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886.jpg

 

// Purus Air V三效空氣清淨機,車用清淨機推薦,消除PM2.5、殺菌、去甲醛,新車最重要的就是要找一台除了能夠淨化車內空氣外,還要能夠除甲醛! //

 

最近一直想找一台小坪數的小型空氣清淨機,因為新車的關係,老是會覺得車內有甲醛味,

開車全家人都在車裡,全家人都要一直聞著新車的甲醛味,對身體真的很不健康,

發現這台 Purus Air V 三效空氣清淨機,真的覺得宇宙一定是在回應我的問題,

因為他除了能夠淨化車內空氣外,還能夠除甲醛,真是完全中了我的心,讓我非常想要得到他。

 

P1230888.jpg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們全家四人,就有三個人是過敏體質,

對於塵蟎的預防在家裡可以透過多清潔打掃,加台空氣清淨機,就能夠解決空氣品質的問題,

但在車內,空間小,而且還是到處行走,外頭的空氣品質就比較難控制,

正好找到這台 Purus Air V 三效空氣清淨機,相較之後真發掘他的 CP 值真高,

 

P1230891.jpg

 

Purus Air V 三效空氣清淨機就是由我們台灣人所研發出來的車用空氣清淨機,

他有個很厲害的靜音黑科技,旋風式濾芯,風力大而且還能超靜音,

 

P1230893.jpg

P1230894.jpg

 

而且我覺得這一台還比家裡用的空氣清淨機厲害,他能夠清潔空氣中的 PM 2.5、甲醛、細菌,

我家裡的是清淨空氣外還有 PM 2.5,Purus Air V 三效空氣清淨機,還多了一項是除甲醛,

正好符合我們這群剛買車的群組,不然我們全家都要變成人體空氣清淨機了,

 

P1230895.jpg

 

Purus Air V 三效空氣清淨機,他有一項「旋風集塵」的專利技術清除 PM2.5,創新12道氣旋濾淨陣列,

將 PM2.5 等空氣污染吸入攔截,收集在集塵盒裡,可以直接倒掉,不用擦拭、不用清水清洗,也不用換濾網,

光是這一項,我就覺得實在太方便了,而且還省了換濾網的錢,

 

P1230897.jpg

 

然後他還有項不錯的功能,當汽車啟動,奈米分子篩來吸附降低分解甲醛,或是其他的異味,無限循環再生,

他這個概念是來自科學園區的先進沸石濃縮再生淨化系統,轉化矽鋁結構的奈米分子篩來吸附甲醛,

啟動車子就能夠無限循環再生,不像活性炭要經常更換,

不需要更換濾芯,每當啟動汽車就能無限循環再生,是不是就超棒!

 

P1230899.jpg

 

最後他還有應用醫材清毒技術概念,採用 UVA 加上 UVC 雙波段 UV 殺菌光,

空氣清淨之外,同時也將空氣中的細菌都殺的無所循形,更提升車內的空氣品質,

寫到這裡,真覺得待在車內的空氣還比開門後的空氣品質好上一百倍 XDD

 

P1230900.jpg

 

而他的體積真的非常的小,我拿起來感受到的重量,其實還比我的 Iphone 還要輕,

使用上也非常方便,插上 USB 的電源,長壓下電源鈕就能夠啟動,

若是要調整風量大小,就是按一下電源,總共有五段風量大小,能夠依照車內空氣品質做調整,

 

P1230905.jpg

 

P1230906.jpg

 

上車後只需要插上 USB 電源就可以,

他的大小還比一杯飲料還要小,真的非常的輕便,而且功能上的 CP 值實在太強,

這麼小一台,集合了多種的科技技術在裡頭,

 

P1230909.jpg

 

每次只要一啟動車子,Purus Air V 三效空氣清淨機,他就自動開啟電源,

我還以為還需要按一下電源才能開啟,但其實不需要,只要一發動車子 Purus Air V 三效空氣清淨機 就啟動了,

 

P1230914.jpg

 

這陣子出門,開車帶著他,著實讓車內的新車味降低了,也放心全家人在車內不必再當人體空氣清淨機,

還有我身後的兩個過敏小朋友,能夠降低塵蟎的過敏問題。

 


 

以下是更詳細的官網與媒體介紹

 

Purus Air V 詳見:https://www.purus.com.tw/

 

Purus Air V 影音:

 

Purus創辦人陳台彰博士相關報導:
商周良醫健康網:https://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AArticle.aspx?id=ARTL001000257


TVBS健康2.0: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