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 [新品開箱]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012 玫瑰木,令人腦波弱的限量色,開箱報告 //

 

有沒一條唇膏是你不可獲缺的? 我的話,就是 Dior 的潤唇膏了,

真是長年賣到翻掉的一款潤唇膏,讓人無法不繼續擁有她 (我愛她) (手比小愛心)

 

P1280944.jpg

 

上一條我買的是獨角獸限量色,雖然 Dior 潤唇膏,他的顏色不太張顯,

不過上次買的獨角獸,銀河紫真是太美,算是一條蠻"有些"顏色的潤唇膏,

 

而且我覺得 Dior 潤唇膏,我個人覺得他還蠻適合我的氣質,

應該說我這個人也是清清淡淡的 (是多清淡啦!) (食之無味嗎? 這位媽媽?)

大色的紅唇,偶爾也會試試,但我還真挺不太起女王的氣勢啊~ (已弱)

 

P1280946.jpg

 

這次靠櫃會買這色是因為櫃姐說:「他是限量色。」

本來還想慢慢的挑一隻自己喜歡的顏色,一聽到限量色,耳朵立刻張大,

啊?! 妳說那一隻是限量色?

 

#012 玫瑰木 就是這一色,

 

沒有考慮一秒,就這隻,我刷卡。 (出手快狠準)

 

我喜歡精品唇膏,是因為我認為他的價值是值得的,

同時也是對我自己認同的價值,我配得起~ (仰頭的自信)

老實講我也喜歡靠櫃,不要覺得有任何壓力,只要喜歡,能力可及就買下去。

 

那是一種對自己看重、重視的表現。 (跟敗家不一樣阿)

 

現在也默默有個想法,想往精品錢包靠櫃,

因為我要尊重我的錢,要重視我的錢,我要讓我的錢住豪宅! (加油唄~~)

 

P1280951.jpg

 

先來看一下 #012 玫瑰木在我手上的試色,

我分成擦一層和擦兩層的差別,

有買過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這系列唇膏的人就知道,

他的顏色都很淡,淡到就像在擦護唇膏一樣,

不過擦一層和擦兩層的差別,只有些許的差別而以,

如果只擦第一層就是淡淡的發亮,第二、三層才會顯色一點出來,

 

 

P1280994.jpg

 

但這擦了絕對會上癮,因為他不單單只是像護唇膏油亮油亮,

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很油亮欸! 他擦起來質感就很跳脫,

而且限量色真的必買,買下絕對值得,

上次我買的那款獨角獸,銀河紫的顏色,細微的銀粉,顏色真的超仙的,

然後就沒再出了,專櫃真的很會塑造獨一無法的價值,

就跟女人一樣,要獨一無二,讓人回味無窮  (妳是的話請舉手) (每個都要是阿) (指妳妳妳)

 

P1280987.jpg

 

玫瑰木這顏色,我覺得更適合我的個性,一點都不浮誇,外表很華麗低調,

但是內心總認為自己很高貴,一副我值得的樣子 (哈哈哈)

而且擦上好滋潤,也不黏膩,然後感覺有好多精華液在保養妳的嘴一樣,好看還兼保養。

 

P1280991.jpg

 

以上,報告完畢!

本篇不是業配,本人自己買的。

 

Dior 其他美妝文章

Dior 迪奧 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皮革質感訂製版) & 超癮誘粉漾潤唇膏,走春開箱實測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