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425.jpg

 

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露 白桃與粉玫瑰

 

這次收到的 FG 評鑑是「Bioré 極緻精華油沐浴露 白桃與粉玫瑰

 

粉紅色的包裝外殼跟他的香味一樣,充滿少女的粉紅一樣,

包裝走的也蠻可愛的,

 

P1160423.jpg

 

沐浴乳是壓頭的設計,

 

P1160427.jpg

 

沐浴乳是我很喜歡的透明質地,一看就知道沒有過多色素的添加,

在擠壓沐沐乳的時候,同時就聞到像果汁般的香味,而且還甜甜的香氣,

頓時週邊的都散發出蜜桃成熟時的甜甜味,香味上我覺得是可愛討喜的香味,

 

P1160431.jpg

 

我喜歡搭配沐浴球洗澡,沐浴乳本身的起泡效果就不錯,

搭配上沐浴球,起泡的效果會更加的好,

沐沐球擦拭全身,不會覺得太刺激,覺得蠻溫和、親膚的,

 

P1160435.jpg

 

洗後的皮膚我一點也不會覺得緊繃,在洗淨上,我覺得是溫和上的洗淨,

溫和的帶走身上灰塵髒汙,沒有強力的緊繃感。

 

P1160436.jpg

 

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來按讚追蹤我,我會感激不盡!

👇👇👇

🔗 點圖即有連結

 文章-FB.jpg

 

更多 FG 特優評鑑報告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一起到乾冷的東京做實測,覺得白是從肌裡透白亮出來 (心得 + 評比) 

OSAVON 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無矽靈還能洗的很滑順,覺得利害! (心得 + 評比) 

專櫃 SOFINA 蘇菲娜 iP 土台美容液升級版 .一顆直徑三公分的慕絲,含有2000萬顆的碳酸微米氣泡,分子越小就要使用在越前面 (心得 + 評比) 

Babycoccole 寶貝可可麗滋潤舒緩護膚霜,皮膚乾燥可以,異位性皮膚炎寶寶不夠油 (開箱+評比)  

 


 

 

▼ 粉絲團搜尋「絜璽C.Jessie C.」

 

可以到我的粉絲團看我又敗了什麼彩妝品,還有曬曬我的兩個女孩

文章-FB.jpg

 

▼ IG :Jessiec.ig

最即時的美妝心得

文章-IG.jpg

 (點圖即可連結)

 

 

arrow
arrow

    絜璽C.Jessie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