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129.jpg

 

戀愛女神 VENUS AMOUR 戀愛香氛系列

 

戀愛女神 VENUS AMOUR 為 MIT 品牌,埾持 MIT 研發與製作,

並且與知名國際氣氛大廠 IFF 合作,堅持打造獨家的香氣,不與市面上常見的香氣「撞香」,(根本是女人的死穴)

嚴選原物料結合專利調香技術,調製適合東方女孩的基底木質調,搭配不同調性的香氣,結予女孩獨特的嗅覺感受。

 

P1140139.jpg

 

如何挑選洗髮精?

 

記得上回到 Fashion Guide / FG,上黃凱凱的美髮課時,老師就有教我們如何挑選洗髮精,

凱凱老師說:「挑選透明質地的洗髮精」

洗髮精會添加營養素,也會添加許多沒有必要的化學物品,

你會看到洗髮精看起來白白亮亮的,就有可能是添加雲白,

添加物品多了,在洗髮的時候負擔也會多了,特別是敏感型的頭皮,

所以成份越簡單越好,質地就選透明的就對了!

 

P1140143.jpg

 

我收到邀稿的時候,就有上 戀愛女神 的官網特別看了洗髮精的質地,

他的質地就很符合凱凱老師說的透明的質地! (簡直中了我的紅心)

所以是很可以放心選購的洗髮精唷~

 

我收到的是「熱戀」系列,熱戀系列都是 茉莉與鳶尾 香氣,三瓶洗髮精與兩瓶沐浴精。

 

P1140130.jpg

 

戀愛女神 洗髮精全系列 無矽靈好沖洗柔順不乾澀

三瓶洗髮精都是 茉莉與鳶尾 香氣,分別有有三種功效:養護舒敏、保濕柔順、控油蓬鬆,每一瓶都是不同的功效,

 

P1140132.jpg

 

不論洗髮精還是沐浴乳都是呈現透明的質地,

 

P1140234.jpg

P1140233.jpg

 

用過了三款洗髮精,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控油洗髮精」的感受了!

 

洗髮精五秒可達完整起,且泡沫綿密,

控油洗髮精的功效,調理頭皮油脂,控制頭皮出油深層清潔

 

先來說他的香氣~

把洗髮精搓揉在頭髮洗的第一秒,就有一種~ 哇! 真的是用香水在洗頭的香味耶!

一開始的香氣跟香水噴出水霧時的香氣一模一樣,然後再慢慢轉換成像淡茶加花香的香氣,

 

再來會感受到控油的感受,

再按摩頭皮的時候,突然一陣沁涼感,就像是薄荷在頭皮按摩一樣的涼感,

在沖洗頭髮的時候,通常無矽靈洗髮精,

在沖洗掉的時候都會有澀澀的感覺,而且會不太柔順,卡卡的,

戀愛女神 的洗髮精卻不會,他非常好沖洗,沖洗不乾澀,很柔順,清潔後也不感到頭皮緊繃,

 

P1140238.jpg

 

洗好頭髮後,在吹髮時,也沒有因為沒有使用護髮乳而不好吹整,

戀愛女神洗髮精添加柔順因子可使頭髮柔亮在洗髮與吹整都好整理,

 

P1140280.jpg

P1140282.jpg

 

在吹整的時候,以沒有護髮來說,很意外的感受到,他非常的好吹整,

吹乾之後就非常的柔順,也不會乾澀, 

 

P1140283.jpg

P1140292.jpg

P1140303.jpg

P1140293.jpg

 

可以看看我頭皮的頭髮,是剛吹好,乾的模樣,

頭髮不扁塌,很蓬鬆,

 

P1140309.jpg

 

 一直柔順到髮尾,而且是整頭的秀髮都很柔順,看起來也很有健康的光澤感,

 

P1140310.jpg

P1140311.jpg

 

來看一下洗髮前後的對照,

左邊是要洗髮前時候拍的,右邊是洗好吹乾頭髮的時候拍的,

還沒洗之前有些毛躁,也不太柔順,

洗好之後的頭髮,明顯感受到柔順,也很蓬髮,

 

AB.jpg

 

而最後把頭髮吹乾後的香氣,是很東方人的木質調香氣,

覺得是有種古典美的香氛,

就蠻像植村秀的形象模特兒會噴的香水味道一樣,

東方的面孔,東方的香味這樣~

 

 P1140305.jpg

P1140307.jpg

 

 


 

這兩瓶是沐浴乳,也都是 茉莉與鳶尾 香氣,

 

P1140134.jpg

 

沐浴乳的兩種功效:保濕透白、清爽潔淨,兩瓶也都是一樣的香氣,不同的功效,

 

P1140138.jpg

 

而沐浴乳我比較喜歡保濕透白沐浴露,

保濕秀白沐浴露添加荷荷芭油、海洋露保濕因子等植物萃取成分,

可保濕肌膚形成保護膜,讓肌膚柔嫩透亮,

洗後也不感到緊繃,香氣超怡人,

 

P1140252.jpg

 

戀愛女神 的 熱戀 系列,在設計功效與香氣真的很貼心,

能夠選擇適合自己目前狀態的洗髮精與沐浴乳,而是髮香與體香是一致的香氣,

出門走在路上散發的香氛,髮香與體香是一致的香氣,香味不打架,

真的很適合戀愛中的女孩出門約會,也適合出席重要場合,自然、舒服的香水味。

 

P1140193.jpg

P1140196.jpg

 

再補充一下,如何洗頭?

如果用香水洗髮精洗頭髮,覺得清潔力不夠強,其實你可以選一瓶清潔力強一點的洗髮精,先洗一次,

第二次再使用有特別功效,像保濕、養護、香水洗髮精之類,

或是第一次洗,可以使用清潔力強的戀愛香氛的控油洗髮精,

第二次使用戀愛香氛的保養或養護功效洗髮精,兩次都使用香水洗髮精洗,香味會更持久!

上回到 FG 上課,美髮大師黃凱凱老師就有跟我們這樣說,洗兩次是標準的。(筆記)

 

也特別提醒頭皮較油的朋友,控油不能夠天天使用,要交替使用,

因為清潔力太強,頭皮會越洗越油喔~

 

P1140209.jpg

 

晚上洗好帶著香水的髮香味入睡,好舒服,

在持香方面,姊試過可以維持到隔日一整天,沒問題~

 

P1140214.jpg

 

最後來做個總評

質地:★★★★★

洗髮柔順度: ★★★★☆

洗後蓬鬆度:★★★★★

氣味:★★★★★

維持度:★★★★★

 

本篇與戀女女神合作。

本篇文章無虛偽、誇大不實,皆為本人使用之真實心得。 

 

戀愛女神傳送門

官網:https://www.venus-amour.com/tw/

那邊買? https://lihi.cc/mCT7w

 

延伸閱讀

Babycoccole 寶貝可可麗滋潤舒緩護膚霜,皮膚乾燥可以,異位性皮膚炎寶寶不夠油 (開箱+評比) 

ABH Subculture 亞文化眼影盤開箱試色,彩妝 2 Look 教學 (評比+心得) 

無印良品 MUJI 睫毛膏,防水、黑 防水效果好,持妝好,但稍微的難卸 (心得+評比) 

 


 

「讀者福利 賞文互動禮」

 

活動辦法:

1.粉絲團按讚,一定要是「絜璽C · Jessie C.」的粉絲。

2.在粉絲團的本篇動態按讚。(最好能夠在留言處留言你想說的話。)

 

多多跟我互動,就有機會得到我準備的神秘小禮物,我會選出一個這段時間跟我互動良好的網友唷!

每個月初開獎,選一位幸運者。

(主辦單位有權異動活動規則)

 

互動就是按讚、留言或分享~

多多跟我互動,讓我記得你,就有機會中獎,

把我的 IG 追起來還有在粉絲團分享本篇文章得獎機會會更高!

 

我的 FB 及 IG 在這裡

FB: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c.blog

IG:https://www.instagram.com/jessiec.ig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