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 | 保養級面膜式眉膠 | 超防水抗汗 | 畫眉同時保養 | 素顏小心機 | 2-3 天不用畫眉毛 | 能過夜的睡美人 | 游泳戲水不擔心 | 畫眉同時保養 | 炎熱夏天也要有美美的眉毛 | 2 小時給你 1-2 週的眉毛 | 無眉人士必備 | 懶人救星 | 多睡十分鐘 | 

DSCF2795.jpg 

北衛粧廣字第10502056號

官網 Solone

臉書 Solone

文章原址 http://shinypeg.pixnet.net/blog/post/63050164


最 in 最流行的眉膠

前陣子才在新聞看到的使用了眉膠後,可以兩至三天不必畫眉毛

(保持好的話啦~要是使用強效卸妝也是會掉 der )

而且還只有在國外才有,真沒想到台灣也悄悄同步了

(雖然晚了一點點)

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

故名思意就是能多睡一點,睡前使用長敷到起床後撕下,起來整裝/妝也不必畫眉惹

比起傳統畫眉方式更簡單持久,上色同時還能做保養,這樣講講有沒有開始好奇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這是他的包裝

DSCF2785.jpg

側邊寫著超持久、極耐水、偽素顏、保養添加

DSCF2786.jpg

背後的使用說明與成份說明

DSCF2788.jpg

一支 (3 ml)

DSCF2792.jpg

還貼心附上三款眉型

DSCF2793.jpg

顏色是 03 芝麻拿鐵

DSCF2795.jpg 

他的筆頭

DSCF2796.jpg  

使用前我的眉毛

平常我的習慣是拔除雜毛,因為我崇尚自然,所以眉型的修飾只有簡單的修修雜毛,維持我原本的眉型,沒有特別修出很有型的眉型

化粧時只會針對眉毛較稀疏的地方做加強

看看我這個所謂的自然眉,眉頭跟眉峰都比眉中淡,眉中又突然比較濃,真是有夠眉色不均啊

DSCF2975.jpg

他有貼心的附贈三款眉型板,如果怕下手出錯,還能有個輔助功具,不會不小心給他畫了一個 NG 眉型惹

只要對準填滿就好

另外,我還發現眉型板的兩側都各有一個愛心 

DSCF2979.jpg 

他的功用就像這樣

將眉型板調整好位置後,用大姆指與食指各自壓住兩個愛心點,就能穩穩的壓住

這兩個愛心的施力點是最佳的位置,我試過其他位置,反而效果沒有這麼好

所以只要對準這兩個愛心,壓下去就對了

DSCF2978.jpg

照著眉型板塗滿後,簡直超級像海苔眉的,讓我想起那個海苔廣告

接下來就靜置至少兩個小時完全乾後

DSCF2981.jpg

塗上眉膠後,也別擔心是不是塗上了什麼不好的成份

因為這個眉膠還具有保養功能

他是保養等級的面膜眉膠設計,上色的同時也同步保養肌膚

但是如果手殘畫錯,能趁眉膠未乾時,用棉花棒擦試掉就行了

DSCF2982.jpg

他的成份含有

牛奶蛋白 → 能提升肌膚光滑度

水蜜桃果 → 能提升肌膚保濕度

油菜花萃取 →能滋潤乾燥肌膚

我敷完後就去做家事,煮個飯餵個小孩吃飯,結果也敷超過兩個小時惹

反正這一邊上色同時也是在保養,沒關係 der

DSCF2983.jpg

我腦公下班還沒發現我的眉毛怎麼變這樣,突然看到我才嚇到外加驚訝的說:你的眉毛是怎麼了?! 怎麼變蠟筆小新了

我:哈哈 我在染眉呀 XDD

吃完飯後我才撕下,應該也敷了三個多小時喔~反正這都能敷過夜了,三個小時是會怎樣

撕下後

像白膠黏在皮膚上,但是黏性沒有這麼強

DSCF2986.jpg

輕輕一撕就掉了,也不會把眉毛給撕掉

DSCF2987.jpg

一邊撕下後的兩邊對比

敷的比較久,顏色果然是比較重啊

好像擦布輕輕擦過一樣而以

DSCF2996.jpg

不過眉色很自然,著色力還真是不錯

應該也是我停留時間久的關係,著色力就更好

還有要提醒一下,如果 24 小時內使用到清潔產品,著色效果就會扣分喔!會變淡~

DSCF2998.jpg  


簡單來看一下我使用前中後的對照吧

未使用前的眉色很不均勻

 

素顏就是這樣

老娘就是喜歡素顏

 

使用中的海苔眉

怎麼港覺這樣一下去變的很有喜感咧

 

使用後的眉色

其實我很想假辨(台)一下嘟嘴的,但我嘟嘴看的我都想巴我自己,還是算了

 

上了眉膠後外加素顏的妝容

老娘還是比較喜歡素顏,崇尚自然啊~~

請叫我森林系女神!!啊哈哈

(真是很不要臉)

 

使用後的感覺

有眉型板的貼心輔助讓畫眉變的很容易,加上他是上色同時保養,真的很不錯 (誠心的說)

而且使用的時間比起一般畫眉的時間簡短許多

畫眉是需要功夫的,還蠻適合懶人及容易手殘的人使用 哈哈

而且我蠻推睡覺敷著就可以去睡,起床再撕下,著力色更好喔~~

 

晚安 こんばんは Good night

 

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

給水水們參考囉~~

 

<< 本篇與 Solone 合作 >>

 文章內容皆為實際使用的真實記錄與心得感受,且產品介紹及使用說明皆為包裝及官網內容,無宣傳療效、誇大說明以及跟廠商無利益關係。僅供參考。


官網 Solone

臉書 Solone

 

絜璽C 老娘瘋婦的爽爽人生

 

喜歡我寫的故事,我的生活分享,就來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也來粉絲團跟老娘聊聊天~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