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彩評比  UNT v.s. FABY

P1010074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5346913

 好像有一個多月沒寫文章了,這一篇評比文其實很早就訂好題目了,

最近搬家的雜事太多,還有身體也不太舒服,就先停停部落格一段時間,

現在來更新文章,看起來都要長草了,

 

FABY 跟 UNT 這兩個都是網路上很常見的指彩,

也是最近蠻熱門的指彩,當然也有 OPI ,

但 OPI 單價偏高,他的好評也都很不錯,

在相同品牌底下其實還有 FABY ,價格比 OPI 親民一些,

評價也是相當不錯!

和市售的其他品牌的指彩不同的是,這兩款都是號稱不含甲醛與甲苯這些有害物質,

所以也是「號稱」孕婦可以使用的指彩,

但是,他們兩款究竟評價如何呢?

就依我使用過的經驗給各位網友一些意見,

誠實評比,真心不騙!

 

P1010070

 ▲ 點圖即可連結文章

文章原址:FABY.指彩.冬季潮流色.深灰藍/墨綠/橘紅/銀白.有如鋼琴烤漆舨的光澤明亮感 

 

這是我去年底所拿到的秋冬流行色,剛拿到的時候其實覺的這幾個顏色並不是很討喜欸~

但是,擦上後有驚為天人的感覺,顏色非常的美,也很好穿搭,每一色都是喔! 算是很耐看的顏色!

他的刷頭,是偏軟一點,刷過也看不太出刷痕,

顏色的飽合度,真的是非常的好,顏色真的很美,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

但打開來擦的時候,指彩的漆臭味,實在有夠重,

真的需要到通風處去擦指甲油,不然會中毒 XDD

快乾的速度,我覺得算是很一般,跟一般指甲油乾的速度差不多,

有時候表面乾了,還以為他已經乾了,一不小心壓到或碰到東西,整個出現壓痕,又要砍掉重練,

持久的程度上,因為我是需要下廚的人,而且是幾乎天天下廚,所以我是一雙需要做家事的手啊~

但像我這麼常做家事的手,卻能夠持續一個禮拜才掉漆,我覺得算是夠久了,

最後,使用後 (掉完漆) 指甲的表面,沒有被傷的很嚴重,

除非你有特別去刮指甲表面,才會感覺指甲的亮澤度不見了,指甲好像變薄一樣,

最後來個所有指標的評比,一至五顆星,五顆黑星代表極好評,五顆白星代表極負評這樣!

 

刷頭:★

飽合度:

漆臭味:

快乾度:

持久度:★☆

不傷指甲程度:

 

P1010071

 ▲ 點圖即可連結文章

文章原址:UNT.指彩.快乾.持久.飽滿.超級繽紛的少女色 

 

UNT 是國產的一款指彩,對顏色時尚的研究,也是相當專業,可說是國產指彩的台灣之光,

他也是號稱孕婦能夠使用的一款指彩,

這是去年初所拿到的春季的新色,顏色偏粉嫩,很少女,也很療癒!

但是一打開來擦,感覺刷頭稍硬了一些,刷過指甲如果指甲油不夠多,就容易有刷痕,

在擦指甲油的時候,需要稍拿捏一下力道與使用的指甲油多寡,

顏色在剛拿到時,很吸睛,但是擦上後,反而覺得不是這麼耐看,

而擦上的飽合度,覺得表面夠亮,但沒有驚為天人的驚訝欸~

而且發覺只要是指甲油,都~很~臭!!! 油漆味實在很重!

快乾程度上,感覺需要稍加等待一段時間,也不是乾的很快,

在指彩的持久度上,UNT 很快就掉漆,大概只能撐到第三天就算很利害了!

別忘了,我是個要做家事的手啊~這裡碰,那裡碰的,一下子就掉漆了,

最後是傷指甲的程度,覺得挺傷的,在擦前需要上層保護指甲油,

卸除後也需要再做好指面的保養,也會建議不要天天擦上,需要給指甲透氣個幾天就是,

卸除後覺得指甲變的沒有光澤感,也覺的指甲有傷到! 

最後給 UNT 一個總結的評比!

 

刷頭:

飽合度:

漆臭味:★☆☆

快乾度:

持久度:

不傷指甲程度:

 

| 兩款指甲油的評比 |

使用後還是覺的 FABY 真的好用,不論在刷頭毛的柔軟度上,顯得比較柔軟 Q 嫩,

上色後的顏色真有另人驚訝,驚為天人的感覺,質感很好,就連霧面的亮片也是,

他的亮片是非常細緻的,質感好之外,顏色也非常的耐看,

且他的持久度也不錯,真的很大推!

但是,懷孕中的女性要使用,還是需要多加注意,雖然號稱孕婦能夠使用,

但我是孕婦,我還真不太敢用欸~ 真怕傷到肚子裡的寶寶,

使用前還是需要先詢問一下醫師就是,以上!

希望這兩款的的評比對大家有幫助~拜拜!

 


 

 | 我的經營主體在這裡 | 

Instagram:jessiec.ig

FB:jessiec.blog

Youtube:https://goo.gl/JqE5CP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如果你是位有品味的年輕女子、輕熟女或熟女,

或者是位時尚人妻、時尚媽媽,

或者你也愛美、愛料理、愛玩,愛小孩,

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一起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