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Bake 揚名烘焙 | 豆漿 | 豆花 | 非基因改造黃豆 | 士林大南路 | 

 

店家資訊: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 308 號 | 02-2880-3099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Bake.ym

文章原址 →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1966702


位在士林大南路上的揚名烘培,他的前身是一間麵包店,但現在比較像豆漿豆花專賣店, iBake 揚名 他們家的黃豆一律使用加拿大進口非基因改造黃豆,手工挑豆剔除發霉變質的黃豆。

這是他的店門口,早上一般都不開店,反倒是開到晚上非常晚,我晚上十一點去買店還開著。

這次去買還跟老闆說:老闆可以拍照嗎?

老闆:蛤~ (驚訝貌)

我:我想寫部落格啦!哈哈哈

老闆:拍呀!拍呀!(立馬很阿莎力的說)

(老闆應該想說拍照是要幹嘛?! 嚇到老闆了 哈哈)

 

雖然位在台北市區,不過大南路這帶有股左鄰右舍閒話家常的人情味,店內客人閒話家常的和老闆聊天,老闆也挺健談的會和客人閒家常。

 

 這是揚名的店家主打與堅持

※百分之百加拿大進口非基因改造黃豆

※使用最傳統的方式與原料手作麻糬

※一斤豆八斤水的豆漿、本店自製豆花

※炒到焦香,再與赤砂糖、麥芽糖與冬瓜糖熬煮而成的糖水

 

他們的豆花除了用加拿大進口非基因改造黃豆還使用天然鹽滷凝製,吃的真的會很放心喔!   

店內使用進口黃豆的包裝袋當成證明與裝潢。 

產品的價目表 

 

豆漿成品,放在冰箱

  

這是甜湯的配料和糖水

 這是今年夏天推出的新品綿綿冰

這是手工麻糬

豆漿豆花 $45 (加一種料)

豆漿還有分無糖跟有糖,也是店內的加拿大進口非基因改造的黃豆製作。

 

糖水豆花 $40 (加一種料)

他們的糖水分成湯水跟湯水冰沙,如果客人點冰甜湯,老闆就會用湯水冰沙加糖水,甜味不稀釋,真的很用心喔~

花生綿綿冰 $45 

他的綿綿冰非常真材實料,味道濃郁而且還會吃的到像沙一樣的細小顆粒,但是不影響口感,反而覺得料很實在;他還有個特別的地方,如果只吃一半,還沒溶成水前,再在放到冰箱冷藏,隔幾天在拿出來吃,口感還是很綿密,不會有解凍再吃的那種水結冰的口感。

綿綿冰一杯就是早餐店中杯紅茶的份量,老闆會裝到滿,不會像有些手搖飲料都裝不滿,近看冰真的很綿密。

 

 燒麻糬 $45

手工燒麻糬配上花生粉,花生粉很大一包,給的很大方。

整個很 Q 又很有彈性

  

iBake 揚名烘焙,原本是我老公愛喝豆漿誤打誤撞衝進去買的,結果一喝成主顧,連我懷孕時也都喝他家的豆漿來補寶寶營養,那時每次一買就是直接買五杯,因為買四送一 $100,三不五時就去買五杯回來,一直喝到生,喝了他家的豆漿連便秘都暢通了,懷孕後期喝了他家的豆漿,完全沒有便秘的困擾,加上他家的食材天然,純手工製作吃的也很放心,如果豆漿放在冰箱太久還真的會變豆花喔~

 

此篇文章收錄至 >>  台北士林.劍潭 & 士林站周邊.安心材材/店家精選頻道.主婦必備口袋名單


店家資訊 |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 308 號 | 02-2880-3099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