頭,尾處使用 #06,

下眼處畫一些暈染就行了,不要過份擴大,意思意思帶出顏色就好了。

紅眼妝02.png

 

講這麼多那個顏色,拉上拉下很辛苦吧!

我再放一張眼影盤的色表

(我是不是很替你們設想周到,快叫我小綿襖!)

P1000673.jpg

 再來這個,一樣的眼妝,一樣的畫法,簡稱他是銳利B

只是下筆可以重一些每個顏色都可以深一號,

上眼影使用紅色,下眼影使用土色,

這個眼線就顯得很銳利,眼線液畫,尾處的拉長,黑的很銳利,

上眼影就可以使用 #02 與 #03,#03 的顏色需要多上幾層,

才能夠顯色,而且暈染也需要再外擴一些。

下眼影使用 #04 與#06,顏色都深一號,眼頭的部分使用 #07 打亮,

而且我發覺,她還有個很利害的地方,

可以換一個藍色誇張的隱形眼鏡,來強調富有個性的眼妝,真的很利害! 佩服~ (快筆記下來)

紅眼妝01.png

講完分析,再來看看我上妝的樣子吧~ (打完分析都覺的累了!)

IMG_9113.JPG

眼妝的部分

上眼影是淡淡的粉紅色,下影眼是淡淡的土色,

IMG_9124.JPG

 拉近一點看眼妝,是不是眼影上下不同的顏色,很特別,

IMG_9102.JPG

若要跑夜晚活動,

可以把顏色加深一號,暈染也向外擴一點點,改成眼線液,

還可以把隱形眼鏡換成有色的隱形眼鏡,

IMG_9106.JPG

 看起來就像一個是上課/上班妝,一個是跑趴妝,

IMG_9105.JPG

以上,SIVANNA 眼影唇膏盤 我分享的眼妝喜歡嗎?

IMG_9123.JPG 

 

| 心得 |

玩了 SIVANNA 眼影唇膏盤

他有著可愛的價格,一樣也可以化的很了不起阿~

不用再去買專櫃,貴的要死!

只想說 86 小鋪真的尋寶的好地方。

 

喜歡我的分享,就給我一個讚,

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到我的粉絲團來詢問喔!

 


 

 | 我的經營主體在這裡 | 

Instagram:jessiec.ig

FB:jessiec.blog

Youtube:https://goo.gl/JqE5CP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如果你是位有品味的年輕女子、輕熟女或熟女,

或者是位時尚人妻、時尚媽媽,

或者你也愛美、愛料理、愛玩,愛小孩,

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一起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