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解救我的初老肌的小黑瓶,肌膚升級看得見,熟女必備 (含使用心得) //

 

身在美妝部落客的圈子裡,誰不曉得蘭蒄小黑瓶的厲害?!

今天我終於也可以來瞧瞧他的威力在哪裡了! (手比YA)

老實說,我一直偏愛專櫃品牌,我也十份相信專櫃的品質絕對不太會踩雷,

他的價格也一定會反應出他的價值,每次都被身旁的部落客朋友燒的不要不要的,

這回收到「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我也好期待看他使用後的明顯改變啊~~

 

P1240401.jpg

 

我用過蠻多的精華液,有的很保濕,但可惜只有在表面,

有的精華液只限在使用中的穩定肌膚,卻沒有讓膚質改的更加的好,

我最在意的是精華液不要只有穩定肌膚,更希望的是能夠讓皮膚膚質提升,

而且是有感的提升,肌膚升級看得見的,

 

P1240403.jpg

 

蘭蔻銷售NO.1明星商品!

 

現在保養品的種類真的琳瑯滿目,前導液和精華液都會傻傻分不清楚,

但「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他是精華液,並不是現在很夯的前導液,

千萬別把他當成前導液使用,他是必需先使用化妝水後,再使用的小黑瓶精華液,

千千萬萬要記得,他是精華液! 他是精華液! 他是精華液!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P1240404.jpg

 

他的質地是水狀的樣子,

(廢話!那罐精華液不是水狀) (阿就是要說一下是濃的還是水的嘛~~)

 

P1240408.jpg

 

使用在手背上,質地是非常輕盈沒有什麼負擔的,

 

P1240412.jpg

 

使用後的吸收也非常的快,也非常具有保濕感,

擦上均勻抹開之後,過不了多久,手背就吸收乾了,也感受到手的細紋也變澎潤了,

 

P1240413.jpg

 

使用在臉上的吸收效果,又更加的驚人,擦完一層之後,瞬迅吸收乾掉,

我又擦了第二層,照樣是瞬迅吸收,一樣是乾掉,到底我的皮膚是多缺水啦!

擦到了第三層,就感受到皮膚飽水了不少,摸起來立刻感覺到很柔嫩,

 

P1240415.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他的成份是添加了七大益生質加上活性酵母精粹,

一滴的精華液裡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是能夠讓皮膚平衡的微生態,

讓肌膚平衡生態,就是將肌膚的好菌大於壞菌,達到提升膚質的效果,

 

P1240417.jpg

 

來看看我使用的第一天、第三天、第七天,

使用的第一天毛孔還大到看的見,而且也略乾及粗糙,還有些暗沉阿,膚質鬆垮崩蹋阿~

使用到第三天,皮膚明顯感受到保濕澎潤,而且膚質摸起來也很柔嫩細緻,女人的皮膚不就該是這樣嘛~~

一直連續使用到第七天,肌膚升級看得見,柔嫩、透亮、彈潤,毛孔也緊緻起來了欸!

 

all.jpg

 

真心覺得才使用一週下來,膚質明顯感受到穩定了,也提升了,

原本粗糙的皮膚變的沽溜沽溜的,

暗淡無光又蠟黃,變的很透亮,也很有光澤感,

粗大的毛細孔也改善了,毛孔也緊緻起來,

乾燥鬆垮崩壞的皮膚,也變的保濕澎潤了,

 

P1240425.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真的是熟女春、夏、秋、冬都必備的一瓶精華液,

肌膚不只只有穩定而以,更是提升了膚質,

女人年過四十之後,精華液都要用乾杯了啦~(呼乾啦~~

以後我生日,我只收小黑瓶。 謝謝 XDDD

 

P1240427.jpg

 

最後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可以到櫃點兌換小黑瓶,

活動連結:https://bit.ly/3qWjuqQ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