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096.jpg

 

這次參加 痞客邦 X 理膚寶水 的百人試用大隊

試用 理膚寶水安心霜 七日實測

講起 理膚寶水 老早就有在關注他們家的產品了,而且對 理膚寶水 這個品牌蠻喜愛的,

因為現在的我還是個哺乳媽媽,這個特殊體質,我好一陣子沒有用保養品了,

哺乳媽媽在挑選保養品,也需要慎選哺乳媽媽適用的保養品,

在使用前我就先詢問過官網,哺乳媽媽是否可以使用 安心霜

得到官網回答:理膚寶水全系列商品成份溫和,孕婦、哺乳階段皆可安心使用。

聽到這個回答就放心了許多! 

 

收到 理膚寶水安心霜,剛好也能來試用與解惑我對這個產品是否適用的疑惑,

七天份也足夠讓我看的出來試用的皮膚狀況。

(要是試用結果滿意,我就要剁手了 XDD)

 

P1120116.jpg

 

好像從N妹出生的前後,懷孕加上哺乳的期間,我就已經很少或根本不用保養品了,

但也許是懷女寶的關係,我的皮膚狀況沒有很差,所以沒有特別保養,好像也無所謂,只是明顯會感覺沒這麼保溼就是,

我是油性肌膚,我的皮膚是比較容易過敏的,易過敏跟敏弱肌不太一樣,

我是屬於那種大環境不好,對塵蜹、灰塵容易過敏的體質,小時候就是個異位性皮膚炎小孩,

雖然是油性肌膚,又有種外油內乾的感覺,老是會覺得皮膚保溼很不夠,

所以太常擠粉刺,皮膚就脫水,脫皮了,如果又加上大環境不好,皮膚過敏會紅癢,

 

P1120115.jpg

 

這次收到的七日理膚寶水安心霜試用,七小瓶,一小瓶就是一天份的容量,

這樣的設計很適合旅用的包裝,試用也很 OK,打開的份量就是每次用的量,不用的不用打開隔離空氣,

保養品一打開跟空氣接觸之後,就會開始滋生細菌,

這樣的設計在保養皮膚時,也可以避免使用打開過的保養品細菌滋生的困擾,

然後又擦在臉上保養,就是一個細菌溫床呀!

 

他的質地,像乳霜的質地,比較有厚實感,推開之後我覺得蠻滋潤,但不會有太過有負擔的油膩感,我很喜歡!

 

P1120100.jpg

 

目前就是個內在皮膚大缺水的樣子,其實皮膚保滋度很不夠,

 

P1120126.jpg

 

使用的第一天

 

打開來使用時發覺一瓶的份量其實不是非常的多,每次擠出來的份量就是一粒米左右的份量,

全臉分別四粒米的份量就能塗滿全臉了,使用的份量非常的精簡,

擦完安心霜之後,雖然像乳霜的質地,擦上之後卻是很清爽,很滋潤,

且保濕的效果也很不錯,才只需要一點點的份量,

 

P1120130.jpg

 

理膚寶水安心霜三大特色

含獨特「神經胜肽」成份,1天有效舒緩敏感症狀

NO.1 皮膚科醫師推薦

NO.1網友推薦舒敏保濕乳

 

使用安心霜一天可以有效舒緩皮膚乾癢、脫皮、泛紅等過敏的症狀。

 

這是使用的第三天

 

滋潤的安心霜,擦到了第三天,也覺得皮膚亮了起來,

還有些乾燥脫皮的死皮也都沒看到了,用到了第三天,就已經很喜歡他了,

因為現在也沒有太多的時間保養,敷面膜還要敷十至十五分鐘,

理膚寶水安心霜只要整臉隨便塗一塗,沒有繁複的程度,保養上就交差了,不需要三分鐘,

 

P1120142.jpg

 

在第三天我出門化了妝,特有感的覺得妝感變的更服貼,

雖然妝是很薄的,但是只要上了粉,回家照照鏡子,就看到浮粉與脫皮,

這天上了粉,皮膚更保濕,妝也更好上了,回家還沒有看到浮粉跟脫皮耶!

(開心的覺得遇上寶~)

 

P1120147.jpg


可以近看我的皮膚,沒有上妝皮膚看起來就亮多了,保濕上也更加飽滿很多,

這幾天不是熱到穿短袖,就是晚上涼到需要套件外套,肌膚上也穩定很多,而且還是有感的穩定啊~

 

P1120203.jpg

P1120204.jpg

 

我自己個人是偏好成份天然、單純的保養品,

都會多注意一下成分是否溫和、是不是草本的天然保養品,

但是看了理膚寶水的說明,純天然草本植物也有可能是高致敏的成份,

(這我還真是沒注意到~XD)

與市面上"添加溫和保濕成份"的產品相比,

理膚寶水安心霜是含有臨床證實能夠有效舒緩敏感症狀的"神經胜肽",

溫和保濕之外還多了有效舒緩過敏還有敏感肌膚。

 

P1120205.jpg

 

此外,沒有加入任何色素、酒精、羊毛脂、防腐劑、香精的零添加的安心霜,

他的所有成份都是經過皮膚科醫師專家與過敏學家評估認可,不含任何歐洲標準過敏原列表中的份成,

我最近很喜歡買歐美彩妝,就是因為歐盟化妝品安全都把關的比亞洲的更嚴僅、更嚴格啊~

彩妝與保養品都是化學產品,很多都是強酸,未必是溫和保養,所以我常常寧可不用保養品,再不然就是好好慎選!

 

P1120208.jpg

 

上了妝也更服貼,而且看起來就像沒上妝的好膚質,肌膚從底氣發出的亮,從肌底就照顧好,保濕也飽滿,

重點是現在的我是哺乳媽媽,是可以安心使用的安心霜、保養品,直接加入口袋名單!

 

P1120218.jpg

 

使用評比:

質地像厚實的乳霜質感,推開很滋潤,很像乳液,但不會覺得他很油膩,

在香氣上,也很簡單,不是香料的香味,

使用的份量大概四粒米,因為擦上後覺得很滋潤,所以很可以擴散至整臉,使用量也不需要很多,

覺得他吸收速度上,不是當下就有感,但是感受是好的,因為蠻清爽不會油,味道也沒有太複雜,

重點是他的續航力很不錯,就算一天只使用一次,也可以保濕一整天,

不是易敏、敏弱肌,當作正常保養也是很值得入手的一瓶保養品! 

真心推大家~~!

 

滋潤度:★★★★☆ (很好)

保濕度:★★★★★ (極好)

吸收度:★★★★☆ (很好)

續航力:★★★★★ (極好)

 

理膚寶水傳送門

Momo:https://bit.ly/2CG1Q42
Ymall:https://bit.ly/2EXM1sv

 

相關連結

Eyecurl II (二代) 韓貨燙睫毛器.平價好用的燙睫毛器,一樣可以燙出猶如角蛋白睫毛,翹又根根分明! (使用心得 + 教學) 

MUJI 無印良品溫和卸妝凝露,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弱酸性/無酒精 (心得 + 評比) 

MUJI 無印良品護唇精華,無香料/無礦物油/無苯甲酸酯類防腐劑 (心得 + 評比) 

 


 

 

聊天請到我的粉絲團 ▼

文章-FB.jpg

IG 按讚來參與我的生活分享 ▼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