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ila co. | Zero零感肌瞬卸凝霜 | 王牌卸妝凝霜 | 韓國熱銷 | 清爽不油膩 | 保濕度提升 | 滋潤不緊繃 | 

IMG_7180.jpg  

衛廣粧字號第104120439號

臉書 Banila co Taiwan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4749118

產地:韓國


卸粧產品我最在意的就是卸粧效果好不好 (不然買了卸粧品是要幹嘛?!) 但卸力太強,相對的也比較刺激傷肌膚,

而,現在有許多彩粧都很強調不掉粧,又不暈染,還超持久,

所以效果這麼好的彩粧品,就需要有一瓶卸力效果好,最好還能不傷肌膚,還能保養肌膚的卸妝產品。

<<本文為個人真實心得,請安心觀看>> (本篇與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合作,產品由廠商贊助)

▼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500/100ml

DSCF7606.jpg

DSCF7608.jpg  

banila co.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在韓國是相當熱銷,有最強零觸感卸妝凝霜的封號,

我使用過卸妝效果極好的卸粧品,卸力真的超級強,在搓揉的時候肌膚就感到刺刺,感覺好刺激皮膚,好傷皮膚,不喜番!

也有用過油性的卸妝油,然後隔天長痘,好 Orz ...

DSCF7607.jpg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有西印度櫻桃萃取是使肌膚鎮定,以及西印度櫻桃萃取與香草萃取,豐有維生素 C 成份,能淨白肌膚,

有木瓜酵素萃取,是天然的去角質成份,有 30% Ecoocert 歐盟有機認證油脂成份與本複合物,質地很溫和,能提高肌膚的活力,

裡頭的藥蜀葵萃取能讓敏感型與粗糙肌膚滑嫩與剔透,且零殘留、零乾燥、零刺激、零油膩、零負擔,

DSCF7641.jpg

我就很喜歡用這種卸力好,(也不需要到超強,只要能夠清潔乾淨就好),

還有卸粧時還能保養肌膚與不會用起來油膩油膩,油到卸完粧後隔天還會冒痘痘的那種,

他的質地看起來是乾的,而且像乾塑膠,但是,他是沒有塑膠微粒成份 der 喔! 香味還蠻淡雅的

DSCF7644.jpg

卸力測試一:原子筆與水性筆

DSCF7645.jpg

不知道那裡來的靈感,居然想要用文具用品來試試他的卸力如何?

原子筆與水性筆連洗肥皂都很難洗乾淨的,在手上狠狠畫上兩條,還很粗,顏色還很深,

DSCF7646.jpg

挖了一塊,在手背後,就有看到碰到卸粧凝霜的筆料顏色浮上來了

DSCF7647.jpg

把他推開之後,塊狀會慢慢溶成像油的樣子,

覺得他是遇到體溫會慢慢的溶解開來,再慢慢搓揉,筆料顏色與卸粧凝霜漸漸將頑固的顏料溶解,

DSCF7648.jpg

原子筆真的有些難卸,需要反覆的搓揉才會慢慢溶解出來,

用衛生紙擦去一半,顏色很明顯的已卸除,

DSCF7649.jpg

DSCF7650.jpg

卸除了的皮膚,雖然有泛一層油光,但沒有像油狀卸粧品這麼油膩,而且也不緊繃,

隔一下油亮感就不見了,很像在擦乳霜這樣!

DSCF7652.jpg  

卸力測試二:睫毛膏、眼線液、眼線筆

DSCF7654.jpg

我用了號稱持久不掉色還不暈染的睫毛膏與眼線液,跟一般的眼線筆,

DSCF7656.jpg

待顏料乾了之後,號稱持久的睫毛膏與眼線液,早就很頑固的在手背上,再把卸粧凝霜塗上, 

DSCF7658.jpg

搓揉一陣子之後,掉色掉的很快,比原子筆還要快,一般的眼線筆更快,揉一揉顏色就化開了,

DSCF7660.jpg

用衛生紙擦拭掉卸粧凝霜,黑黑的一層,不過香氣還蠻芬芳的,聞起來蠻舒服的,

DSCF7661.jpg

全擦拭後,沒有乳化的情形下,就已經將顏料卸除乾淨了

DSCF7662.jpg  

卸力測試三:彩粧卸除

再來是實際的上妝,來試試卸除力如何囉~

我還特別畫上我最近很喜歡的紅眼妝,

IMG_7166.JPG

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結果一會就要卸除,而且女生卸粧時真的超醜的啊~

再來的以下照片要慎入啦!!

卸除眉粉、粉底、眼粧、眼線、睫毛膏一次通通來,

輕輕揉一揉,彩粧與眼線液、睫毛膏就很快的溶解出來,

看的到黑黑的一片吧~~ 畫面是不是有些醜 XD

DSCF7672.jpg

擦試掉的彩粧,

DSCF7673.jpg

對照一下兩邊已卸與未卸的眼粧,

右邊已卸,左邊未卸 

DSCF7674.jpg  

趕緊再回來我美美的樣子~~哈哈哈

IMG_7175.JPG  

以上,

整體的使用心得是覺得 Zero 零感肌瞬卸凝霜 他不會太刺激,蠻溫和的,也不會太油,

我覺得他卸除的方式是凝霜遇到體溫後,會慢慢溶成液態的霜狀,對彩粧的卸除也是利用搓揉加上體溫慢慢將彩粧溶解開來,

但是較頑固難卸除的地方,還是需要重覆搓揉幾次,並非一劃過去就卸除,卸力算中上,

卸除後也不會感覺非常油,也不會緊繃跟太油膩,並且卸粧的同時也有替肌膚做保養,是能買的一瓶卸粧產品!

 

更詳盡的美妝公正評論可以到我的美麗人魚心得網參觀喔!

我的美麗人魚網址:http://www.amabie.com.tw/user/shinyerma

 

希望能更精進自己的文章,如果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來粉絲團,或文章下留言指教喔!

 文章內容皆為實際使用的真實記錄與心得感受,且產品介紹及使用說明皆為包裝及官網內容,無宣傳療效、誇大說明以及跟廠商無酬勞關係。僅供參考。


臉書 Banila co Taiwan

 

 

 

 

 

 

如對文章有問題也歡迎指教與交流!

 

喜歡我寫的故事,我的生活分享,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也來粉絲團跟老娘聊聊天~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