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植村秀 茶玫瑰 裸色唇膏 

超夯的 MLBB 茶玫瑰,這顏色實在太吸引我了,

 植村秀 最新推出的 茶玫瑰 六色,看到新色的發表,我的眼睛就亮起來了,沒有個兩支也要來個一支呀! XDD

MLBB 是 My lips but better 的縮寫,意思是 擦上接近自己唇色的裸色系唇彩,看起來接近自己原來的唇色,但是更美一點!

 

上回跟前同事聚餐,在家帶小孩久了真的會悶到憂鬱,每天被轟炸的日子,真不是常人能受的了的,

(所以不要再說全職媽媽很閒,很好命之類的話! 簡直是一秒惹怒媽媽啊~)

需要隨便聊聊來發洩!!! 雖然照樣把二寶帶出去,我實在是非常的有母愛!

聚餐完餐之後就到百貨公司看我最近看上眼的植村秀櫃位試色。

 

P1090592.jpg 

 

很早前我就非常鍾愛「裸色」了!

我覺得裸色是相當優雅且溫潤的時尚顏色,且這這個顏色有個好處就是,

一年四季都適合,搭配任何彩妝眼色都適合,就是一個很百搭的顏色,且不容易出錯的顏色,

在任何場合也都很適合,大場合看起來優雅溫柔,不失時尚,還帶些個性,

上班的 OL 族、粉領族也適合,不會過於高調且時尚高雅,

(辦公室真無法大紅大紫,太高調!)

就連素顏上色也不會覺得很突鶩,整個大愛!

 

P1090505.jpg

 

植村秀唇膏的包裝,是銀管與透明的口紅蓋,

覺得他的包裝真的非常簡約,銀管與透明很有現代感的打造。

 

P1090584.jpg

 

六色茶玫瑰裡,有兩支是水感,BG 942 與 BG 915,

其他四色是霧感的 OR 587、OR 585、BR 775、BR763,

最近喜歡水感唇膏在 BG 942 跟 BG 915 兩色有稍微猶豫了一下,

最後選了 BG 915,他應該是所有裸色裡頭最裸色的顏色,

 

P1090587.jpg

 

BG 915 沒有 BG 942 帶點粉的好氣色顏色,是個裸色裡頭最純的裸色,

可以當打底使用,也可以直接單擦,當作(偽)裸妝出門,

 

P1090463.jpg

 

在手上的試色,劃過即滑過,延展不錯,不會劃的卡卡的,

雖然為裸色,但他的確就是條口紅,蠻有色的就是,

水感的有些亮亮的,滋潤感也不錯,

也因為滋潤感不錯,唇痕也被包覆了。

 

P1090465.jpg

 

在唇上實擦,就有聞到淡淡的花香味,專櫃品牌的唇膏香氣都好好聞!

很舒服的香氣,一點都不像化學調出來的香味,

 

P1090536.jpg

 

我化上了最近買的歐美彩妝眼影盤,這盤又橘又土又金的顏色,正好適合 BG 915 的唇膏色,

且我是東方的黃皮膚,最怕用了裸色唇膏,會更顯皮膚的蠟黃,

但這這系列的裸色唇膏並沒有讓我的皮膚看起來很蠟黃,很病態 XDD

 

 P1090539.jpg

  

他是很接近嘴唇的顏色,看起來真的像沒擦口紅一樣,

但是他畢竟還是條口紅,還是有色的口紅,只是是自然的唇色,

還蠻有滋潤感的,在唇痕上也有修飾,所以嘴唇變的蠻水嫩的,氣色看起來也好一些,

真是充份表現 MLBB 的精神。

 

我覺得他是個帶些個性的唇膏色,因為這個顏色有些偏奶茶色,有些的冷,

 

 P1090564.jpg

 

覺得這色非常像我的個性的顏色,不愛出風頭,也不是一個很高調的人,

但你要說他不起眼、沒個性,個性又俐落大方,不懼表達自己的感受,是個不失自己的一個顏色,

溫柔的外表,骨子裡又不失自我的個性。

 

想要打造一個溫柔婉約的形象,不妨來一支裸色唇膏吧!

 東方黃皮膚很值得收的一個顏色。

畢竟限量是殘忍的 (是否太中肯?!)

 

P1090571.jpg

 

整體評價 (滿分為★★★★★)

 

包裝:★★★☆☆ (中等)

顯色度:★★★★☆ (挺顯色)

滑潤度:★★★★☆ (很滑潤)

持久度:★★★☆☆ (中等,需補妝)

易卸度:★★★★☆ (好卸)

可收度:★★★★★ (很值得收,尤其裸色控!)

 

// 本篇為個人敗家心得 //

 

|彩妝相關文章|

今夏抗夏點點名! 五款防曬一款體香推薦(?) 

敗入歐美彩妝不求人! 歐美彩妝自己買,鐵定是正貨、鐵定更放心、鐵定比代購還~便~宜~原來是在這買! 

KIEHL'S 契爾氏集高效發光素顏霜 今夏防曬乳再進化,高 UV 會發亮的防曬素顏霜,實測與十四項綜合心得評比 

日本 CHASTY 粉底刷與眼影刷 + VDL 腮紅刷 我的刷具特輯,個人評比 

 


 

聊天請到我的粉絲團 ▼

文章-FB.jpg

IG 按讚來參與我的生活分享 ▼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