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90.jpg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5806072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眼彩粧很特別,

是一個彩妝初學者,容易手殘,化妝技巧不必太高超就可以打造名媛般氣質的眼妝筆喔!

 

 <<本文為個人真實心得,請安心觀看>> (本篇為 UNT 深邃媚惑眼彩組 體驗,產品由廠商贈送贊助) 

 

▼ UNT 深邃媚惑眼彩組

P1010483.jpg

▼ 左:UNT 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 UNT 完美持色 3D 有型眉彩盤

P1010484.jpg

眉毛真的不太好化,我到現在也還是在學著該如何畫出好眉型,

如果只有一色眉彩,下筆的輕重需要拿捏,而且也不太好搭配髮色,

而 3D 彩眉盤,由淺至深,共有三色,能夠替眉毛塑型、上色,還有畫鼻影三個功能,

亦可選擇與髮色接近的眉粉顏色,畫出不 NG 的眉色,

淺色亦可替眉毛塑型及打亮鼻影,

P1010486.jpg

這次 UNT 推出的雙色氣墊眼影筆,我就還蠻喜歡的,一筆雙色,

剛好也收到我最近喜歡的粉紅加橘色的雙色,

可以單單使用一種顏色做顏色的暈染,或使用雙色的眼影,也很有特色,

DSCF7869.jpg

我把鏡頭對焦,記憶棉氣墊,

記憶棉氣墊,他有個很智慧的功能就是定量取粉,

不會一時手滑沾取過多的粉末,降低手殘的機率,

水滴型筆頭,筆尖能勾勤描繪,筆腹輕拍延展,各種角度都能貼合眼部,

DSCF7865.jpg

我再把鏡頭對焦到眼彩上,

他的柔金粒子結合漫射特性,用冷調金色能畫出隱隱奪目的星光感,

眼睛眨合間,有些隱隱的星光閃亮,打造富有層次的立體感,使眼睛深邃迷人啊~~

DSCF7863.jpg

3D 眉粉的試色,由淺至深,我覺得他比較顯色,

顏色也很自然柔和,也不易飛粉,

粉抹也很細緻,很好延展,

P1010618.jpg

他的粉質,像奶油的質地,很服貼,

且添加皮魯吸收,可有效的耐瓩、耐皮脂,持久不脫妝,

最重要的是他的成份無香料、無酒精、無 paraben 系防腐劑 der !

P1010622.jpg

在畫的時候,被他顏色的閃亮給吸引呀!

我很愛閃亮閃亮的東西,對彩妝也是,

但擦在眼影上,很容易太閃亮而變成泡泡眼,但他卻是顯色不泡眼~

P1010626.jpg

他的眉粉,也有搭配耐汗耐皮魯的持久配方,所以也較不容易脫妝,

且附上的雙頭眉刷,刷毛好柔軟,在眉上畫起來好舒服,抓粉力也不錯!

眉彩盤的大面積妝設設計,也方便補妝,一拿起來不論畫眉還是畫眼,都很有對焦功能!

來看一下左邊是未上好,畫好的右邊顯的深邃立體,

P1010644.jpg

畫好後近看的眼妝,

IMG_2288.jpg

整體的妝容,3D 眉彩盤與一隻雙色的眼影筆,

是一組打造深邃媚惑眼彩妝,換好正式的衣服有沒有名媛的氣質呢?

( 就是很愛自己說..... )

IMG_2293.jpg 

傳送門 詳官網

UNT 完美持色 3D 有型眉彩盤

UNT 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

雙色氣墊眼影筆除了我收到的甜蜜粉橘還有魅惑金棕與煙燻可可顏色喔!

最後,本篇有賞文抽神秘禮物,參加辦法詳文末!

IMG_2290.jpg  

 

| 使用心得 |

他的眉粉盤比較顯色,畫上後不會感覺需要畫上好幾百層才顯現出顏色,

眼影筆的閃亮閃亮顏色也蠻持久的,且在化的時候,也不太需要什麼技巧,

化上後再用手抹過去,且不論眉粉還是眼影的粉末都很細緻,

我是很蠻容易出眼油的,試妝一天,影粉也蠻吸眼油的。

 

 

| 參加辦法 |

1) 到 痞客邦 文章底下的留言處留言「我是 X 樓,我要當個氣質美人」
2) 在 絜璽C 的粉絲專頁按「讚」
3)在 臉書 本篇文章按「讚」
4) 在 臉書 本篇文章底下留言想和我說的話就行囉! 然後只要不要是抽獎大隊就好 XD 我很嚴格 der 我可會檢查喔! 哈哈哈

PS 臉書下留言是抽獎抓取名單使用,所以一定要留言喔!

 

即日起至 8/6 止,8/7 公布中獎者一位。

 

 


 

| 我的經營主體在這裡 |

  

Instagram:jessiec.ig

FB:jessiec.blog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4yi9gb-qDHMwwwCU4iSnw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如果你是位有品味的年輕女子、輕熟女或熟女,

 或者是位時尚人妻、時尚媽媽,

 或者你也愛美、愛料理、愛玩,愛小孩,

 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一起來分享彼此的生活。

 

  文章內容皆為實際使用的真實記錄與心得感受,且產品介紹及使用說明皆為包裝及官網內容,無宣傳療效、誇大說明以及跟廠商無酬勞關係。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